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用完直接用氣墊bb霜嗎,擦完乳液之後可以直接用BB霜嗎

2021-12-25 22:12:57 字數 2002 閱讀 9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1、先用水乳,後用氣墊。

2、首先要明白水乳和氣墊的這兩種物品的定義,水乳是護膚品,具有保護**的功效,而氣墊是化妝品,能夠美化**,但同時對於**也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我們在用氣墊前,要先用水乳等護膚品來打底,這樣才能發揮出水乳的作用。

3、補水滋潤**

水乳即爽膚水和乳液,爽膚水具有補水的作用,乳液具有保溼滋潤的作用,先用水乳,能夠率先為**注入水分和營養,令**保持一整天的水潤光滑。

4、保護**減少刺激

水乳是護膚品,對於**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塗抹後,能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以降低氣墊對於**的刺激和傷害。

5、正確順序

先用洗面奶將**清潔乾淨,按照正確的護膚順序,塗抹水乳霜等護膚品,在化妝前,塗隔離霜打底,隔離霜能夠隔離彩妝,減少彩妝對**的傷害,塗完隔離霜後再塗氣墊,這樣才算完整,如還需塗抹其它化妝品,可自行新增。

擴充套件資料

先用氣墊的壞處

1、影響水乳效果

如果先用氣墊後用水乳的話,**和水乳之間被氣墊阻隔,水乳無法滲透進入**內,從而失去了原本的護膚作用。

2、影響氣墊效果

氣墊具有遮瑕、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美妝作用,如果先用氣墊後用水乳的話,底妝已經化好了,塗抹水乳又會破壞已經成型的底妝,導致氣墊的效果也受到影響。

3、加大**刺激

氣墊屬於化妝品的一種,內含化學成分和重金屬成分,如果不塗水乳直接塗氣墊,會加大氣墊對於**的刺激,長期如此,氣墊中的有害成分還可能會滲透進入**,危害**的健康。

參考資料

人民網-《用bb霜後不需卸妝?使用bb霜需避開四大盲區》

2樓:千祺瑞

答:水乳用完事實應該直接用氣墊bb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所謂bb對**有傷害是因為卸妝不徹底,像隔離也是有害的,而且bb本身就有隔離作用,如果你年齡27以上可是使用霜,年齡小的用會長脂肪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上氣墊還是隻上防晒霜 都要在水乳後上隔離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用霜,霜用了才用氣墊bb

擦完乳液之後可以直接用bb霜嗎

6樓:

擦完乳液之後可以直接用bb霜,但是建議擦完乳液後塗抹隔離霜再使用bb霜。

bb霜從本質上來說到底是一款彩妝產品,其中混有粉底液。而且bb霜並沒有隔離紫外線的作用,在強烈日光環境中,bb霜之前需要抹一層防晒產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

隔離霜主要是為了保護**,防止彩妝對**造成的刺激。另外,隔離霜能有隔離紫外線的效果,主要還是由於其有防晒的功能,隔離紫外線並不是隔離霜獨特的功能,並且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晒劑和防晒霜中所用是一樣。

因此在使用bb霜之前最好塗抹隔離霜,以防止彩妝對**的傷害。

7樓:紫涵小仙

擦完乳液之後最好先擦上適量的隔離霜,然後再用bb霜。因為bb霜畢竟從本質上來說是屬於化妝品,其中還混有粉底液等化學成分,不建議直接使用,擦完乳液之後最好先擦適量的隔離霜,避免bb霜對肌膚的傷害,隔離霜是連線護膚和彩妝的用品,在化妝前「打底」, 使**表面更光滑,讓粉底更容易延而讓底妝顯得均勻輕透,隔離彩妝以及髒空氣對肌膚的困擾,一般使用在bb霜的前面。

bb霜的正確用法:

1、先清潔臉部,在潔面後食用護膚水、乳液、精華等讓肌膚處於充分保溼的狀態。

2、用隔離霜先打底,然後蘸取bb霜,用手取一角硬幣大小的bb霜在前額、鼻子、兩頰以及下巴各點一點。然後用食指和中指畫著圈將bb霜輕輕的拍開啟來。

注意:塗抹bb霜時,手指不能緊壓著**,要起起落落,塗到眼睛周圍時,不管是拍打還是塗抹都要輕。在幾分鐘後可以進行補塗,讓bb霜塗抹更均勻。

8樓:丸子藥妝

可以的,做好前期的保溼補水之後,再使用bb霜

氣墊bb霜好用嗎?用的怎麼樣,氣墊bb霜更好用嗎?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 補妝。如今氣墊bb霜之風靡程度,絲毫不亞於當年bb霜剛上市的瘋狂程度。氣墊bb霜並非只有噱頭的雞肋產品,雖然它的膏體跟傳統bb霜差異不太大,但它的氣墊設計和相應的粉撲匹配式按壓,令bb霜可以非常均勻自然的跟肌...

BB霜晚上可以用嗎 BB霜可以每天用嗎?

不可以,修復功效只是針對於其它化妝品的相比之下,擦了對 有幫助,修護膚色 掩蓋毛孔及控油,晚上 任何化妝品都需要卸妝後的徹底呼吸,而且bb霜含隔壁成份,會堵塞毛孔不適宜晚上用。記住哦,任何 化妝品 都是不能長時間留在臉上的,會造成 負荷,形成毛孔組大和色斑 青春痘。只有 護膚品 具備修護保護功能。晚...

在韓國買赫拉氣墊bb霜帶更換氣墊嗎?或者氣墊單

買赫拉是一套,送個氣墊替換裝的,專櫃也有單買替換裝的。guessguess,可以的 都是送一個的,不用單買 親,只能買一個bb霜,裡面有一個贈送的更換氣墊哦,不用 都是配著 去韓國買赫拉氣墊bb替換裝多少錢 不要說大概 要精確的數目 10 如果是c21 c23這種正裝45000韓幣的 替換裝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