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電視機和oled電視機哪個好

2021-12-26 07:01:21 字數 2398 閱讀 8429

1樓:犯罪升級全集

各有千秋,oled並不是什麼新技術,十幾年前就有了。只不過近些年又被拿出來炒作噱頭而已。oled顯示效果確實無敵,而且螢幕韌性好,可以做成異形屏。

但是oled有自身缺點,就是售價高昂、使用壽命短、容易出現殘影壞點等。所以出現了十幾年仍然沒有幹倒液晶成為市場主流。如果你想買電視機,建議你買三星的qled量子點,顯示效果可以接近oled,但是又規避了那些缺點,可以說是目前最好的選擇。採納吧

2樓:錦繡河山

①→這led電視和oled電視相比那肯定是0led電視機好了,比如說:【首先,0led可以自身發光,並且只有需要點亮的單元才會通電,這樣0led比

液晶亮度更高,對比度更大,色彩更加豐富,同時由於不需要大量燈管作為背光源,因此0led電壓更低,更加節能,與同尺寸lcd電視相比,能節省40%的電能;其次0led的組成固態結構,沒有液體物質,從而抗震效能更好,不怕摔;0led響

應時間是液晶電視的千分之一,顯示高速運動面時不會拖尾現象,並且在大視角下**,面也無失真現象。】

3樓:it小譚老師

回答led本質上是液晶電視,而oled不是,它沒有采用lcd液晶面板,它的彩色訊號由oled二極體直接顯示。oled與最普遍的lcd相比,擁有面板薄、對比度高、響應速度快、重量輕等特點,尤其值得一提的優勢更在於oled屏可以彎曲、摺疊。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電視機,國產的不比進口的差,而且國產的**比進口的便宜,售後服務也要比進口的好。

電視首先海信和創維,其次是tcl王牌和海爾,拉下來就是長虹和康佳,然後是廈華和熊貓,再往後

就是新興的電視品牌,小米和樂視了。

液晶電視和oled電視有什麼區別?

5樓:一生半夢

液晶電視也被稱為lcd電視,與oled電視的區別如下:lcd螢幕結構較為複雜,lcd電視依靠的是液晶分子的偏轉來控制背光源透過的光線以顯示影象,在色彩表現、對比度、響應速度以及視角等方面先天不足。

oled不需要背光源,結構上更加輕薄,oled是通過電流驅動有機薄膜本身來發光的。oled是先天的面光源技術,發的光可為紅、綠、藍、白等單色,進而達到全綵的效果,屬於一種全新的發光原理。

6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液晶電視(lcd電視)與oled電視之間不僅僅是相差兩個字母的區別,兩者的成像技術完全不同。

7樓:這很撩妹

主要是他們倆有視覺差,所以他們看著感覺都是不一樣的。

8樓:轉身回眸之間

這兩種電視的發光源是不同的,所以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9樓:五菱之角

發光源不同.oled電視的螢幕面板每一個畫素點都能獨立自發光,無需背光源。led電視本身不發光,是用led做為顯視器背光源。

10樓:淘淘淘奇

這個有很大的區別,具體的需要問專業人員。

11樓:他咯兔卡

他們有很大的區別,oled電視比較清晰。

12樓:s屲裡旳孩孓

會有一些視覺差,兩種電視的構造是不同的。價位也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兩種電視並不是一樣的。依靠的技術和原件都不一樣。

14樓:長腿老頭

區別上並不會太大,但是oled技術上更加先進。

15樓:四十隻獅

區別就是兩者的**不同,質量也不同,所以會這樣。

led液晶電視機, 等離子電視機, oled電視機,他們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16樓:66年的老三屆

led液晶電視機其實還是液晶電視機,只不過使用了led作為背光;等離子電視機是氣體主體發光,**效果好於液晶電視機,只是功耗比較大,由於效能卓越深受影音愛好者的青睞,至於oled是一種新型有機led發光器件,除了有等離子電視機的有點以外能耗大幅下降,是等離子電視機的有力替代品,不過目前**還比較高,更有qled電視機在發展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世界就是如此不斷進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led液晶電視機---技術上除了背光源採用led(半導體發光二極體),本質上還是液晶平板電視機,顯示屏本身不能發光,而是液晶選擇性過濾背光成像。

等離子電視機---顯示屏發光,發光原理類似氣體放電燈(如熒光燈。被電離的氣體稱為等離子態),1個等離子管就是1個畫素點,大量的等離子管排列組成螢幕,等離子管受控選擇性發光構成影象。

oled電視機---顯示屏發光,發光原理是屏內夾層的特種有機塗層通電即發光,是未來的發展方向。好像目前還沒有市場化,瓶頸是壽命短、難制大螢幕。

LED電視機與LED投影儀作為家庭電視哪個好

led電視機,其實說白了是led提供背光的lcd液晶電視,其本身的發光亮度會很高。而且色彩表達和解析度都很不錯。led投影儀是led作為發光源的投影儀,目前這種技術主要應用在微型投影機上,缺點是亮度不夠高,一般都在500流明以下,一般的商務投影機現在都要在2600流明以上,尚且在較亮環境下時而效果不...

廣告機和電視機有什麼區別,廣告機和電視機有些什麼區別?

1 廣告機較電視顯示質量和效果俱佳 2 廣告機較電視更能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3 廣告機較電視 結構更安全 4 廣告機較電視 功能更完善 5 廣告機較電視 效能更穩定 6 廣告機較電視 亮度更高。一 在多 資訊釋出系統的驅動下,商用顯示器的顯示效果也更加美觀,有視覺衝擊感。其次,商用顯示器顯示效果較為明...

電視機如何和音響連線?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現在的電視機一般都是led彩色電視機。這種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介面,大部分都是耳機輸出介面。圖中的3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耳機插口,1 2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蓮花插座 功放機音訊輸入端有in字樣。這要看你的電視機有沒有音訊輸出插口了。如果有音訊輸出插口,用專用線連線音響裝置即可。如果沒有音訊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