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電腦開始選單不見了如圖

2021-12-26 20:09:38 字數 4557 閱讀 3684

1樓:幸運的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開啟登錄檔,到:

找到\"disabletaskmgr\"把dword值設定為00000000

方法二:

開啟記事本,把下面的內容儲存成.reg檔案,然後雙擊匯入恢復。

regedit4

\"disabletaskmgr\"=dword:00000000

(最後一行留一空行)

方法三:利用組策略:

開始/執行/gpedit.msc,

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e選項,在左邊找到「刪除工作管理員」

雙擊開啟,設定為未配置,或者禁用。

2樓:滿城花雨_情緣

那你按鍵盤上的win鍵有沒有反應?

沒有的話,用win+e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在c盤windows資料夾裡找到regedit.exe(圖示是很多個藍綠色小方塊),開啟然後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之後在右邊新建,名字寫explorer

之後雙擊該字串,數值資料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就ok了。

3樓:

哎,,,,看了這樣多的朋友的回覆都無果,我還是鍵意你把c盤要的東西轉下,從裝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花20分鐘時間,恢復一下系統就好了!一般情況都能解決的。

5樓:超級餅餅乾

通過依次單擊「開始」按鈕、「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以及「工作列和「開始」選單」,開啟「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

單擊「「開始」選單」選項卡,然後單擊「自定義」。

在「開始」選單選項列表中,選中「執行命令」核取方塊,然後單擊「確定」。「執行」命令將顯示在「開始」選單的右側。

win7系統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使用。

milestone:具有「里程碑」之意,是作業系統新增功能,對系統進行改進的階段。windows的milestone一般會分為三個階段,其中milestone3階段又被稱為pre-beta階段。

很多電腦都預裝了win7系統,但是硬碟一般只分為c盤和d盤,而對於大多數網友來說,都是想要多分幾個區的。但是應該怎樣分割槽呢?其實這在win7系統中是比較容易的,可直接對已存在的磁碟作一定的變更而不影響已經存在的資料。

win7電腦開始選單中的所有程式選項不見了怎麼辦

6樓:兄弟連教育

工具:win7

步驟:1.點選開始-》在搜尋程式和檔案裡面或執行中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

2.然後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然後在右側選擇從[開始]選單中刪除」所有程式」列表。如圖

3.雙擊開啟它,然後在左側選擇已禁用,如果選擇未配置,可能會出現所有程式不見的情況。如圖

win7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不見了如何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2、然後依次定位到h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的裡面;

3、然後找到dword值的「nodrivetypeautorun」鍵值,將其值修改為0,然後退出登錄檔,重啟計算機即可。

win7進入開始選單桌面選項不見了怎麼辦

8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方法一:首先登入到系統桌面,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回車確認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接著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h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項,然後將explorer項右側介面中的「nodrivetypeautorun」鍵的數值資料改為「0」即可

方法二:使用組合快捷鍵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回車確認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接著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項,將explorer項右側介面中的「stuckrects」鍵直接刪除,再重啟電腦即可。

方法三:使用組合快捷鍵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在開啟的工作管理員視窗中切換到「程序」欄,然後將裡面的「explorer.exe」結束,再點選檔案 - 新建任務,點選建立一個新任務,在彈出的新建任務視窗中輸入「explorer.

exe」點選確定完成操作。

方法四:如果以上的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那直接從另外一臺電腦的登錄檔中複製整個「explorer項」然後新增到自己的電腦上即可。

win7的開始選單欄沒了怎麼辦?

9樓:

在開始選單上右鍵--屬性

進入屬性後點選「【開始】選單」選項卡里面的自定義。注:進入後預設的頁面就是「【開始】選單」。

進入自定義後,把滾動條拉倒最下面,就會看到執行命令選項。

這時候點選在執行命令前面勾選就可以了。

這時候在開始選單裡面就會出現執行選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開始選單欄恢復方法:

首先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然後依次定位到h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

然後找到dword值的「nodrivetypeautorun」鍵值,將其值修改為0,然後退出登錄檔,重啟計算機即可。

11樓:暖暖老師很專業

回答為了方便您理解我截圖發給您

您參考一下

很高興為你解答,祝你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點下左下角的贊可以麼,謝謝

更多2條

12樓:歷幻竹

找不到控制面板,就按ctrl+alt+del進入工作管理員,從檔案-新建任務-瀏覽-c盤-windows-system32-control,選擇後確定就出來控制面板了。能開啟控制面板就直接選擇外觀,在任務和開始選單下選擇自定義開始選單,螢幕位置選擇底部,工作列按鈕選擇從不合並,其它選項自己喜好選擇,確定就行了。

13樓:孛海榮覃浩

沒有的話,用win+e開啟我的電腦,然後在c盤windows資料夾裡找到regedit.exe(圖示是很多個藍綠色小方塊),開啟然後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之後在右邊新建,名字寫explorer

之後雙擊該字串,數值資料輸入c:\windows\explorer.exe就ok了。

win7快捷方式 桌面上的和開始選單裡的都不見了

14樓:

解決方法:

1.首先,單擊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然後選擇控制面板,進入到控制面板的介面之後,依次點選進入到外觀和個性化-顯示-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

2.在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設定視窗中,對文字大小進行調整,根據大家的需求進行選擇就好,例如這裡選擇的是中等-125%,之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儲存設定。

3.最後,按照上述的步驟重新操作一遍,將剛剛修改的設定還原為系統預設的設定,設定完成之後登出系統即可。

15樓:勞傷痕

ctrl+~ 我的win7是改變輸入法,每個人的都不同。

建議你找到相應的安裝程式的路徑,試試那些程式可以用不,可以用當然不用重灌程式了。

不過沒有用,那應該是中病毒了,先點選 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點選顯示隱藏,把隱藏受保護的勾去掉,到你的程式資料夾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 看看,裡面有沒有程式,可以把你可以執行的程式快捷方式複製進去,在程式當中可以看到相應的程式。

還是建議殺防毒吧,一般的情況這裡的檔案好多個快捷,哪能一個快捷鍵就沒了。

16樓:一一阿飛

是win7不是嗎 win7在控制面板裡有個按指定日期還原 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還原 就是把你的作業系統改回到你指定的日期上,你把它還原成你改圖示的前一天就ok了 很簡單

17樓:股海撈

恭喜你,或許是你的機器中毒了,殺防毒吧。然後用360的系統急救箱可以修復的。試試吧。

18樓:炎魔刀主人

你在個性化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桌面圖示試試!

win7系統桌面檔案不見了怎麼辦

win7系統,桌面上建的一個資料夾突然找不到了解決方法 1 在收藏夾與庫之間的空白處右鍵滑鼠,勾選顯示所有資料夾即可,看桌面圖示是不是出來了。2 在任一資料夾裡面點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在目標裡輸入桌面的連結如 c users 使用者 desktop 建好後複製或剪下一下該快捷方式,開啟收藏夾,右...

win7系統電腦桌面右下角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你說的這幾個都可以通過更改屬性隱藏的 音量圖示 開啟 開始選單,控制面版,聲音和音訊裝置。在音量這個標籤裡,中間的地方有個選項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可以自己選擇是否在工作列裡顯示音量圖示。網路連線圖示 開啟 開始選單,設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在彈出的視窗上點屬性,又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常規屬性的最...

Excel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不見了,怎麼辦

第一步 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 可以看到整個工具欄是被隱藏的。第二步 將滑鼠移至 標題欄 點選箭頭指向的圖示。第三步 然後在彈出的選項卡中,點選 顯示選項卡和命令 第四步 執行 顯示選項卡和命令 後,即可發現,被隱藏的工具欄已經可以顯示了。注意事項 1 如果按上述操作還沒有成功的話,可以嘗試重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