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疤痕用什麼藥去除最好

2021-12-27 01:37:24 字數 3197 閱讀 7799

1樓:罵樓主者死泥馬

藥物是不能徹底去除疤痕的,要針對不同的疤痕情況選擇祛除方法,鐳射微晶磨削,彩光,手術修復是最常用的祛疤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再確定**方案.

2樓:杭苒

您好,疤痕用藥只能改善**的表面,起不了什麼大的作用。手術的效果呢,也只能使原有的疤痕變淡,變小。不可能完全恢復成跟**一樣的顏色的。

個人建議您還是去家正規的醫院找醫生諮詢檢查一下。

3樓:哈了個蜜

一年之內其它無需特別處理,因為疤痕恢復的比較慢,如果一年後還有疤痕,那在根據具體情況而定,不同的情況**方法不一樣,一般的藥物祛疤痕效果不太好.疤痕的**主要是根據疤痕的具體性質決定的,相關的**有藥物,手術,鐳射磨削以及注射等,像較硬的疤痕,可以考慮藥物注射使其軟化,再配合其他**,凹凸不平的疤痕可以考慮鐳射磨削,凹陷性的疤痕可以注射填充,較大的疤痕可以考慮手術縮小,但就目前的醫療技術而言,疤痕**最佳的效果也只是接近正常膚色,不能真正完全祛除。

4樓:興悌濯雪瑤

鐳射去除疤痕效果明顯肯定,採用微創技術,針對疤痕不同組織形態針對性**,簡單沒有痛苦沒有***,**一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鐳射能夠祛疤嗎?但是並不是能**所有疤痕,**後的恢復期也很重要,要是患者不注意就會影響**效果,特別是在夏季太陽強烈的天氣,防紫外線不能防的徹底,會影響我們的**效果。

5樓:潘良段幹宛菡

簡單的用佰草集的薰衣草精油和茶樹精油

或者按如下方法去除: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產品雪肌精。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紙**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藥用雪肌精裡面。

2)將完全浸有kose藥用雪肌精的**紙貼在臉上,敷大概10分鐘,再塗上面霜。

大概一個星期三次就夠了。

費用:一包**紙

10元kose藥用雪肌精

320元/200ml,480元/360ml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脣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一個雞蛋0.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3.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費用:酸奶250ml/2元,一包珍珠粉10元。

4.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5.蘋果消痘貼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費用:一個蘋果2元。

6.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

這2個dd都很便宜,遇上**可以只要30多元,使用方法好像不用我說了

7.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8.將檀香木粉末和玫瑰花水混合塗在患處。第二天早上再洗掉,你會發現你的這個方法對付痤瘡疤痕非常有效

9.對於難以對付的小痘痘,有兩個祕密**,那就是鹽水和牙膏。別看它們不起眼,作用可真不小!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晚上潔面後把它們塗抹在粉刺周圍,第二天就好多了。然後再遮瑕,效果當然事半功倍囉!

10.對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損者,屬於邪熱積於肺經,治宜清肺洩熱,佐以降溼,常選用枇杷葉、桑白皮、黃芩、土茯苓、白鮮皮、刺蒺藜、生山梔、連翹、香白芷等藥物。

如是皮疹紅腫疼痛、膿皰、膿腫、破潰流膿為主的皮損者,屬於熱毒熾盛,溼熱壅結,治宜涼血解毒,清熱燥溼,選用藥物如金銀花、連翹、野菊花、蒲公英、黃芩、三

七、生地黃、山梔子、紫草根、香白芷、龍膽草等。

如為結節或囊腫型,屬於溼熱瘀結滯,治宜清熱化瘀、化溼散結為主。選牡丹皮、赤芍藥、丹蔘、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

七、生牡蠣、土茯苓等。

11.防止和**小痘痘的方法——巧用仙人掌。

用刀把皮切開,取出汁液。把仙人掌汁液敷在面上15分鐘後,用清水洗面。

12.胡蘿蔔:生胡蘿蔔攪成漿狀物,或熟胡蘿蔔搗碎,加脫脂速溶粉適量調稠,輕拍於顏面,保留至幹。

13.蘆薈和磷脂:取蘆薈汁1/4杯,加磷脂粉1湯匙、攪拌、混勻。每日塗抹一次,至少保留15分鐘,漂洗。

什麼藥也不如天然的東西,所以不如試試以上的方法吧!

6樓:迮蕊釗德潤

您疤痕用藥能改善**表面起作用手術效呢能使原疤痕變淡變能完全恢復跟**顏色建議您家規醫院找醫諮詢檢查

7樓:商本年度碳

我十五六的時候滿臉都有,家裡人說沒事青春期很正常。到了十八了感覺更誇張了....,現在後背都有了,沒見其他人長我這麼多的,想了很多辦fa一直沒啥用,只能這麼拖著。

到了上大學的時候更誇張了,談個男友竟然嫌棄我,氣死了我了,後來偶然看到

《秀臉芸芸》 描述的方 fa,與我的經歷很像,就照她說的去座,現在剩髮際線的位置還有倆印子,別的都是光光的了,開心壞了,如果你也在尋找辦fa,不妨走進她的世界與她一起站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必然的結果,為什麼還要苦苦相求。

9樓:灰機

一年內的疤痕可以抹去疤藥,像康瑞保,半年內的疤痕效果好 一年以上的根據疤痕的具體情況只好整形手術切除或畫素鐳射或者整形手術磨削術

老疤痕的土法去除法,臉上的疤痕怎麼用土方法去掉

綜合作用撫平疤痕 通過apsc多能細胞的注入,恢復組織細胞的修復功能,促進細胞的再生。apsc多能細胞分泌各種生長因子,促進區域性組織修復,促進新血管形成及提高膠原蛋白合成,改善膠原纖維排列所具有的多向分化潛能更是可以轉化為區域性脂肪細胞,長期存留。取自自體綠色安全 apsc多能細胞取自自體,綠色 ...

面部疤痕怎麼去除,臉上有疤痕什麼方法去疤去最好?

去疤五招 一 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 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二 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三 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 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 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

去除頭蝨應該用什麼藥,去除蝨子用什麼藥

你好1 市場上也有專門殺頭蝨的藥物的,樟腦丸泡水或樟腦液 84消毒液 百部酊 百蟲靈 地沙子等藥物,都可以有效殺死頭蝨,一般洗滌一兩次即可。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都是有一定的毒性的,洗滌的時候,萬不可入眼,更不能入口,入眼入口後請用大量清水沖洗。殺頭蝨後三天內不要用洗髮水 護髮素 摩絲等頭髮用品。2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