如何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 怎樣恢復ie瀏覽器?

2023-01-02 20:55:12 字數 5897 閱讀 7799

1樓:松柳賽竹

1、滑鼠雙擊桌面的ie圖示,開啟瀏覽器;

2、點選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點選internet選項,如果沒有選單,點選右側的齒輪圖示;

3、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高階;

4、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重置;

5、點選刪除個人設定前面的框,點重置。

2樓:網友

工具/原料:

ie瀏覽器。

恢復ie為預設瀏覽器步驟如下:

4、設定完成之後單擊確定按鈕,關閉internet屬性視窗即可。這樣如果ie瀏覽器不是預設瀏覽器的話,當重新開啟ie瀏覽器的時候就會提示是否設定為預設瀏覽器,單擊是的按鈕即可。

3樓:網友

開啟ie瀏覽器。

在設定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切換到【程式】選項卡點選設定為預設瀏覽器按鈕。

如果預設瀏覽器被安全衛士鎖定,請先解除鎖定。再設定為預設值!

怎樣恢復ie瀏覽器?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恢復ie瀏覽器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nternet選項。

2、點選右上角的高階,瀏覽器的重置按鈕在這裡。

3、點選重置按鈕。

4、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重置按鈕。

5、等待重置完成,點選關閉按鈕退出。

6、彈出提示,點選確定,關閉瀏覽器,再次開啟,問題即可解決。

5樓:math實驗室

win7系統恢復預設瀏覽器方法:

1、首先找到電腦的控制面板,並進入到控制面板中(開始---控制面板)

2、進入到控制面板後找到預設程式選項卡。

3、進入後再次選擇預設程式選項,雙擊進入。

4、進入後系統會自動檢測程式,在檢測到的程式裡面包含了電腦上的所有瀏覽器,選擇需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比如ie瀏覽器)

5、點選下方找到「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s)」,然後確定。

6、重新開啟瀏覽器即可使用。

win8系統恢復預設瀏覽器方法:

1、把滑鼠移動到win8桌面的最左下角,等待win8的metro介面縮圖出現,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點選「程式」

3、選擇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選擇一個已經安裝了的瀏覽器,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然後點選即可在win8修改預設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桌面-右鍵點「屬性」->桌面」選項卡->「自定義桌面」,出來這個介面裡預設沒有 ie 選項的,沒關係,直接按住 alt 鍵同時按一次 i 鍵,鬆開手,好了,點選「應用」和「確定」, ie 圖示就出現在桌面了。 方法2:

在除了桌面以外的任意一個地方新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 」不含引號,然後直接將這個資料夾複製或剪下到桌面,ie圖示就出現了。 方法3: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複製一下面的**,再儲存,然後把這個文件重新命名為「桌面顯示 ie 圖示。reg」(注意副檔名是 reg )。好了之後直接雙擊開啟,點「是」即可匯入登錄檔了。

重啟一次電腦ie 圖示就出現在桌面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桌面顯示 ie 圖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dword:

000000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dword:00000000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我的電腦或者**站」之後,點選向上按鈕,跑到了桌面中,這裡裡面竟然有已經消失了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直接將它拖到桌面就行了。 2、第。

三、你點了自定義桌面後,按一下鍵盤上的i鍵,然後確定,再點應用。 3、開啟其他的磁碟,比如d盤或者e盤,注意這個方式不能直接在桌面上實現。在d盤建立一個資料夾,名字為internet explorer.

建立好之後,將這個資料夾拷貝到桌面,新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就回來了! 4、在執行框中輸入 「開啟登錄檔器, 找到如下的登錄檔分支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為「」的dword (32位)登錄檔項;將其值設為「0」;重新整理桌面後即可看到消失的ie圖示重新出現了,單擊右鍵可看到相關的internet瀏覽設定項。

如果沒有名為「」請自行新建一個 。

8樓:萬來福俞甲

開啟「「tt選項->綜合設定」,在「預設瀏覽器」中,選擇「ie瀏覽器」,再點選「儲存」,也可以把i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9樓:清水汲芮優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ie...打上勾就好了。

怎樣把ie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0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首來先點選電腦左下角源的windows圖示。

2、點選了之後,找到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3、進入了之後,將「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更改為「類別」選項。

4、然後在這個頁面找到網路和internet這個選項,點選進入。

5、進入了之後,然後繼續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6、進入到internet屬性的頁面之後,將視窗切換到程式頁面。

7、然後在這個頁面點選設為預設瀏覽器,這樣就可以了。

11樓:連白公濰

1,啟動bai登錄檔。

器;du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12樓:碩高傑醜嬌

瀏覽器:

1、開啟瀏覽器,點「工具」→「管理載入項」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頁面→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確定→設定使用的磁碟空間為:2mb確定→清除歷史紀錄→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3以下→應用確定(我自己使用的設定是「0」天)。到此立即關閉所有瀏覽器視窗。

2、重新開啟瀏覽器,做最後一步: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恢復瀏覽器預設設定。

13樓:督秀珍施己

左下角「開始」--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點選「自定義」

--選擇你需要的預設瀏覽器。

--「確定」

14樓:端木水蓉乾智

開始---控制面版---新增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選擇你要的瀏覽器。右鍵點ie,選擇屬性,在裡面的。

高階裡,把檢查ie是不是預設瀏覽器的勾打上就好了。

15樓:欽明達罕彩

點選桌面ie圖示右鍵——屬性——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16樓:盍鳴季梓美

將ie設為預設復。

瀏覽器的操作步驟制如下:

1、開啟ie瀏覽器,bai點選選單欄中的。

du「工zhi具」。dao

2、選擇工具中的internet選項。

3、進入internet選項視窗,選擇"程式"選項卡。在「預設的web瀏覽器」中,點下"設為預設值"的選項的按鈕,將ie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另外可勾選「如果internet

explorer不是預設的web瀏覽器,提示我」。最後點選應用、確定。

注意:1、ie作為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附帶的瀏覽器,防護功能及網路瀏覽功能有限,建議使用ie外殼程式開啟瀏覽器或使用其它防護功能更好的瀏覽器上網。

2、針對某些流氓軟體隨意篡改瀏覽器及主頁的情況,建議安裝如360安全衛士或類似安全軟體以鎖定預設瀏覽器和主頁。

17樓:捷嘉澤夕琦

點桌面的。

ie圖示。右鍵選擇屬性,開啟internet選項,程式選項卡,預設的web瀏覽器,設定。ok!

18樓:申其童迎

開啟ie瀏覽器——

bai選擇選單欄的「

du工具」zhi——選擇「internet選項」—dao—選擇「常規」標籤版欄—權。

19樓:禚梓維廖倩

為什麼會沒用呢。

這樣抄設定後ie就成了預設襲了。

如果不行,可能bai是你家電腦中了一du些惡意**zhi建議你下dao載「金山網盾」

這上面有ie修復的功能,並能檢測你電腦中有幾款瀏覽器,你可以從這個程式上來設定預設的瀏覽器,用它設定後,其它的瀏覽器都不會再搶這個預設了。

20樓:邛頤和覃聖

再加bai

你個設定別的瀏覽器du為預設的。

在ie裡,先工。

zhi具--

explorer是否為預設」這個鉤去掉點應用再確定,然後在到傲遊裡,選項---maxthon選項--啟動--設定maxthon為預設瀏覽器!把上面的檢查的鉤也打上,ok!

21樓:線發浦瑜

開啟ie後,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選擇,確定。

22樓:生紫雪賁弘

開啟卡卡,進入『高階工具』點『系統修復』就行了。

23樓:煙怡書景福

開啟ie後,點工具---internet選項---程式---重置web設定,點是,就行了,我的就是這麼弄的,他們那種,我弄半天弄不起,希望給予採納。

24樓:資傲柔蘭祺

桌面的internet圖示右鍵-屬性-程式重置wed設定!

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

的前面打上勾回!

確定離開。然後在桌面的。

internet

雙擊答開啟!internet開啟時會出現:檢測到internet不是預設的瀏覽器,是否設定為預設的瀏覽器。

確定就行了!

最好選上在每次開啟時檢查!

25樓:捷環節卓

如果樓上的方法不行。

請試試我的方法。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選擇ie瀏覽器。

先解除安裝掉火狐。

26樓:蔚秀艾國瑗

internet選項--程式--將「檢查ie是否為預設的瀏覽器」打勾。

27樓:糜廣英抄燕

開始中選擇。

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選擇自定義。

選擇internet

explorer

然後確定。

28樓:寇同書訾妍

如果你就一個的話。

本身就是預設的。

有2個可在另一個瀏覽器工具。

預設瀏覽器。

那選著預設ie瀏覽器。

就可以!

29樓:0o壹次心

開啟ie,選單…工具…internet選項,在裡面好像是 高階 頁面還是哪個頁面下方有。

30樓:欽歌戚木

開啟360安全瀏覽器,選擇」工具」下的」360安全選項」,右邊第一行有」使用360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選中就可以了。

怎麼刪除別的瀏覽器預設IE瀏覽器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填加刪除程式 找到糧果瀏覽器 解除安裝,ok 如果成功了,ie就成為預設的了,如果解除安裝的話,可以開啟ie 工具 internet選項 程式,在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前面打上勾,下次啟動就是提示以後就設定成預設了。開啟360安全衛士。再開啟裡面...

win7怎麼取消ie為預設瀏覽器

在網路設定裡有個internet選項開啟會有預設瀏覽設定更換就行。瀏覽器選單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在那個文字框中,輸入的 就是每次開啟的地址。如果想預設,就點下面的那兩個按鈕。如果想用空白頁可以把文字框中內容刪除 如果機器裝有防毒軟體,最好把防毒軟體先停掉,因為防毒軟體有可能會保護這個...

怎樣調整IE瀏覽器字型大小,怎樣調整IE瀏覽器上網頁字型的大小?

整體分兩步,以ie11為例 一 1 依次開啟 internet選項 常規選項卡 外觀 常規選項卡最下方 輔助功能,選中 忽略網頁上指定的字號 二 2 在瀏覽器標題區域右鍵,選中選單欄 3 在出現的選單欄中找到 檢視 選單 4 在 檢視 選單找到子選單 文字大小 進入可以看到 最大 較大 中 較小 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