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卡機不能關機也不能重啟怎麼辦

2021-12-26 07:15:27 字數 2993 閱讀 8052

1樓:紫衾夢影

當iphone7宕機時,我們先按住手機右側的「電源鍵」,然後,再找到左側的「音量減鍵」這一個鍵,也同樣長按它,我們即可看到手機出現黑屏關機狀態。

接著,我們宕機了的iphone7手機螢幕重新亮了起來,出現一個「白色蘋果」的標識。其次,如果還有更嚴重的宕機狀況,按照上面的方法又行不通的話,那我們只能等待自己的蘋果7沒電了自動關機,然後再重新充好電即可開機了。

最後,我們通過藉助itunes解決iphone7宕機的問題,用我們的手機連線電腦(電腦需安裝itunes),然後藉助itunes修復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卡屏現象,卡屏的話,多半是因為手機快取過多宕機了,按住手機的home鍵和電源鍵不放,直到出現蘋果logo後鬆手,強制重啟手機。

2、在日常使用時,不要開啟太多後臺程式,雙擊手機的home鍵,向上滑動可以關閉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定時開關機,可以清理手機的快取。

3、有時候卡屏也跟ios系統有關,請升級ios系統到最新版本。升級到最新版本ios系統後觸屏功能將恢復。

4、若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手機出現硬體故障,建議前往手機售後點檢測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只是當前第三方應用軟體卡死的情況,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可通過系統自帶的多工後臺來解決。在 iphone 手機上,可以通過連續按壓二次「主屏home」按鈕來開啟多工管理後臺。

與 iphone6s 一樣,iphone7 手機螢幕也支援 3d touch 按壓感應,在螢幕左側,用力向下按可以開啟多工管理後臺。

在多工後臺管理中,可以看到最近開啟的應用軟體。

如果當前是因為某一個應用程式卡死的話,可以在在多工後臺列表中找到它,並向上滑動,丟擲去即可把該應用徹底從系統中關閉。關閉該應用後,再重新開啟它,一般就可解決問題了。

如果遇到更為嚴重的宕機,可能上面介紹的方法就不管用了,此時就需要使用別的辦法了。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來解決,請同時按下 iphone7 的「音量減+電源」二個按鈕不放。

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請鬆手,說明手機已經被強制重啟了。

ps:強制重新啟動不會導致手機上的資料丟失。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還不行,接下來請先為 iphone7 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音量減+電源」不放,直到重啟成功。

iphone7機了怎麼辦 關機也關不了

4樓:

如果一直無法進到蘋果介面,證明iphone主機板問題。主機板由很多晶片、電容和供電線路組成。

需要專業維修人員才能檢測主機板上的元件,確定具體故障元件。方法大致如下:

1、通過檢測主機板上電流值是否偏大,如果偏大證明主機板上某個或者某些元件短路造成。

2、採取薰松香方法測試主機板具體哪個元件溫度過高,此時專業人士憑目測可以看出

3、確定具體短路的元件後,通過移值和焊接技術換掉短路元件

4、再次按下電源鍵開機測試。

如果成功,則問題解決,不成功證明還是有其它短路的地方,還得重複以上步驟。

一直做蘋果手機維修,對這些都非常瞭解

5樓:草莓球

1、如果遇到嚴重的宕機,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來解決,請同時按

下 iphone7 的「音量減+電源」二個按鈕不放。

2、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請鬆手,說明手機已經被強制重啟了。

ps:強制重新啟動不會導致手機上的資料丟失。

3、如果上面的方法都還不行,接下來請先為 iphone7 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音量減+

電源」不放,直到重啟成功。

iphone7宕機了怎麼重啟,方法如下:

如果遇到更為嚴重的宕機,可能上面介紹的方法就不管用了,此時就需要使用別的辦法

了。一般情況下,是通過強制重新啟動 iphone 手機來解決,請同時按下 iphone7 的「音

量減+電源」二個按鈕不放,如下圖所示:

2.當看到螢幕上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此時請鬆手,說明手機已經被強制重啟了。

ps:強制重新啟動不會導致手機上的資料丟失。

3.如果上面的方法都還不行,接下來請先為 iphone7 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音量減+

電源」不放,直到重啟成功。

6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儘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7樓:你真懂

按住home鍵+開關機鍵,等待10秒,手機自動重啟

8樓:

一、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二、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三、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就自動重啟了。

9樓:田園小劇

蘋果手機關機不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修蘋果手機上海正規的蘋果售後有四家。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損壞。

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進行維修這樣才有保障。

你可以去徐家彙的飛雕國際2102

黃浦置地廣場1122

閔行蓮花國際廣場1號樓803

普陀長城大廈3704

或者是浦東新區的新梅聯合a座

iPhone7怎麼開機關機,蘋果7怎麼開關機 iPhone7怎麼開關機技巧

蘋果iphone7的開機非常簡單,與其它手機一樣,在 iphone 上也有一個電源鍵,用於開機與關機的。由於內螢幕尺寸變大的容 緣故,所以蘋果把電源鍵放到了 iphone 正面的右側。正常關機長按 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要想重啟iphone7,需要按住...

iphone 7不插sim卡不能開機嗎

新iphone7 沒啟用前,不插卡copy是沒辦法使用的。啟用後,就可以不查sim卡也能開機使用。iphone7的所有功能彙總 1 這個功能很多人都知道,但還是說出來吧 抬起喚醒,這個功能,開啟設定 顯示與亮度 抬起喚醒開啟就行了,ios 10 雖然支援了拿起手機自動亮屏,但是亮屏解鎖手機卻要壓下h...

iphone7能不能還原出廠設定重新啟用

可到某些 用序列號查詢啟用鎖有沒有關閉,關閉了就可以隨便刷機或還原來重新啟用。第一個答案 1如果你要去送修理的話建議把相同的韌體重新刷一下,千萬不要拿著破解過的機器去修,原因你懂得,2我想知道越獄後的iphone能不能檢查更新?答 可以,3能不能恢復恢復出廠設定,答 可以 蘋果7恢復出廠設定後不能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