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刪除win7的印表機驅動程式

2023-03-08 00:05:09 字數 5125 閱讀 4329

1樓:可樂零七

win7刪除印表機驅動的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2、點選「服務」,將「priter spooler」前的√去掉,確定;

3、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

4、重新啟動服務:print spooler,(重啟步驟與開啟步驟相同);

5、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右擊印表機圖示,刪除裝置;

6、選擇另外一臺印表機的圖示,右擊選擇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選確定;

7、此時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就解除安裝完成了。

2樓:電腦維修達人小錦

步驟1.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步驟2.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步驟3.無法刪除的時候:停止:

printspooler服務,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動服務:printspooler,再進行第二步。

如何徹底刪除win7的印表機驅動

3樓:莊生曉夢

刪除需要在程式和功能中解除安裝,操作方法如下:

裝置:神舟戰神z8

系統:windows10

軟體:芯燁印表機xp5876

1、先開啟電腦上控制面板,點選程式和功能,如下圖所示:

2、選擇要解除安裝的印表機驅動,如下圖所示:

3、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如下圖所示:

4、等待解除安裝完成,有解除安裝殘留可以選擇清理即可,如下圖所示:

4樓:華碩服務

1、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3、無法刪除的時候:停止: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c:

\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動服務:print spooler,再進行第二步。

5樓:陳玥許鴻遠

工具:win7

方法:停止:print

spooler服務,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服務」--把「priter

spooler」服務前的勾去掉,確定。

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

重新啟動服務:print

spooler,(重啟步驟與開啟步驟相同)。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右擊印表機圖示,刪除裝置選擇另外一臺印表機的圖示,右擊選擇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選確定。

至此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就解除安裝完成了。

6樓:網友

1.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win7下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2. 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win7下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win7下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3. 無法刪除的時候:停止:

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動服務:print spooler,再進行第二步。

7樓:home失去了顏色

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右擊印表機圖示,刪除裝置選擇另外一臺印表機圖示,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 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確定。

如果無法刪除,停止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 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 動服務print spooler。

8樓:魔法少女科加斯

方法和步驟: 1、開始選單選擇開啟【裝置和印表機】,選中要刪除印表機圖示,然後點選快捷欄的【列印伺服器屬性】。 3、切換到【驅動程式】。

4、選中你要刪除的印表機,選擇 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確定即可。

9樓:你妹

直接在控制面板裡就可以直接刪除問題來印表機驅動。

win7怎麼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win7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圖示,會跳出來一個視窗,可以看到一個「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點選進入即可。

2、然後,進入新的視窗介面,在這個介面隨機點選一個印表機,然後可以看到一個「列印伺服器屬性」選項,點選即可。

3、之後,會彈出來一個列印伺服器屬性的視窗,選擇「驅動程式」,可以看到一個「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

4、最後會出來一個新的小視窗,在這裡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選項,點選確定即可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win7系統怎麼刪除印表機驅動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始-裝置和印表機,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3、無法刪除的時候,停止printspooler服務,刪除c盤中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動服務printspooler,再進行第二步。

win7怎麼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12樓:休月

win7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圖示,會跳出來一個視窗,可以看到一個「裝置和印表機」的選項,點選進入即可。

2、然後,進入新的視窗介面,在這個介面隨機點選一個印表機,然後可以看到一個「列印伺服器屬性」選項,點選即可。

3、之後,會彈出來一個列印伺服器屬性的視窗,選擇「驅動程式」,可以看到一個「刪除」的選項,點選即可。

4、最後會出來一個新的小視窗,在這裡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選項,點選確定即可徹底刪除印表機驅動。

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win7 怎樣設定印表機共享

開啟 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單擊 共享 根據計算機上是否啟用了共享,在 共享 選項卡上的選項會各不相同。要了解下一步怎麼做,請在 共享 選項卡上單擊有相應說明的選項。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 需要執行 網路安裝嚮導 以啟用印表機共享。首先單擊 共享 選項卡上的連結,然後執行系統指示以啟...

win7如何設定新增主機的印表機

你好,請檢查你的網路設定是否與主機同屬一個組別如 家庭組 或 工作組 還有在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中,是否選中了 網路發現 建議先不連線印表機,裝完列印驅動後重啟電腦,再連線印表機,在硬體裡看有沒有印表機,再去新增系統印表機 win7系統印表機共享主機怎麼設定 如何把win7 印表機聯機使用 一 首先...

裝了win 7後如何新增網路印表機

1全部cmd執行命令下 伺服器ip 伺服器guest使用者開啟,防火牆關閉,共享印表機 新增共享的印表機就可以了。或是在選單下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印表機 新增網路 無線或bluetooth 印表機 w 如果你共享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就點選 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r 點選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 s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