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求釣魚 烹飪雙衝到375的功略

2021-12-26 23:31:46 字數 2351 閱讀 2396

1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一般和烹飪是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1. 釣魚技能的突破:

釣魚等級 學習受費 需要技能點數 技能上限

初級釣魚 10c 0 75

中級釣魚 5s 50 150

高階釣魚 1g(購買書籍) 125 225

大師釣魚 任務(40級) 225 300

注:c=銅幣;s=銀幣;g=金幣.均為英文首位的縮寫!

2.高階進階:

當玩家釣魚技能》=125後,150將成為你的上限,想要突破必須購買釣魚進階教材- -[中級釣魚教材-鱸魚與你]才能突破目前的瓶頸,來繼續下一段的學習.聯盟和部落購買教材地點都在同一地點;荊棘谷的藏寶海灣裡,在碼頭南方最底層,一間建築裡的npc叫海明威,座標28.77,花費1g就能購買到該書,使你成為高階漁夫,並使釣魚技能上限提高到225點!

使用該書技能必須》=125點才行!

3.大師進階:

當你人物等級達到40級,並且具有225點釣魚技能,才能學習大師釣魚技能!(人物等級必須40,釣魚技能必須225) 無論是聯盟還是部落都必須做同一個職業任務才能成為釣魚大師--"釣魚專家納特·帕格"!

聯盟方:通過鐵爐堡的格瑞諾爾·石印(座標:48.7)接"青出於藍!"的任務去塵泥沼澤找納特·帕格!

部落方:通過奧格瑞瑪的魯瑪克(座標:70.29)接"你真棒!"的任務去塵泥沼澤找納特·帕格!

(這兩部如果是60的朋友就不用做了,直接去塵泥找npc接任務就行,不夠60的朋友還是接一下把畢竟白給經驗,而且到了任務npc附近雷達會提示你滴)

聯盟或是部落到塵泥後找釣魚專家納特·帕格(座標:59.60)接任務;npc會要求你釣到:

蘆葦海岸的大馬哈魚,薩瑟里斯虎魚,菲拉斯草魚,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四種魚,來完成任務突破上限成為大師!

蘆葦海岸的大馬哈魚:悲傷沼澤最東面的蘆葦海岸!

薩瑟里斯虎魚:淒涼之地西部的薩瑟里斯海岸!(呵呵部落的朋友只要出了葬影村旁邊就行,村裡是釣不到的)

菲拉斯草魚:菲拉斯中部的沃丹提斯河!

野人海岸藍色叉牙魚四種魚:荊棘谷西北角的野人海岸!(部落的朋友一樣出營地,走幾步就ok了)

上述四種魚在釣時,由於屬於任務魚不要想一次就釣上,多釣幾次一定ok!建議一定加裝高階魚餌,來提升任務的速度!四種魚都在部落的營地附近或是隻有部落營地的地圖上,聯盟的朋友就要多跑跑路了!

呵呵可能暴雪為了部落做的一點小方便把!聯盟的表眼紅喲!

4.釣魚300-375

開始你的釣魚大師之旅前,請檢查一下你的揹包……我是說,你需要一份清單,還有一份好心情。

買上多多的魚餌吧![閃亮的明珠](+75釣魚技能)就是你絕佳的選擇。

哦,千萬不要忘記買上一本[大師級廚師手冊](花費:2g)。這樣你就能自己自足好長一段時間了。

(部落可以在地獄火半島的薩爾瑪的巴克斯特手上購買)

(聯盟可以在地獄火半島的榮耀堡的賈斯通手上購買)

前往贊扎沼澤的塞那裡奧避難所尋找釣魚大師朱諾·杜費恩

他就在暗澤湖畔邊.找他可以購買到終極垂釣之術:[大師級釣魚]——垂釣的藝術

(花費:g, 未打折**)

部落:薩布拉金的岡巴瑞卡**[食譜:炭焦鮭魚],沼光湖的祖耶**[食譜:魔尾魚甜點];

聯盟:奧雷柏爾營地裡的多巴也**[食譜:炭焦鮭魚,同時你還可以在他那裡買到[食譜:魔尾魚甜點]。

買下它們。

然後前往塞那裡奧避難所,釣[刺塞鮭魚]和[斑點魔尾魚],等你的釣魚技能305了後,上鉤的魚足夠保證烹飪技能達到320。

部落:前往納格蘭的加拉達爾尋找屠夫努拉,購買[食譜:水煮藍紋魚]。

聯盟:前往納格蘭的塔拉尋找烏瑞庫,購買[食譜:水煮藍紋魚]。

找一塊寧靜的湖畔,給魚竿上上魚餌,你會很享受的釣上40來條藍紋魚,並且將他們都煮熟了美餐一頓。在這裡你的烹飪技能可以提升到350點。

部落:在塔羅克森林的裂石堡找到倫戈,購買[食譜:麻辣龍蝦]

聯盟:在塔羅克森林的奧蕾莉亞要塞找到酒館老闆佈雷畢,購買[食譜:麻辣龍蝦]

你需要一匹飛行坐騎前往以下三個湖釣龍蝦,而這些龍蝦(大約30只)是把烹飪技能提升到375的最佳食材。

-裂石堡西北方向的卓文湖

-奧蕾莉亞要塞東南方向的艾諾乳湖

-地圖東南角,靠近斯克提斯地區的黑風湖

當你按照我說的方法使得烹飪達到375時,你的釣魚技能也不會低於320點了。

大約650次成功的垂釣才能使你的釣魚技能從300提升至375.如果你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不停的甩竿,大約需要8個小時.這的確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但是對於一個釣魚愛好者來說,有什麼能比戴上頂懶洋洋的漁夫帽靠在水畔旁安心垂釣更有樂趣的呢

2樓:

裡邊有詳細的攻略。就不copy過來了。多玩上應該也有。

求魔獸世界釣魚外掛,求《魔獸世界》釣魚能小地圖顯示魚群的外掛能提示就行,不要WG性質的,我怕被封號。

你開啟大腳,上面第三個有外掛管理,第二個單體外掛安裝,商業物品 專業技能裡有兩個釣魚外掛,fishingbuddy釣魚助手和fishingace釣魚助手外掛。釣魚沒什麼外掛,大災變釣魚的圖示已經優化了,還有 滑鼠指哪丟哪是不可能的,都是隨機的 而且就算樓主指哪丟哪 掉的物品還是隨機出現的。求 魔獸世...

魔獸世界烹飪怎麼升,魔獸世界烹飪升級怎麼升級

旅人節的話,節日衝就可以充到375 其他時間的話,如果你是練級的,可以一直做烹飪日常 如果滿級的,釣魚烹飪一起做400以前的我就不說了 450 475 條紋潛伏者 熔鱗鯰魚 20 原料 475 500 高地孔雀魚 30 原料 500 525 任意魚 30 40原料 過程的介紹以及為何選擇上面3種配方...

魔獸世界烹飪什麼食物賣最好,魔獸世界3 13 烹飪300以後所有的食譜在哪裡買,越詳細越好。有座標最好。

暫時列舉wlk的 巫妖王烹飪375 450攻略等級需求35,技能需求350,技能可提升至450 需找北裂境導師 聯盟 凜風峽灣 瓦爾加德 布隆.塗酒 58,62 聯盟 北風凍原 驍勇要塞 羅利克.麥克里爾 58,72 部落 凜風峽灣 復仇臺地 湯瑪士.寇裡奇歐 78,31 部落 北風凍原 戰哥堡 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