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蘭油的專業方程式系列護膚品怎麼樣

2021-12-26 10:47:23 字數 5101 閱讀 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化妝品牌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好的。這個系列剛出,主要也是針對30-40歲的女性。小姨10月份買的這個系列,她是中性偏幹肌膚,說用著效果很不錯。

媽媽也一直用玉蘭油的產品,她用的是新生煥膚系列(紅瓶子的),效果也很好。如果是油性肌膚,不推薦用玉蘭油,會覺得太營養~~但如果是乾性、中性肌膚,這個系列是值得一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不太敢用他家東西……洗面奶還好……聽說他家汞超標不知真假不過很油倒是真的 建議你帶個銀的戒指或者什麼去試一下 戴戒指的手塗了化妝品以後走開 然後到一邊拿張白紙畫畫看 看戒指掉不掉色紙上有沒有黑色的印記 有的話說明汞太多

3樓:嶺南醉逍遙

回答玉蘭油的新生系列主打的是維他納新(vb3+provb5+ve)+胜肽(五胜肽+肌肽)的配方。vb3(煙醯胺)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的科研**做支援了,5%以下的濃度持續使用就可以達到改善細紋皺紋及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並且vb3可以修復紫外線對細胞的損傷,最重要的是vb3是一種很溫和的物質,沒有刺激性,敏感**也可以正常使用。provb5(維他命原b5)是很好的保溼成分,也是非常溫和的,ve和玉蘭油產品中慣用的綠茶萃取和vc衍生物一起構建了一個抗氧化系統,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侵害。

五胜肽可以加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生成,從**內部撐起鬆弛、有皺紋的**,並且可以提高保水力。肌肽可以抗氧化抗醣化(多餘的葡萄糖和膠原蛋白糾纏在一起,令膠原蛋白變性,使**失去彈力,這個過程叫做醣化)。

玉蘭油的新生系列非常不錯!

希望上述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很油倒是真的

我用著不油!

低價位的有些會油

玉蘭油的專業方程式系列

適合30多的

5樓:靈點能量

護膚需要了解自己的**特性,然後選擇合適的產品並遵循正確的護膚方法。避免盲目跟風選錯護膚品,給自己帶來健康風險。

一般按照含水量和油脂分泌量,兩個維度進行劃分,中性**、乾性**、油性**、混合型**。**所屬的型別會變動,還有鮑曼博士**分型方法。

敏感肌:一般如果是後天轉變成敏感肌膚的使用者,多半出現過去角質過度、清潔力過度的潔面、刺激性的美白這些原因導致的。產品中酸性、鹼性、防腐劑等都是敏感肌的禁忌。

痘痘肌:有粉刺、痤瘡、黑頭,所處階段不同,處理方式不同,**所需的化學成分也不同,保持毛孔代謝順暢,是預防面皰的最佳方法。不用過油的保養品、非必要不擦抑制油脂分泌的化妝水、上妝時間不宜過久、充分卸妝、多洗臉、常敷臉。

美白:先天性斑的色素,沉澱於**的較裡層,往往到達真皮層。一般無法經由**角質新陳代謝的方法,加以去除或淡化。

後天性斑的色素,沉澱於**的表皮層。有機會因使用美白成分,或者是經由**角質的代謝,來去除或淡化。化妝品所能作用的色素,主要為後天性斑。

後天性斑,尤其是因為紫外線引起的晒黑肌膚,最為容易經由適當的護理回覆白皙。能夠明顯白回來的原因是:後天性的黑色素,是在較表淺的基底層製造產生的緣故。

而表皮層的**,會在28 天左右,自然地由基底層,推向角質層代謝脫落。

其他**問題也需要具體分析,不同情況,需要不同的護膚方案,最好遵循專業指導。

玉蘭油專業方程式 好嗎

6樓:嶺南醉逍遙

回答玉蘭油的新生系列主打的是維他納新(vb3+provb5+ve)+胜肽(五胜肽+肌肽)的配方。vb3(煙醯胺)現在已經有非常多的科研**做支援了,5%以下的濃度持續使用就可以達到改善細紋皺紋及淡化黑色素的作用,並且vb3可以修復紫外線對細胞的損傷,最重要的是vb3是一種很溫和的物質,沒有刺激性,敏感**也可以正常使用。provb5(維他命原b5)是很好的保溼成分,也是非常溫和的,ve和玉蘭油產品中慣用的綠茶萃取和vc衍生物一起構建了一個抗氧化系統,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侵害。

五胜肽可以加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透明質酸的生成,從**內部撐起鬆弛、有皺紋的**,並且可以提高保水力。肌肽可以抗氧化抗醣化(多餘的葡萄糖和膠原蛋白糾纏在一起,令膠原蛋白變性,使**失去彈力,這個過程叫做醣化)。

玉蘭油的新生系列非常不錯!

希望上述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一週多的結果是:我的**角質層薄,使用以後面部出現紅血絲,大面積的。**破損,並且斑點反覆。糟透了!慎用!

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8樓:檢源

玉蘭油護膚品挺好的。

對於玉蘭油化妝品怎麼樣它有著很多個護理系列,主要是讓女人的肌膚更加白裡透紅、水潤、讓細胞重新滋生,讓自己的肌膚如珍珠般的潔白。

玉蘭油化妝品十分受女性的喜愛,因為可以解決女性的肌膚問題,且讓女性重新獲得自信。玉蘭油是通過改變肌膚的油性,讓肌膚整天都處於滋潤細膩的一個狀態。且玉蘭油還有防晒霜一系列的,可以進行相對的護膚。

玉蘭油日間修護主要是進行肌膚修護,改變肌膚,讓肌膚的暗淡減少,讓肌膚重新恢復美白滋潤。而且可以減少肌膚上的色斑。如果是調理的護膚品的話就是改善肌膚的溼潤度,提供肌膚水分,讓肌膚總是呈現水嫩透白。

因為玉蘭油的出現,所以市面也出現了不正規的,可以通過包裝上看包裝顆粒是否閃光。且顏色是否為淺綠色或者其他顏色,除了藍色。看**的質地是否差,薄,是的話就是假的。

9樓:lee羅亞輝

挺不錯的。玉蘭油的功效多用於修復抗衰,更加適合熟齡肌膚,主張抗老,自然堂適合18歲以上的年輕肌膚。

玉蘭油的小白瓶算是美白精華的入門款,這款總體來說煙醯胺含量不高,主要的作用更多的在於提亮肌膚和均勻膚色。比較適合之前煙醯胺沒有用過的人建議耐受的入門級別的美白精華,**也不貴。

olay大紅瓶面霜適合熟齡肌膚和需要滋潤感強一點的肌膚,質地很綿密,這款總體來說價效比很高也很好買到,會有很好的滋潤感。

pro-x精華是小白瓶的升級版,裡面含有更高濃度的煙醯胺成分。這款側重點在於淡斑和美白,質地相比較小白瓶來說更加清爽一點,但是也是很好吸收的產品,適合年輕肌膚的美白。

擴充套件資料

由來olay是一款真正因愛而生的產品,是一個男人為他的妻子創作的禮物。20世紀50年代,化學家格雷厄姆·武爾夫(graham wulff)發現,妻子黛娜(dinah)對使用的裝在鞋油罐中的濃稠蠟狀美容霜感到非常沮喪。

這些面霜讓她的肌膚看起來很油膩,而且絕對不適合她的嫵媚與感性特質。格雷厄姆想為愛人創造一款新的內容產品--一款不僅可以滋潤她的肌膚,還能讓她始終感知自己的美麗與女人味的產品。

10樓:女子嫣然

玉蘭油隸屬於寶潔,是全球知名的護膚品牌,也是將煙醯胺(vit b3)運用的最為嫻熟的品牌之一,他家的產品兼具功效性和價效比,是特別適合護膚初學者的選擇。

olay的品牌形象之前總是給人一種到了媽媽桑年紀才使用的感覺,其實不然,這個牌子包含了多年齡段多種**訴求的人使用,在我10年的護膚道路上佔據了很大的位置,我能感受的到這個牌子很多的優質產品,當然也有雷區。

先介紹一些我用過還不錯的產品:

1、olay玉蘭油清新淨透爽膚水 :

主要成分:多元醇+檸檬酸鈉+黃瓜提取物。

同樣便宜大碗的一款保溼水,售價只有39還經常搞活動,保溼效果不錯的一款水雖然也有抗氧化調節ph值的效果,但是基本可以忽略了。多元醇的組合適合年輕肌膚保溼的產品適合各種膚質,簡簡單單的成分簡簡單單的效果,可做噴霧使用。便宜大碗訴求不高的可以買試試。

2、玉蘭油新生塑顏精華乳

這瓶精華乳我用起來比大紅瓶要好很多,大紅瓶很多人用了都說會搓泥,我也有一樣的感受。而這瓶精華,睡覺前抹一些,第二天起床,**都是柔軟的。

3、玉蘭油水感透白瑩肌液

而相對來說,玉蘭油的新生煥活深徹潔面乳在溫和深層的淨澈同時,還具有緊緻彈潤的效果。而它的成分中有著讓膠原蛋白再生的氨基酸肽複合物,以及透明酸質,在有效清除肌膚殘餘汙漬的同時,讓肌膚更為充盈水潤,使用後清爽宜人哦。

4、 玉蘭油小白瓶

olay玉蘭油小白瓶系列嚴格算起來有三瓶,分別是光感小白瓶,pro-x 和緊緻小白瓶。

光感小白瓶:這款是olay的最基礎的小白瓶,裡面的煙醯胺成分是入門級別的,如果不確定是否能用煙醯胺可以試一試光感小白瓶。相比較淡斑美白,這款的濃度更多的是用在提亮和均勻膚色上面,乳液的質地吸收很好不會油膩。

pro-x方程式小白瓶:這款煙醯胺濃度比光感小白瓶要高,主要就是為了美白和淡斑,屬於進階性的產品。相比較光感小白瓶,這款的質地要再清爽一點,類似於乳液和啫喱之間的感覺。

緊緻小白瓶:這款除了煙醯胺以外,加入了抗老黑科技也就是肽類的產品。比起美白,更加註重的是雙重作用下的抗氧化能力。我自己用的就是這一款。

說一下缺點:

它越來越貴了,讀書的時候感覺它是大眾護膚品,想當年廣告打得鋪天蓋地的,最喜歡它粉嫩嫩的好像有點粉底的好氣色效果。現在的感覺是它總想往中高階市場上湊,**是上去了,但身邊好像沒什麼人用,也沒什麼口碑,同樣**帶的產品,國際品牌和韓妝日妝的選擇太多了!

11樓:娛想

玉蘭油作為寶潔旗下的一個美肌品牌,名氣和品牌影響力,自然是沒得說的,電視廣告更是鋪天蓋地,層出不窮,但**還是蠻平民的。

網上最火的一款玉蘭油小白瓶是我入手玉蘭油的第一款產品,當然實在是頂不住美妝博主的安利,在雙十一狠下心購買了。

這款小白瓶號稱可以美白,根據我三個多月的潛心使用,發現確實是有點效果,主要是因為它裡面新增了煙醯胺,這個成分可以說是小白瓶的真正精華了。它質地是透明狀的液體,流動性非常強,所以蠻好推開的,塗在臉上,清爽沒有油膩感。

由於第一次使用煙醯胺類產品,不懂怎麼適量,所以每天晚上都塗得滿滿的,當時臉上的**還是感覺有點不舒服,後面聽從小閨蜜的建議,一週兩到三次的量,後面再新增量,才逐漸可以接受。差不多用了兩瓶的時間,自己臉白了一個度,效果還是可以的。

入手之後使用,確實沒有油膩感,感覺很輕薄,質地也非常的柔和,塗在臉上慢慢推開,過一會臉上就幾乎沒有塗過產品的痕跡,而且用紙巾沾也確實沒有沾上臉,但是!保溼效果,明顯沒有它宣傳的那樣強大,跟某科顏相比,保溼差了一大截。

用過的第三款是它的**,貧民窟精緻男孩第一次用上大牌**,當時還是非常興奮的。但結果差強人意,沒有想像中那種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反而感覺臉上假滑感比國產的某世家**還要嚴重,所以我還是老老實實用回自己的貧民產品。

總的來說,玉蘭油的護膚品有部分確實國產品牌在同等單價上沒有達到的水平,但是在我個人看來,效果真的沒有像他宣傳的那樣強大,甚至有幾款國產產品能把它打哭,所以感覺護膚品還是要看是否適合自己吧。

玉蘭油的護膚品

玉蘭油的洗面奶我用過兩款都還不錯,挺舒服的。乳液嫩白的和清透的那款。讓服務小姐給你介紹嘛,我用了很多次都沒有問題,我現在在用雅芳的,效果也不錯哦!保溼凝露,含磷脂囊,內有豐富的維他命a.c.e。胡蘿蔔素及透明質酸,維他命原b5,可將豐富水分及養分送至 細胞內,迅速緩和肌膚缺水問題,令肌膚恢復滋潤柔軟...

玉蘭油的產品怎麼樣,親們來說說玉蘭油護膚品怎麼樣?

是否好用要看個人具體情況。辨別好壞 一 洗面奶如何辨別好壞。實驗 1 首先要確定你的洗面奶是弱酸性的,可以用試紙得到結果。最適合肌膚使用的只有弱酸性洗面奶。2 接一杯水,放一點鹽,然後擠進去你的洗面奶,攪拌後放置半小時,看看裡面的洗面奶的情況,如果水變白,洗面奶被溶解,說明這洗面奶是好的 如果在裡面...

步入中年後的女性,用哪種玉蘭油護膚品好?

步入中年後的女性,可以用玉蘭油抗衰老的一些護膚品。有更好的保護,也有抗衰的作用。用抗衰老的玉蘭油護膚品會比較好。因為步入中年的女性往往會有衰老的困擾,多用一些抗衰老的護膚品,會延緩衰老的步驟。可以使用高階線,這個品牌的一些高階線產品還不錯,很多都帶有抗衰成分。中年婦女用哪種玉蘭油護膚品好?中年婦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