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袋還有有溫度時 能再充電嗎

2022-12-20 20:15:11 字數 3879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水熱之後會自動斷電的。

熱水袋水還熱的時候能充電嗎?

2樓:月光一族於

不能。理由是:

1、從節電角度講,不應該在熱水袋有熱度的時候充電。這是浪費。

2、有的熱水袋設定了保護功能,當熱水袋有熱度的狀態下是接點斷開的,連線電源後熱水袋沒有反應,這就是省電設計的原理。這種狀態是無法正常充電的。

3樓:幾縷魂

: 可以,到一定溫度就會自動斷電。

電熱水袋還沒有冷可以再充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電極式電熱水袋的工作原理是在固體電熱餅的基礎上改進的,採用電極式加熱方法,優質控溫與熱熔斷器雙重溫控保險。正常情況下袋內液體溫度達到65度時溫控器會自動切斷電路,停止加熱。

電熱水袋可以迴圈再用。只要通電7-10分鐘左右,便可保暖幾個小時(具體時間按不同各品牌型號而定)。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注意事項。

1、是看熱水袋灌水口部位與袋體橡膠的粘接牢固程度。可用手將粘接處外翻,粘接處應無裂縫、脫膠等現象。

2、是看熱水袋灌水口螺絲有無滑牙。若有滑牙,則熱水袋容易漏水,挑選時應選擇螺紋蓋表面光滑、螺紋清晰的熱水袋。

3、是看熱水袋的手感彈性是否好。熱水袋彈性好,說明製造熱水袋的橡校含量較高,而填充劑相對較少,選購時可採用手觸控熱水袋,以手感厚實者為佳,拉伸熱水袋然後鬆手,越易恢復原狀的熱水袋彈性越好。

4、是看熱水袋的顏色是否鮮豔。顏色鮮豔的熱水袋說明製造熱水袋所用原料較純正且生產過程控制較為嚴格。

5樓:好好主意

電熱水袋內設定有恆溫裝置,不管冷熱再充電,一旦到設定的溫度會自動切斷電源,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6樓:拾萬里之外

電熱水袋(俗稱電暖寶)外形新穎、儲熱量大、保溫時間長,結構特點合理,使用方便,為冬季暖手、暖足的理想用品。電暖寶分為電極式和電熱絲式兩種。目前因為電極式電暖寶容易發生漏電和爆裂危險被國家禁止生產銷售,允許繼續銷售的是安全性高的電熱絲式電暖寶。

使用注意事項:

1、 通電儲熱時,切勿將熱水袋放置在纖維織物和不耐熱的物品上,以免在充電發熱過程中損壞物品。

2、供電裝置必須配套使用,請勿用其它電源線為本產品的水袋充電。

3、充電加熱結束後,應及時切斷電源;在充電過程中若人需要長時間離開,則應須人走電源斷。

5、為了保證使用安全,以免發生燙傷和意外事故,在暖手,暖被的時候不要貼緊熱水袋。

6、嚴禁在通電狀態下使用本產品。

7、 本產品冷卻後放入包裝盒內,長期不用應在乾燥陰涼處存放。

8、嬰幼兒、熱感覺遲鈍者或生活不能自理者嚴禁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發現比冷的時候充溫度還高。

我的電熱水袋為什麼不能充電了,是因為電熱水袋的溫度還熱嗎?難道是我的熱水袋壞了?電熱水袋不可以在有 10

8樓:傾暖未顏

應該是壞了,電熱水袋可以在有溫度的情況下充電。

9樓:林靈

可以在有溫度的時候充電,我充過,雖然不知道安不安全

醫用級pvc熱水袋和橡膠熱水袋哪個好

醫用級pvc熱水袋和橡膠熱水袋之間都是沒有那個是絕對的好,各有各的好處,各有各的壞處。但是pvc熱水袋強度普遍都是低於橡膠熱水袋,受擠壓後很大程度會造成 或者是漏水,但是醫療級的pvc的標準會更高一點,這個也更生產工藝有一定的關係。橡膠熱水袋比pvc的耐熱性要好,不過,橡膠的可能有時候會有很重的一個...

熱水袋暖腰有好處嗎,腰疼用熱水袋捂一捂有什麼作用

偶爾用一用,是有好處的。但長期用,會造成依賴性的。好處是肯定有的,可是我建議你隔著衣服暖腰,太燙的熱水袋暖腰肯定是不太好的,不要也不要太過於依賴了。腰疼用熱水袋捂一捂有什麼作用 用熱水袋敷腰,主要是利用熱水袋的溫熱之性,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其同外用膏藥是一個道理,主要是通過熱水袋的溫熱之性,改善區...

冬天用熱水袋好嗎?為什麼熱水袋不能長期使用?

1 普通的熱水袋,裡面裝上沸水,把袋嘴堵好,放在被窩裡,最好在腳部,是很好的取暖手段。既安全有實用。2 你談的 熱水袋 可能是電熱的。那就要注意了,為安全計,還是不用為好。有可能會導致低溫燙傷。普通燒燙傷通常是在高溫氣體 火焰 開水等接觸下造成的創傷。這種創傷顯而易見,也容易讓人察覺和躲避。而低溫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