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怎麼刪除桌面ie圖示

2021-12-27 03:06:17 字數 1977 閱讀 8845

1樓:易數科技

win7系統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刪除桌面的ie圖示:

方法一:

1. 點選win和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

2. 在執行視窗上輸入「regedit」並點選「確定」。

3. 在登錄檔裡面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4.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並選擇「匯出」。隨意給檔案起個名字然後儲存匯出的登錄檔。登錄檔檔案的字尾名是.reg.

5. 使用記事本開啟剛剛儲存的登錄檔,按ctrl+f查詢,輸入「internet explorer」,找到相應的專案。注意到此時的檔名編號是{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

6.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並點選「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然後將右側的「internet explorer」刪除。

7. 在桌面重新整理一下,ie圖示就不見了。

方法二:

1. 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gpedit.msc」並點選「確定」按鈕。

2. 在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視窗的左邊依次點選「管理模板」和「桌面"。然後在介面右側找到並雙擊「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

3. 在彈出的視窗上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執行後,就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執行gpedit.msc命令

執行gpedit.msc命令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在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邊選單列表中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之後在右邊設定功能列表中選擇「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

雙擊 「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開啟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功能設定對話方塊,當前狀態為未配置,如下圖所示

3樓:萬能的神回覆

我win7桌面沒有自帶的ie圖示,估計你是中了木馬外掛之類的。

如果你在安裝系統後就有ie圖示,那可能是你用了ghost版等不乾淨的安裝盤所致。

建議用一些上網輔助工具殺除掉,比如:瑞星卡卡之類的工具。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ie圖示點滑鼠右鍵 選擇刪除即可

怎樣刪除win7桌面上的ie圖示

5樓:匿名使用者

1.win+r執行【regedit】,開啟登錄檔。

2.在登錄檔裡面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3.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b416d21b-3b22-b6d4-bbd3-bbd452db3d5b這個檔名。右擊刪除檔案,重新整理一下桌面,這時候ie圖示就會消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之後在開啟選單中選擇「執行」

點選執行後,就開啟執行對話方塊,在輸入框中輸入gpedit.msc,然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執行gpedit.msc命令

執行gpedit.msc命令後,就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如下圖所示

在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的左邊選單列表中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之後在右邊設定功能列表中選擇「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

雙擊 「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開啟隱藏桌面上的internet explorer 圖示功能設定對話方塊,當前狀態為未配置,

將當前的狀態改為「已啟用」,之後登出或者重啟系統,這樣我們在桌面就看不到ie圖示了

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win7桌面上的ie怎麼刪除?

360安全衛士7,5版裡的 功能大全 裡有個 360桌面管理 用它刪除吧 如果正常刪除不行的話,用360的檔案粉碎機,還不行,用記事本開啟,裡面文字亂改一下,儲存,再刪。再不行,右鍵屬性,找到它的根目錄,把和它有關聯的檔案刪掉。再不行就是流氓軟體造成的,清理電腦裡的流氓軟體 然後再刪,就行了。首先要...

為什麼WIN7系統桌面總宕機?win7系統宕機

請從以下幾方面分析解決。電腦中毒或中惡意軟體,也可能引起電腦異常,解決辦法是,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重灌或恢復過系統可以完全解決軟體方面的問題。配置不合理,不協調,bios設定錯誤,也會引起電腦異常,所以裝機或升級硬體要找更專業的人員解決。可以發配置下來,幫你看下配置是否...

win7桌面上ie圖示無法刪除,怎麼辦?求高手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我也遇到過,我的解決辦法是把機器還原到沒安軟體之前的狀態,改登錄檔太麻煩,我就沒查怎麼改 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是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再選個性化後,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