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

2021-12-26 01:02:30 字數 4543 閱讀 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接觸win7不多

win7安裝usb印表機後經常出現無法列印的問題,其主要問題有兩個。

一、是win7印表機的後臺服務沒有開啟,在執行中輸入開啟services.msc開啟服務對話方塊,開啟print  spooler服務。

步驟如下:

1、在執行中輸入開啟services.msc開啟服務對話方塊,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選項。

2、點右鍵開啟屬性視窗,在「常規」選項卡中的「啟動型別」下拉選單位中,將「[禁]用」改為「自動」然後點選「應用」按鈕,點選「確定」按鈕,print  spooler服務啟動完成

二、是驅動程式安裝

從控制面板中找到印表機......新增印表機等等....裝上你的印表機匹配的 等等 ... (這個你懂得、不羅嗦了 呵呵)

你試試看 、、、 應該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ervice和/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就可以

我從這個**看來的,試過了,我的可以用了哦,不嫌麻煩你就試試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解決了麼?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是因為我之前禁用了藍芽的服務,沒想到藍芽服務也跟印表機有關係。

【問題描述】

印表機可正常使用,但是在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打不開,每次都綠條重新整理等很久,最後也沒有任何裝置。

【解決方案】

執行-》services.msc-》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不要禁用。如果怕經常啟動佔用內容,可以手動啟動,這樣,每次用印表機前開啟即可。

不確認你是否也是同樣的問題,不過你可以試試。

4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應該刪除了不該刪除的登錄檔造成的,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無法搜尋裝置。如果有登錄檔備份的話 ,可以嘗試恢復一下,否則就用隨機附贈的驅動盤重灌藍芽驅動,我就是這麼弄好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 怎麼辦 你最後解決了嗎?能告訴我哈嘛?

win7裝置和印表機不顯示

6樓:默然

解決如下:

1. 點選「我的電腦」右鍵,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介面。

2. 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 找到並雙擊開啟「print spooler」,雙擊點開。

4. 在「啟動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擇「自動」。

5. 點選「服務狀態」下面的「啟動」圖示。

6. 返回控制面板就可以看到裝置和印表機了。

7樓:半面情緒的人

1:如果不顯示的話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電腦裡邊的"系統和安全"。

3:點選電腦中的"管理工具"。

4:開啟"服務"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這個時候一般來說此服務已停用。

5:雙擊服務,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啟動",把服務開啟服務啟動以後,列印裝置可正常使用了,如果不能正常使用,說明是電腦驅動出現問題,應該及時修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解答:如果嘗試了重啟藍芽服務和重啟了列印服務後,問題依然沒解決,可以看看是不是360防毒軟體的問題:

解除安裝360防毒,重啟,點開始-裝置和印表機:是不是已經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情況還是非常不正常的,如果重啟後還是這樣,很可能有病毒了,建議查殺病毒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計算機上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找到bluetooth service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

11樓:汝格菲

這個你的裝置沒有成功連結或者安裝、還有安裝了沒連線上有的會顯示離線有的會不顯示、

把印表機連結電腦開啟電源開關會有發現新硬體提示、下好驅動裝上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印表機想裝個虛擬印表機的話看這裡

12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裝置和印表機不顯示解決方法:

原因:很多裝的win7,有藍芽,於是碰到如此問題:新增藍芽裝置後有時會無法開啟「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表現為一直綠條,就是打不開。

原因是藍芽相關服務被禁用。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者開始-執行-services.msc)。

解決方法:

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ervice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就可。

出現這種現象的時候再「執行」裡輸入:services.msc    檢視以下這幾個服務。

如未開啟請將其調為自動並開啟:print  spoolerserver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windowsinstaller。

13樓:

印表機需要驅動嗎?重新安裝一下驅動試試。

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找不到藍芽。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設定方法:

1、首先要先百確定藍芽打不開的原因,由於藍芽用的比較少,所以有可能是優化軟體將其禁用了,這時需要先從優化軟體中解除禁用;

2、然後按win+i開啟度電腦設定,在無線設定中檢視bluetooth也就是藍芽有沒有開啟;

3、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問進入本地服務,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項,將其設定為「自動」,並重啟此服務;

4、另外,筆記本上還有藍芽的快捷組合鍵,答一般為fn鍵+藍芽鍵,不同的電腦可能藍芽鍵的位置有所不同,找到並開啟回,當電腦上的藍芽指示燈亮起時就答表示已經開啟了。

如果問題沒解決,再看是不是裝了其他通訊軟體與之衝突。

15樓:一騎當後

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找不到藍芽,解決如下:

1、更新系統驅動;

2、開啟服務。很多安裝win7系統的筆記本使用者因新增了藍芽裝置而導致裝置和印表機打不開的現象。

開啟方法:在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選擇「管理」,然後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bluetooth service,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print spooler服務,分別雙擊這些服務開啟,將這三個服務設定為「啟動」或「自動」即可。

3、系統檔案損壞的話,重灌win7系統,當然也可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修復。不過重灌win7系統是最直接最快的解決方式。

win7系統,在裝置和印表機頁面,不顯示已安裝的網路印表機和裝置?

16樓:藍妮之雪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win7系統,64位。

在控制面板中單擊裝置和印表機後,一直在讀條,最後也打不開,中途取消讀條後,可以顯示新增印表機,新增網路印表機後列印正常,但有時候會因為印表機ip地址更改需要對印表機進行刪除或重新設定,無奈,win7裝置和印表機還是不顯示。

而且試過了藍芽服務開啟、print 服務開啟,均不行。

最後無意之間在google瀏覽器選單中開啟」列印「-」更改「-」管理「後,發現竟然進入了印表機裝置介面,然後右鍵單擊印表機裝置,就可以更改裝置名和刪除多餘裝置了(本人是強迫症患者,一定要把多餘的沒用的印表機刪掉!)。

希望這個也能幫助那些遇到同樣問題的強迫症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7以上,如果印表機是單獨的並口程式會出現此問題,印表機中無法看到印表機圖示,但是使用office可以正常列印。主機板自帶的或者usb介面的那麼不會出現此問題。

微軟官方也沒有正確的解答。

經過測試是並口程式的問題,如果你新增印表機的時候,不要選擇此埠,印表機可以顯示。你可以進行印表機的設定。設定完成之後,改回埠。此印表機圖示將會馬上消失。

目前只能使用此種方法設定印表機屬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本本裝的win7,很多本本有藍芽,於是很多本本碰到如此問題:新增藍芽裝置後

有時會無法開啟「控制面板」的「裝置和印表機」,表現為一直綠條,就是打不開。這個小問題

困擾了兩個星期,原因竟然是藍芽相關服務被禁用了,囧。www.2cto.com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或者開始-執行-services.msc)

解決方法: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ervice

和/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顯示印表機,在網路和列印裝置裡。

Win7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win7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怎麼解決啊 !

開啟的服務 右鍵點選 計算機 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找到 服務和應用程式 開啟 服務 或者用win r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services.msc,按回車鍵開啟 服務 然後,將以下服務的 啟動型別 選為 自動 並確保 服務狀態 為 已啟動 新增到相同工作組 在桌面 計算機 右鍵 屬性,點選 更...

win7沒有印表機能裝驅動麼總是提示windows無法打

不要印表機的話。開始 services.msc 找到 server 和print splooer 關閉就可以。windows功能關閉了,你有用360之類的優化軟體嗎?可能是優化的時候關掉了,重新開啟就是了。win7本身就帶有驅動了,沒印表機也能裝 這裡有解決辦法,非常詳細 新裝的win7,在新增印表...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