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袋的充電器可以通用嗎

2021-12-26 21:53:11 字數 818 閱讀 7612

1樓:小談說劇

可以通用

使用時需注意:

1、購買質量合格的電暖水袋。

2、充電時不能離開人。

3、充電時電壓要穩。

電熱水袋充電時,電壓要穩定,如果忽高忽低,充電是不安全的。

4、電熱水袋充電時不要沾水。

電熱水袋充電時,手上千萬不要沾上水,以免聯電,電熱水袋的充電口要時刻保持乾燥,用完了扣上蓋子。

2樓:sky淺夏羽萱

是可以通用的。

使用時需注意:

購買質量合格的電暖水袋。

在選購電熱水袋時,要選擇質量合格的,小編不建議在網上購買,買到***的行,但很多是廉價低質的,難以保證質量。

充電時不能離開人。

給電熱水袋充電時,不要離開人,以免過充引起漲袋或者**。

充電時電壓要穩。

給電熱水袋充電時,電壓要穩定,不能忽高忽低,充電不安全的電熱水袋充電時不要沾水。

給電熱水袋充電時,手不要沾上水,以免聯電,電熱水袋的充電口要保持乾燥,用完了扣上蓋子。

有異味時及時拔掉電源。

如果給電熱水袋充電,聞到異味了,要及時拔掉電源,避免發生危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一樣就行,反正裡面沒有電子原件,就是電線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是可以用,但還是建議你買個,用著心怕怕的,還不如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是個線吧,能接上就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一樣的應該可以用

電熱水袋怎麼充電

上面那個轉的是一個旋轉的蓋,蓋子後面是一個三孔的插口。你試試按著那個邊緣左右旋轉看看,多試幾個地方,應該能轉開。兩年基本上已經是電熱水袋的極限,重買一個吧。安全第一。恭喜你,電線燒掉了。我的同學就是這樣的,這個暖包也夠長時間了,廢了吧 應該是 插頭上方有個旋轉蓋,手指在上面試試左右旋轉,應該轉的開,...

華為手機充電器通用嗎,華為手機的充電器通用嗎

不建議您在不同手機間互相使用充電器,建議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充電。由於不同的充電器滿足不同的充電協議,手機使用非標配充電器,無法保證充電器和手機的匹配,充電時可能有限制,影響充電速度或帶來其他未知問題。不通用。華為手機的充電規格有四種 5v1a,5v2a,9v2a,4.5v5a。每一種手機都應該使用與...

我新買的充電熱水袋為什麼會有很大聲音

有聲音是正常的,要是聲音很大建議就退貨或者更換,二三十塊錢的東西不值當擔驚受怕的,熱水袋 的新聞也不是沒有,萬一出危險的就不值當了!充電器旁邊有一個排氣的口,看看是不是熱水袋裡面氣太多,給你參考下。耗電大的都會響 你可以買一個耗電小的就行了。充電的時候,均勻的搖下。使它受熱均勻。新買的充電熱水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