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黑猴子bacchikoi的攻略嗎

2021-12-27 01:37:24 字數 670 閱讀 3795

1樓:宸

黑猴子bacchikoi的攻略如下:

基礎分、最終分:攻略向隊長比較看重血回二圍,不同的隊長技提供的二圍就首先決定了這個隊伍的上限,輸出上通過buff隊員基本可以達標,所以基礎分中不考慮。通過基礎分加減優缺點分得到最終分可以更加客觀評價一個隊伍。

評分標準主要參考各挑戰、24除打鐵龍、高難度降臨技術本的處理難度,基本涵蓋90%以上副本,無心、同隊等特殊副本請特殊處理。

《黑神話:悟空》

《黑神話:悟空》是一款採用虛幻5引擎製作的動作遊戲,遊戲畫質非常驚人。遊戲科學公佈了《黑神話:悟空》的全新實機演示,震撼全球。

作為全球首個正式的虛幻5遊戲演示,《黑神話:悟空》這一次讓一向覺得zg國產遊戲很low的老外驚掉下巴,但在一片點贊聲中,也出現了一些質疑的聲音。比如最近,有網友吐槽遊戲科學太磨嘰,《黑神話》做了兩年都沒有做好,而且該做的東西沒有做。

2樓:

這個就是攻略啦

仔細看一看就可以收集全部的cg啦不過有一個bug,打不出雙普通結局不過不影響cg收集哦

純手打求採納

3樓:

仔細看一看就可以收集全部的cg;

不過有一個bug,打不出雙普通結局,希望採納。

求黑猴子bl遊戲

1 機械迷城 機械迷城 作為一款冒險遊戲,同樣也是與解謎相關,但是不同與其他解謎遊戲,機械迷城 的遊戲內容更大更復雜,遊戲畫面由製作人員全部手工繪製。2 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勇敢的心 世界大戰 是於在2014年發行的一部動作冒險遊戲,遊戲的背景是在戰亂時期。故事情節十分細膩,讓玩家深刻的融入遊戲情節...

猴子爬樹有哪些經驗?猴子爬樹問題

猴子小腦發達,手腳靈活,再加上尾巴的作用,沒有什麼脂肪累贅的瘦猴,攀爬能力強。你沒有玩過這樣的遊戲嗎?其實是很簡單的,說起這個經驗就的自己去慢慢琢磨了。玩家都必須要有對的遊戲心態,玩老機更是如此,千萬不要因為輸了生氣,可能意氣用事的結果只會更糟,更不要小贏就沾沾自喜,太過偏激的遊戲態度,對遊戲本身是...

有人有黑執事豪華客船篇的資源嗎

bilibili有 自己搜一下就行。黑執事豪華客船篇資源 黑執事豪華客船篇雲資源 黑執事豪華客輪篇,夏爾有點帥。麼得去 每個你說的廢物,嗎申請書。誰有黑執事豪華客船篇的雲資源?親,這個在國內都還沒上印呢,8月23國內才正式上印。提醒你不要被騙了,特別是要錢的那種要小心。如果有人給你,都是用幽鬼城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