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機如何和音響連線?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2023-01-26 20:40:06 字數 4887 閱讀 1949

1樓:平安一生

現在的電視機一般都是led彩色電視機。這種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介面,大部分都是耳機輸出介面。

圖中的3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耳機插口,1、2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蓮花插座)。功放機音訊輸入端有in字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電視機有沒有音訊輸出插口了。如果有音訊輸出插口,用專用線連線音響裝置即可。如果沒有音訊輸出插口,就不能輸出音訊訊號,也就無法用音響來**電視機的聲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找到電視機的音訊輸出口/耳機口。

如果是有源音響,直接連線電視音訊輸出和音響輸入即可。

如果是無源輸出音響,則需要電視音訊輸出連線功放輸入,功放輸出再連線音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是顯示裝置,不是輸出裝置,一般沒有音**輸出功能和介面,沒法連音響。有些電視可能有耳機介面或光纖輸出介面,那樣可以嘗試接音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電視的音訊輸出介面連線,或者使用藍芽無線連線。

6樓:體悟狀態

**機如果有轉接線或者藍芽或者紅外的都可以連線到音響上的,自己可以摸索一下,看看這些都可以怎麼連線,就可以用音響聽**了。

7樓:頹廢信念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電視機了,你是什麼電視啊,

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8樓:電子數碼達人咩咩垢

1、二對二雙蓮花頭連線線接法:在電視機的音訊輸出介面上將音訊連線線的一端左、右聲道兩條線插入,同時也將音訊線的另一頭左右聲道兩個插頭插入音箱的音訊輸入介面。

2、同軸電纜連線方法:將同軸電纜線分別插入電視的同軸介面和音響的同軸介面,就可以把音訊輸出到音響那裡。

3、通過耳機輸出口連線音響:將耳機連線線分別插入電視耳機插孔和音響耳機插孔。如果音響沒有耳機插孔可以用一分為二的rca連線線連線,一頭是耳機插頭,另一頭是rca插頭。

9樓:勤山昳

我的三星電視與音箱l6藍芽,顯示連線成功,但就是音箱沒有功能聲音效果,電視上畫面正常了,可是聲音還是在電視上。是不是藍芽沒真正聯接成功。應該是怎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一個十四寸的小彩電,還有一個漫步者201的音箱,請問怎麼連線聲音把音訊線插入電視機的音訊輸出端out,另一端插入音響的輸入端in即可!如果弄,

11樓:匿名使用者

output,音響是有源的直接就能出聲,無源的加功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的啊為什麼連線後音響沒聲音啊。

電視機和功放音響怎麼連線?

13樓:a九尾妖姬

再連線功放的輸出端與音箱。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連線方式。

經過以上連線後,只要你開啟電視,再開啟功放和音箱後,電視節目的聲音就通過功放放大後由音箱發出動聽的聲音了。值得一提的是:功放的音量調節一定先小後大。

功率放大器簡稱功放,俗稱「擴音機」,是音響系統中最基本的裝置,它的任務是把來自訊號源(專業音響系統中則是來自調音臺)的微弱電訊號進行放大以驅動揚聲器發出聲音。

功放的作用就是把來自音源或前級放大器的弱訊號放大,推動音箱放聲。一套良好的音響系統功放的作用功不可沒。

功放,是各類音響器材中最大的一個家族,其作用主要是將音源器材輸入的較微弱訊號進行放大後,產生足夠大的電流去推動揚聲器進行聲音的重放。

電視機與音響怎麼連線?

14樓:你與時光皆無情

看你的電視有沒有音訊輸出功能了。

就是你看電視後面有沒有out或者是一個半圓有個箭頭向外的一組(2個)的音訊輸出了。(應該是一個紅的,一個白的圓形插孔)。

功放的音響接法分別是環繞左,環繞右,中置,左音響,右音響。

除了正確連線 還需要設定音響的輸入訊號源。

將電視機上的out-r與音響上的in-r用音訊線連線;將out-l與音響上的in-l連線即可.專用線是帶插頭的。

當然,如果你的功放帶有hdmi介面,建議多花點錢選購hdmi線連線效果會更好。

15樓:閭丘芷荷乙曾

1、首先確定電視機有無音訊輸出插座以及插座種類(一般都是蓮花插座)。

2、測量電視機音訊輸出插座與音響音訊輸入插座距離,按照所量尺寸購買相應的音訊線。

3、用音訊線連線電視機音訊輸出端和功放機音訊輸入端。

4、開啟音響,選擇音訊輸入按鈕,連線完畢。

16樓:營韶美萊採

用蓮花音訊線連線電視機的音訊輸出和功放機的四組音訊輸入中的任意一組,並把功放的輸入選擇開關開到插入對應的模式。

17樓:潭清安董丁

除了正確連線。

還需要設定音響的輸入訊號源。

18樓:詩俊邁倫信

我的理解是out應該是音訊光纖輸出,需要輸入到一個解碼器後再連線音響上。

液晶電視如何接音箱??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用專用的連線線連線**rca或者蓮花線),液晶電視背後或側面都有音訊輸出的插座,或者是蓮花座的,然而電視的音訊輸出直接推音箱時音量是很輕很輕的,需要把電視的訊號輸入功放後再連線音箱,這樣才有效果。

20樓:勇德文後鶯

先看看你的電視有沒有音訊輸出埠,如果有,確定一下電視的輸出介面,是蓮花頭的還是普通的,如果的就好辦了,直接轉接出來就行,如果是2個蓮花轉接頭,那麼應該是一左聲道一右聲道,這樣你的就得買專門的音箱,大多是無源的,這種接頭好像也可以轉接出來成3.

21樓:潛秋芹雪畫

你的音箱要是電腦用的那種,要插電源有功放的,那你找根線,把電視上的。

audioout(音訊輸出)接到音箱輸入in就可以了,沒有的話,還需要功放,因為一般電視音訊輸出是線路訊號,不是功率訊號。當然,要是你的電視是外接音箱的,那電視輸出的就是功率訊號。

22樓:封微蘭計賦

最簡單方法:開啟電視正常放映,開大些音量上升圖示;

音箱分兩種:1,純喇叭音箱,若機內不帶音訊放大功能,不能直接連線;

2,帶功放音箱,將音箱輸入連線插入標有紅白顏色,且有out音訊介面即可發音。

23樓:崇夢秋壬飆

大部分電視都無法直接外接音箱,因為電視節目都是單聲道,好的電視可能轉成模擬雙聲道。但是現在主流的音箱基本上都是聲道的,2個前置,1箇中置,2個後置和一個低音炮。

電視訊號根本無法達到這個音效,今後的數字電視訊號據說是可以達到。

現在一些液晶或等離子電視,可能直接有音箱的專介面,老的電視都是梅花口(旁邊帶花的),去音響器材店買專介面,一頭接音箱、一頭接電視,應該就可以了(重複,聲音很差的哦)。

24樓:塔剛毅甕育

它倆輸出的阻抗不一樣,功率也不一樣。肯定不會感覺一樣的,與線關聯不太大。如果你的音箱是有源(有功率放大器)的,將電視的聲音放到很小,在用音箱的音控來加大聲音,這樣可能好點。

如果不是無源的,那肯定功率小,阻抗不匹配。

25樓:曠野

你好!1、液晶電視後面都有一些插口,裡面有紅色、白色、黃色、藍色.裡面有寫l或r或者其他的音訊標誌。2、音訊線插入一般是紅色和白色另一端的插口插在音響上面,3、電視為輸出,音響為輸入,就可以了。

26樓:

你的音箱的輸入線是不是一端是耳機插孔,一端是左右聲道分開線?

你的電視也有音訊輸出線(一般是紅色和白色的),找個地攤買條2股的音訊線或者用你***的線,就搞定了~~

注意1,音箱的輸入端顏色與電視的輸出端顏色要對應,防止左右聲道混亂2,音訊線的質量會影響音箱輸出音質的好壞,所以儘量用好點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沒音源插孔的吧?你該問問客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轉接頭,搞定。幾塊錢的事。

音響和電視機怎麼連線

29樓:平安一生

電視機與音響連線,可以用一條音訊線直接連線。首先看看電視機的音訊輸出插座,屬於什麼插座。現在的電視機差不多都是led彩色機子,音訊輸出插口在機子背面,有一個耳機插座。

電視與音箱怎麼連線?

30樓:遺溼地上雙

一般的電視沒有外接音箱的,只有音訊輸出,如果你的是有源音箱,就可以從電視的音訊輸出接入音箱的音訊輸入即可。如果不是有源音箱,可以加一臺功放,電視的音訊輸出接入功放的音訊輸入功放的輸出接音箱就可以了。 這樣的方法是比較專業的人懂得,因為現在很多女性都不會安裝,男的還是比較好的。

31樓:網友

找到插音響的那個孔,把連線插上就可以了,當然電視沒有這個功能的話,就白搭了。

32樓:查泰寧

將音箱的音訊線與電視機的插口連結。

電腦與電視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電視有vga介面就跟連顯示器一樣。如果主機箱有hdmi,電視上也有這個介面,還可以用hdmi線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如果你的電視機有vga介面,可以買根vga連線線與電腦的vga介面相連,代替顯示器。解析度設為1024x768即可。看你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電視機有這個功能不?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

電視機連線無線網連不上怎麼回事,電視機連線無線網連不上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5 電視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2 5 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3 5 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

led電視機和oled電視機哪個好

各有千秋,oled並不是什麼新技術,十幾年前就有了。只不過近些年又被拿出來炒作噱頭而已。oled顯示效果確實無敵,而且螢幕韌性好,可以做成異形屏。但是oled有自身缺點,就是售價高昂 使用壽命短 容易出現殘影壞點等。所以出現了十幾年仍然沒有幹倒液晶成為市場主流。如果你想買電視機,建議你買三星的q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