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印表機怎麼連線網路列印設定

2021-12-27 08:50:52 字數 2465 閱讀 3070

1樓:吹到心底

2、雙擊安裝包如下圖:

5、祝賀你完成印表機安裝!

6、印表機ip通過連續按印表機面板上的啟動鍵3次,會出來3張紙,最後一張

print settings(3/3)裡有ip address這個欄位資訊,它的後面就是你需要的神祕**。

2樓:**隨身吧

brother印表機可通過以下步驟連線網路列印設定:

1、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點選「新增印表機」,點選「新增網路無線印表機」,選擇已經搜尋到的印表機,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

2、確認brother印表機已經接上區域網,可開啟瀏覽器輸入網路印表機ip地址回車,如網路通,會顯示印表機當前狀態;

3、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印表機和傳真,點選新增印表機,出現安裝嚮導。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進行下一步;

4、選擇連線到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的印表機,輸入回車,會彈出印表機驅動安裝,可拷貝兄弟印表機自帶驅動包,拷貝32位驅動包即可。從磁碟安裝選擇驅動包brohl11a.inf檔案開啟,選擇brother hl-5450dn series,點選下一步。

設定預設印表機,選擇列印測試頁,點選完成即可。

3樓:他宇他宇

一、保證你的網路印表機已經接上區域網上,可以開啟瀏覽器輸入【網路印表機ip地址】回車,若網路通,會顯示印表機當前狀態。如圖

二、本機開始--【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點選【新增印表機】出現安裝嚮導。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進行下一步。

三、由於是網路印表機,都會有個網路ip地址。我們選擇【連線到internet、家庭或辦公網路上的印表機】,輸入【http://192.

168.0.253】回車,就會彈出印表機驅動安裝。

四、兄弟印表機驅動本地未必有驅動,需要拷貝兄弟印表機自帶驅動包,拷貝32位驅動包即可(電腦是32位系統)。從【磁碟安裝】選擇驅動包【brohl11a.inf】檔案開啟,選擇【brother hl-5450dn series】下一步。

設定預設印表機--列印測試頁--完成即可。

4樓:爆米花

1.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3.點選「新增印表機」

4.點選「新增網路無線印表機」

5.選擇已經搜尋到的印表機(時間可能較長,請耐心等待~),點選下一步6.點選下一步,然後點選完成,安裝就成功了

brother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5樓:張好鐵

設定brother印表機共享的方法及步驟:

首先,滑鼠左鍵雙擊開啟桌面上的【控制面板】。

2.  然後在彈出頁面中,點選右上方的【類別】,將其改為【大圖示】。

3.  在彈出的頁面中,找到【裝置和印表機】,並點選。

4.  在彈出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右鍵點選一臺想要共享的印表機,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印表機屬性】。

5.  在彈出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6.  在【共享】選項卡里,如果有【更改共享選項】,就點選【更改共享選項】。(如果沒有,就直接進行下一步操作。)

7.  在彈出的頁面中,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設定完成了,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了。

6樓:依丶杕

1. 在與印表機直接相連的電腦上設定印表機為共享印表機;

2. 共享印表機後,檢視自己本機的ip;

3. 利用上一步查到的ip,在需要連線到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訪問連線有共享印表機的電腦;

4. 雙節練到到該共享印表機,並設定該共享印表機為電腦的預設印表機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設定比較簡單,首先你必須有該印表機的驅動,並且驅動能夠支援你現用的電腦以及你即將關聯的電腦,然後卻你用的電腦系統是否與關聯電腦的系統一直,如果一直設定是相同的。就以xp來說吧!在你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設定的。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列印設定」窗體右邊有共享改印表機的選項,設定完畢後重啟電腦,就可以到你要共享的電腦上進行設定了。在「我的鄰居」——右鍵「屬性」——窗體右邊「檢視工作組電腦」選擇剛才連線印表機的電腦(檢視電腦的計算機名稱)然後點選印表機就可以了。沒有驅動可以直接在上面安裝。

8樓:心若倦了o般若

假設印表機接在a電腦上,而b電腦需要共享其印表機,在b電腦「開始」-「設定」-「列印和傳真」-「新增印表機」-選「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下一步-選「瀏覽印表機」,等出現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雙擊它並根據提示直接安裝其驅動即可。

實現操作成功前必須保證a電腦和b電腦同在一個區域網和使用同一個工作組,否則不能在瀏覽印表機時找不到需要共享的印表機。

檢驗兩臺電腦是否在同一個區域網和工作組只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如能找到對方電腦的共享資料夾,就可以了。如不能則要到「我的電腦」右擊「屬性」-計算機名修改和a電腦相同的工作組即可

brother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

兄弟集團總部位於日本的名古屋 brother集團,最初時生產安井縫紉機,到後來涉足編織機 家電,再後來有了今天的兄弟印表機。兄弟 中國 商業 是brother集團在中國的銷售公司,依據2004年公佈的 外商投資商業領域管理辦法 於2005年3月批准設立的經營國際品牌 brother 產品的商業公司 ...

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點選連線與共享進入oppo手機設定頁面後,找到並點選頁面中的 連線與共享 點選列印開啟連線與共享頁面後,選擇並點選下方的 列印 選項。點選列印服務在跳轉的列印頁面中,點選頁面上方的 預設列印服務 開啟列印服務進入新頁面後將 預設列印服務 後面的按鈕開啟,開啟以後等待搜尋完成並點選印表機進行連線即可。...

網路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如何連線網路印表機

首先將印表機資料線與電腦連線,印表機電源線連線排插。在檢視方式小圖示模式下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擇新增印表機。待檢測驅動程式型號完成,選擇印表機廠商和印表機型號,下一步。預設設定,下一步,確認印表機的名稱,下一步,選擇是否要共享這台印表機,下一步。最後點選完成,返回可以看到印表機已新增成功。第一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