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熱水袋用多少度的熱水最合適,一般病人使用熱水袋水溫多少

2021-12-27 03:06:17 字數 2004 閱讀 5655

1樓:丿灬黯淡丶

充熱水袋的水溫不宜太高,一般在80~90℃左右,否則會感覺氣味大,同時也可以防止橡膠提前老化。

熱水袋使用竅門:

1、使用熱水袋充水時不能充得太滿,不要超過其額定容量的三分之二,同時充水後要排出袋內的空氣並檢查塞子的密封性。

2、使用前應注意所用的熱水袋是否有老化現象及袋身厚度的變化,一旦有上述變化,應該棄用,防止超齡服役。

3、使用時最好在熱水袋袋身套上布套,能起到相應的防護作用,同時不宜重壓和利器刺扎熱水袋。

4、對於**過低的熱水袋產品應提高警覺,不要貪圖便宜,防止購買劣質產品,同時應保留消費憑證(最好能保留髮票)。

5、貯存熱水袋時應在袋內灌入清水,平放並貯存在陰涼乾燥處。

6、使用時熱水袋應遠離嬰幼兒放置。

7、在生產日期三年內使用,使用過的熱水袋隔年不再使用。

2樓:

我認為85-90度的水應該適合熱水袋吧?

3樓:麒麟不是冰淇淋

用熱水袋時應注意以下事項:

1.蓋子下端的橡皮墊圈,是保證熱水袋不漏水的重要部件。倒水時不要把橡皮墊圈隨水倒掉。

2.不要將沸水直接充入,水溫以90℃左右為宜,這樣可以防止橡膠提前老化。

3.千萬不要將有油膩的髒水充入袋內,以防止袋變形和老化。

4.充水不要過量,熱水袋外面套一個布套更好。

5.熱水袋不用時,千萬不要懸掛在陽光照射到的地方,也不宜掛在廚房裡。

6.熱水袋忌與酸、油、鹼類物品接觸,忌用板刷或肥皂洗刷汙漬。不要與樟腦丸等化學品放在一起。

7.冬天過後,將熱水袋內的水滴乾,充入適量空氣,避光陰乾處儲存。

加少許食鹽可以更好的保持水溫

一般病人使用熱水袋水溫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不超過45度,最好是40-45的。高了可能會引起燙傷,低了沒效果,一般病人用熱水袋水溫40到50度,熱療水溫60到70度。

熱水袋應該衝多少水?

5樓:文得課堂

熱水袋不可灌滿,灌三分之二就可以了。

熱水袋使用注意事項:

1、不宜灌沸水,90攝氏度左右的熱水剛好,這樣可以防止橡膠提前老化。

2、不要灌太滿,灌到熱水袋的2/3就行了,然後排除袋內的空氣,塞子擰緊。

3、用完以後要把水倒掉,然後吹些氣,以防內壁粘連,倒掛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熱水袋不會留有空氣的,不管有沒有水,裝熱水時候最好8分滿,不用時候最好裝一點水在裡面,不要讓它幹著!這些在說明書上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要用***的熱水袋,可以充三分之二的水,把空氣排掉,這樣它的熱量會持續更長的時間,最好不要有空氣。裝熱水前先用熱水溫一下,這樣的話,熱水袋的使用時間也會延長!

8樓:

我認為是衝滿好。因為水多熱量多,沒有空氣便於熱量傳匯出來發揮供熱的作用。我一直也是這樣使用的,效果很好。

9樓:躲躲

可以充三分之二的水,不需要排掉空氣,只要把蓋子蓋緊就可以了.

10樓:魚兒無眠

留3分之1空氣,再把它排掉.這樣保暖時間長一些.

11樓:

衝入四分之三。衝滿的話容易溢位來。

12樓:

不要衝滿,衝到7成或者8成就行了,然後把空氣擠掉,塞緊塞子

熱水袋燒好之後大概是多少度,準確一點!

13樓:陌兮蜜

如果是灌水的熱水袋的話 沸水最多是燒到100度 如果是電熱水袋的話 那麼應該是40到50度左右

14樓:絕代的霸氣

如果是剛燒開的熱水,是100度,水的最高溫度為100度,如果你那是在標準大氣壓下的話。

熱水袋輸入的電壓是多少負,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國家標準就需要採用電熱絲髮熱。這種發熱結構可以水電隔離,當然電熱絲外面要包裹絕緣層。一般現在生產的功率600w 電壓是220v的。被電熱水袋插頭連線熱水袋一頭的插頭電壓多少 是220v的 選購熱水袋要注意挑選個好的廠家和產品哦用的安心。熱水袋伏數是多少啊 種類繁多 大概都在100w左右吧。功率由電壓...

最便宜的熱水袋多少錢,最便宜的熱水袋多少錢一個?

市面上一般都是20元一個。現在是冬季,熱水袋銷路火。沒有低於這個價的。這個不確定 要看質量 樣式 顏色。大概就是幾十塊錢 熱水袋一般是多少錢一個的 這個問題,現在好像都是十幾塊一個吧,網裡面有 熱水袋一般多少錢一個 如果是薄的透明的塑料的小的那種,兩三塊錢一個,如果是大一點的但是很很厚的那種塑料,且...

熱水袋暖腰有好處嗎,腰疼用熱水袋捂一捂有什麼作用

偶爾用一用,是有好處的。但長期用,會造成依賴性的。好處是肯定有的,可是我建議你隔著衣服暖腰,太燙的熱水袋暖腰肯定是不太好的,不要也不要太過於依賴了。腰疼用熱水袋捂一捂有什麼作用 用熱水袋敷腰,主要是利用熱水袋的溫熱之性,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其同外用膏藥是一個道理,主要是通過熱水袋的溫熱之性,改善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