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的護膚品哪個系列適合三十幾歲的用

2023-02-23 10:55:05 字數 5261 閱讀 7284

1樓:始雁盈寅

你好!乾性**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保溼,選擇高保溼的護膚品對你的**很重要哦!給你一個小建議吧!

保溼的護膚品的選擇一直讓人很頭疼!面對各種琳琅滿目都標有保溼的護膚品,不小心看花了眼還不說,還不知道保溼效果怎麼樣,要是不小心花大價錢卻買了一個不怎麼補水的東東,我相信換作是誰都會鬱悶的哦!那麼這裡不妨教你個小辦法,現在的護膚品一般不是都有試用裝的嗎?

自己去試下,在心裡感受它的保溼度,同時打打分,多試幾種進行對比,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而又避免了花冤枉錢,你看呢?

不過千萬要注意在耳後試用一下哦,確定不會過敏再買了,不然買了不能又有什麼意義呢?

希望這個能夠幫到你了!

樓主現在的**要注重保溼,這樣才可以有效的延緩衰老,而各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對保溼的要求也就不一樣,所以不如你自己去試試看再說了,你看呢?

2樓:麻汀蘭鹿雪

我覺得不是哪個系列的適合幾歲的。

而是應該根據你的膚質去選擇適合你的護膚品。

是乾性**。還是油性膚質,還是混合型。

**有斑點,有痘還是粉刺什麼的。

我覺得應該是根據這方面去尋找適合你的護膚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哪個系列的適合幾歲的。

而是應該根據你的膚質去選擇適合你的護膚品。

是乾性**。還是油性膚質,還是混合型。

**有斑點,有痘還是粉刺什麼的。

我覺得應該是根據這方面去尋找適合你的護膚品。

4樓:庾水荷

主要你是什麼型別的**呢?

韓國化妝品whoo三十歲女人適合什麼系列

5樓:網友

津率享系列和天氣丹系列,配合秘貼精華。

6樓:中野

韓國最好的護膚品應該的雪花秀吧,其次是whoo後。這應該都適合三十歲女性。

三十歲左右用什麼護膚品

7樓:通古紀聞

1、潔面護膚品。

對於三十歲左右的女人來說日常的潔面工作是非常重要的。現在人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方式都發生了巨大的改變,空氣中的汙染更加嚴重,環境的汙染以及輻射等等因素導致我們的**變得越來越差。

所以日常的清潔是很有必要的,只有徹底清潔**才不容易堵塞毛孔,維持肌膚正常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2、保溼補水**。

對於三十歲左右的女人來說肌膚已經開始出現衰老現象了,每天的護理要開始注重了。對於女人來說到了三十歲以後膠原蛋白和水分流失的越來越快,日常的保溼補水工作也需要格外注意,每週敷2-3次的保溼補水**能夠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減少水分的缺失造成肌膚的衰老。

3、防曬霜。

紫外線不但會引發黑色素的生成,還會造成膠原蛋白的斷裂和老化減緩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所以在日常的護理中要做好基本的防曬護理,在高溫的情況下每隔2-3個小時要塗抹一次防曬霜幫助肌膚防曬護理。

4、夜間修復增加精華。

肌膚夜間的保養的效果是最佳的,所以可以把握住夜間的保養**時間,抗衰老的精華和晚霜是必備的保養品。能夠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和水分,幫助減緩肌膚衰老,加速細胞的修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能力。

8樓:冰夏

適合三十歲女人的化妝品有:

1.潔面乳。

潔面很重要,卸妝也尤為重要,洗面奶清洗掉的是**上的水溶性汙垢,而卸妝液卸掉的是**表面油溶性汙垢,**自身會分泌油脂,這種油脂附著在**表面與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汽車尾氣、重金屬等「垃圾」相結合就會產生油溶性汙垢。堅持卸妝會延緩衰老哦!

2.爽膚水。

是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和重整肌膚,建議選擇無酒精、含水量高的配方,可以充分溼潤和調整**狀態。

3.精華素。

精華素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皺、保溼、美白、去斑等等。精華素分水劑,油劑兩種,所提取的是高營養物質並將其濃縮。

4.面霜。面霜多少都帶有油分,滋潤肌膚的同時也把面霜之前營養和水分緊緊地鎖到**裡。

5.**。**是護膚不可缺的一項,日常的護膚品營養供不上每天大量流失的水分和營養,根據年齡階段每週應有不同次數的**來給**補充養分!

6.眼霜。眼霜對眼部肌膚有滋潤的功效,除了可以減褪黑眼圈、眼袋的問題外,同時也具備改善皺紋、細紋的功效。

7.防曬霜。

防曬霜能有效防止紫外線uv-ab全波段,給予**最堅強保護,安全防曬的同時收縮毛孔 。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的**屬於微衰老的膚質,**的保水能力直線下降。水分的大量流失會使**變得乾燥、粗糙,缺乏彈性。而且肌膚的代謝能力也會持續下降,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性質選用適合自己牌子的一些補水保溼,抗衰老的護膚產品。

三十歲後的女性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9樓:柳竹

如果你二十歲補水做得好呢,現在還可以用一些補水的東東,陸續新增營養性的護膚品。比如眼部就得用抗皺的了,因為眼部**比較脆弱,老的快,而且笑多了也會起皺紋。

歐美系的護膚品有時候亞洲人用起來有點營養過剩,如果沒用過的話,建議基礎護膚(水乳霜)還是用韓妝補水功能的,而功能性的比如抗皺之類的護膚品(精華、肌底液)可以用歐美的。等著年齡再大一點,就連水乳霜也換成功能性的好了~~~

具體牌子呢,韓國蘭芝補水做的我自己用著還行,有個姐姐用的蘭蔻眼霜、雅詩蘭黛的精華反映說不錯。國內的牌子用過一家叫奧洛菲的覺得不錯呢,我現在的眼霜就是他家一款補水滾珠~~還用過他家精華~還用過一個叫「川」的牌子,是做也夜用起家的~

10樓:小暖導師

雪花秀滋陰水乳套裝是韓國一款高階的美容護膚套裝,其中含有淡雅的植物香氣,有很好的補水保溼效果。個人覺得雪花秀很好用夏天也不油,清爽但是保溼,吸收很不錯。

雅詩蘭黛爽膚水肌初賦活原生液是一款美白保溼水,加乘吸收力的補水護膚產品。在30多歲護膚品排行榜10強中這款護膚水效果不錯,滋潤不油膩,是2018女性保溼水排行榜10強推薦。質地比較清爽適合混合性肌膚使用,這個夏季用這款護膚水肌膚就不會經常出油了。

法國碧歐泉新潤透爽膚水是一款專為油性肌膚定製的清爽型護膚水,富含大量的保溼甘露精粹和活力鋅等礦物成分可以給肌膚深層潤澤滋養,令你擁有健康水潤的美肌。調理肌膚油脂分泌問題,保溼補水,推薦。

sk-ii 眼部多效滋養精華露是一款高階的抗皺緊緻護膚產品,適合30歲以上的女性使用。這款眼霜非常的柔和能夠發揮長效保溼的效果,改善眼部肌膚問題,滋養潤澤肌膚,贏得很多消費者的青睞和贊。

7、迪奧雪晶靈透白亮採祛斑修復精華露。

功效:美白 、祛斑 、提亮膚色。

迪奧雪晶靈透白亮採祛斑修復精華露是一款比較受歡迎的人氣精華,能夠淡化臉部黑色素,有效提亮膚色。在30多歲護膚品排行榜10強中這款精華夏天用一點都不會油膩保溼能力很不錯值得推薦給大家。

8、la mer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液。

la mer海藍之謎修護精萃液富含神奇活性精粹能夠保溼滋潤肌膚,修護新生。為肌膚不斷的補水滋養,改善乾燥暗沉肌膚問題。精粹水保溼效果還不錯,我是混幹皮很適合,聞著淡淡的味道用後**很潤且不油膩非常舒服好用。

9、雅頓時空煥活膠囊精華液。

雅頓時空煥活膠囊精華液是一款人氣精華產品,有補水保溼 緊緻肌膚 淡化細紋 收縮毛孔的功效。在30多歲護膚品排行榜10強中排名第九。秋冬必備精華,使用感舒適,並沒有很油膩的感覺,滋潤度很好而且持久。

一次一顆,方便掌握用量,差旅攜帶也很方便。

10、嬌蘭帝皇蜂姿修護復原蜜。

嬌蘭帝皇蜂姿修護復原蜜富含高保溼滋潤護膚成分能夠改善肌膚問題,在30多歲護膚品排行榜10強中這款精華上臉有點粘稠但還算好吸收,產品效果不錯 也不油膩香香的,混油敏感肌表示非常友好。

11樓:檢思雅權昕

三十至四十歲建議選擇抗皺緊膚系列,四十歲以後升級為抗衰修復系列。只能選擇進口品牌,國貨缺少此類產品。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強化護膚效果、保護肌膚和延緩肌膚衰老。

12樓:網友

什麼牌子的不重要,重要的你適合哪種!各自的肌膚不一樣所以需要的護膚品也不一樣。

三十多歲的女人適合什麼護膚品

13樓:晨雨梧桐

30歲的女人要用具有延緩衰老和美白抗皺的護膚品,保溼效果非常好的精華液也要用起來。如果肌膚出現色斑,修復肌底和淡化色斑的護膚品最好儘快用,平時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睡眠,隔段時間就要敷一次**。

女人到了30歲,肌膚狀態就會慢慢變差,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出現皺紋、變黃等老化現象,最好提早開始護膚,還可以延緩衰老,使肌膚長時間的保持年輕狀態,具有多重功效的精華液和**就應該用起來了,最常見的護膚品是保溼水和乳液,30歲的女人要再用上除皺、緊緻肌膚的眼霜和精華液。

一週裡最好用兩次**,不要只用補水保溼的**,具有美白功效和修復肌底功效的**也要用。

30歲後,身體和肌膚都會出現不同的變化,身體和肌膚的新陳代謝能力也會下降,臉上的毒素排出的速度也會減慢,一定要定時用去角質產品,洗面奶的質地也要更溫和些。

使用護膚品時要配合不同的按摩手法,使肌膚更快吸收護膚品的營養,最好開始健康飲食,平時要加強運動,提高身體免疫力,也要適當的控制面部表情,這樣可以減少皺紋的產生。

14樓:大米快來我碗裡

1、三十歲的女人不能再像年輕的女生一樣隨意的補水保溼了,保護肌膚的護膚品也要開始大換血了。

2、如果你認為你的下巴與脖子肌膚開始出現鬆弛、沒有彈性,那麼含有膠原蛋白一類的產品有助於幫助下巴緊實增加肌膚的緊實度。

3、具有抗氧化功效的護膚品對於30歲逐漸衰老的肌膚是首選,抗氧化因子幫助肌膚做有氧呼吸。而選擇一些對於幹紋細紋有著**淡化作用的緊膚產品也是這個年紀必備的護膚單品。

4、在飲食上要注重維生素的補充、含維生素a、維生素c的食物對**有著非常好的功效。如捲心菜、小黃瓜、花生都有助於肌膚的黑色素產生,起到抑制肌膚老化的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您推薦坤嵐水乳。

這款水乳主打的是保溼修復,修復水上臉之後吸收速度較快,而且還不油膩,質地很光滑。乳液的流動性較強,可以拉絲,用起來很舒心。這款水乳含有蠶絲蛋白成分,可以有效緩解肌膚敏感,膚感很不錯。

它是按壓式泵頭設計,用起來乾淨又衛生,適合懶人姐妹。

16樓:紅存箕巧凡

建議根據價位選擇相應品牌的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必須做好的護膚程式包括早晨潔面、眼霜、日霜、防曬乳,晚間卸除防曬乳、潔面、眼霜和晚霜,每週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至四十歲應選擇抗皺緊膚系列護膚品護理,可有效緩解肌膚鬆弛和皺紋、延緩肌膚衰老,四十之後應升級為抗衰修復系列護膚品護理,以保證肌膚獲得足夠的營養成分。建議早晨護膚後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可有效保護肌膚、避免肌膚問題和延緩肌膚衰老。可根據價位選擇。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適合二十幾歲的女孩用的

不是敏感肌bai膚的話,可以用泊du美 za 孫zhi儷代言的歐泊萊 娥佩dao蘭 專the face shop 屈臣氏專賣的limi里美 自然堂屬等等啊。如果是敏感肌膚,就用藥妝的,薇姿 雅漾 理膚泉,本人用的是薇姿,呵呵。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膚質啊,我 薄,不長痘痘,容易過敏,所以用雅漾,建議你去...

送禮給大學三十幾歲的女老師化妝品送什麼牌子比較好價格不要太貴

不要輕易送這個。一方面不是教師節的話,讓別的老師看到了,老師們會對你有想法的 比如利益 另外一方面,每個人膚質不同,一旦過敏了就麻煩了。如果你是在外地求學,送點家鄉特產不錯 彩妝我是不懂,護膚的歐泊來 泊美 夢妝 比較適合三十多歲都不貴,蘭蔻 迪奧 夏奈爾 日系的資生堂 高絲和skii 建議送護膚精...

20歲的女生適合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呢

相宜本草洗面奶 露得清洗面奶 妮維雅粉水 妮維雅面霜 za牌子還可以,適合20歲的 有錢的話可以用倩碧三部曲,這個適合你 如果是學生的話 你的可以用za的 如果你是上班的話 可以用倩碧 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 可以用嘉娜寶 高絲等等 你可以用歐泊萊的均衡保溼系列的,這個系列的產品都在100塊左右,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