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印表機連線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怎麼連線不上?

2022-03-05 13:20:32 字數 5516 閱讀 3635

1樓:網管愛好者

印表機共享問題

電腦區域網必須接在一個交換機或者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是一個區域網,印表機互相共享列印,必須先檔案共享成功

電腦系統 互相訪問,就需要一下注意事項

內網共享問題:netbios協議,ipx協議都新增了,guest使用者開啟,並且把本機的組策略安全許可權設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電腦改為同一個工作組workgroup。

留下郵箱給一個開啟內網共享許可權埠的小工具。

開始---執行----輸入:\\192.168.

1.* 安裝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ip。登陸成功,看到對方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點選連線就ok】,記著在安裝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印表機共享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寫地址的那一步:

假設印表機伺服器地址是192.168.1.881.輸入地址\\192.168.1.88。

2.點選下一步。

3.會有出錯提示。出現後點選確定。

4. 在地址後加一個「\"。形成「\\192.168.1.88\」這樣,會在後面自動出現印表機的名字。

您試試。

電腦無法連線區域網印表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連網路印表機,那是你連線方法錯了,如果是共享印表機連線那就是對方共享沒有開啟或者賬戶許可權沒有設定好

4樓:

應該是組策略禁止訪問,網上搜下,再把連印表機的電腦設定個密碼,穩定點

同一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怎麼連線不上? 20

5樓:北漂碼農

區域網連線印表機要注意以下問題

首先直接和印表機連線的機器需要把印表機共享出去,區域網的其他使用者才能連線到這臺印表機

其他機器通過共享連線的時候一定要關閉防火牆等,以免導致找不到共享的機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ip地址是否正確,有些印表機安裝驅動比較麻煩,需要重灌。如果是其他電腦上的共享印表機,先確定能夠ping通共享印表機的電腦

7樓:只有努力吧

看**上!

是不是你的驅動程式需要重新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共享的電腦ip有了變動,先看看是否都還在同一區域網~

區域網印表機連線不上

9樓:劉點點兒

回答01

要解決無法連線的問題,我們要先將印表機取下在重新設定一下,具體方法如下:

單擊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中找到「印表機和傳真」並單擊開啟。說明一下,有些開始選單是經典開始選單可能和下圖不一樣,得到控制面板中找到印表機和傳真雙擊是一樣可以開啟的(開始選單中的印表機和傳真)。02

在需要設定成區域網印表機的電腦上右鍵,選擇「共享」,在彈出的印表機屬性視窗共享選項中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然後在共享這臺印表機下面的檔案框中輸入共享印表機名。設定完成之後確定即可。下面還有一個其他驅動程式,這個可以看一下,如果電腦中有其他不同的作業系統的話,必須要安裝其他電腦的驅動才行。

印表機電腦設定區域網共享方法)到此為止,連線印表機伺服器就已經成功的把印表機共享到了區域網中,區域網中客戶端電腦都可以正常的訪問到印表機伺服器電腦。特別說明如果不是在一個區域網內是無法訪問到本臺電腦的。03

04確定客戶端電腦是否成功安裝區域網印表機方法單擊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找到並單擊印表機和傳真。在新視窗印表機和傳真中如果有新新增的印表機的話,雙擊可以正常開啟的話。就說明已經成功安裝。

並且可以使用區域網印表機了。以上區域網印表機共享設定,區域網內客戶端電腦連線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方法,一般只要是windows平臺上都是這種設定方法了。只要重新啟動一下就能解決印表機無法連線的問題了。

親,您可以試一試喲

希望對您有幫助

你新增共享的那臺印表機的電腦系統如果是快裝的系統是不能共享的。

提問前幾天還可以共享列印,今天突然連線不上了。

回答親,那網路問題呢

提問網路沒問題

回答親,那就只能聯絡印表機的客服了喲,有可能是印表機問題

更多18條

區域網內怎麼連線到印表機啊

10樓:裝機吧

1、看到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開啟,輸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印表機和聲音、

3、看到有很多個選項,我們選擇裝置和印表機,4、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印表機如果沒有你要的。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

11樓:泠寒

簡單解決:設定共享 然後連線

比如你把印表機安到電腦a 上,設定成共享。然後在電腦b 裡面連線印表機 方法如下:使用電腦b 點選桌面「開始」找到「執行」開啟 並輸入電腦a的ip地址 輸法例如「\\192.

168.7.52」 輸完點選「確定」就可以找到電腦a裡面的印表機驅動, 會出現印表機的圖示,選中單擊右鍵找到「連線」就可以連線了 有時電腦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 意思是防止電腦病毒 如果您同事電腦上沒有病毒 點選確定就可以,如果有病毒先防毒, 點選確定後就連線上了。

詳細:在windows xp中共享印表機,首先要做的並不是直接在工作站中安裝網路印表機,而是應該先看看「網路上的芳鄰」中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項是否能正常瀏覽、是否出現安裝有印表機的計算機(下稱列印伺服器)。如果能夠找到列印伺服器,則表示共享印表機的基本條件已經具備,如果出現錯誤,則應首先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辦法:在確認區域網工作組名稱一致的前提下,進入「本地連線」屬性視窗,點選「安裝」按鈕新增「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協議,現在不用重啟即可解決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或是單擊「檢視工作組計算機」項後出現的「沒有許可權瀏覽某某工作組……」之類的問題。

現象二:無法瀏覽列印伺服器

能正常瀏覽「網路上的芳鄰」後,首先要雙擊列印伺服器圖示,進入其中看共享的印表機是否存在,如存在,則表示當前工作站有許可權對此印表機進行安裝、列印之類的操作,如果看不到共享印表機或是無法瀏覽列印伺服器,則表示當前工作站的許可權不夠。

解決辦法:這個問題要從兩方面來解決,一是在列印伺服器中開放guest賬戶,並在組策略中依次進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項中的guest賬戶即可;二是要確保列印伺服器的「本地連線」屬性中勾選了「microsoft 網路的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項。

現象三:工作站搜尋不到共享印表機

這是絕大多數區域網使用者在windows xp工作站中安裝共享印表機時最容易遇見的問題,通常的表現形式是在共享印表機列表中只出現「microsoft windows network」的資訊,而共享印表機卻搜尋不到。

解決辦法:這個問題有三個解決方法。一是在為「本地連線」安裝「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協議後,通常就可以搜尋到共享印表機了;二是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中雙擊進入列印伺服器後,右鍵點選共享印表機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連線」,在彈出的提示框中點選「是」按鈕即可快速安裝好共享印表機;三是檢查列印伺服器的「本地連線」是否啟用了「internet連線防火牆」功能,如果開啟了,請取消該功能,如果既想使用「internet連線防火牆」功能,又想共享檔案和印表機,則要安裝netbeui協議(非路由協議)。

12樓:拾起曾經擁有

在區域網內共享印表機

13樓:在天柱山見朋友的鯨魚

1樓的回答的很好~~

你點的是列印嗎?你估計點的是儲存按鈕,列印室印表機型的圖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辦公室連印表機的電腦上把印表機共享,點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圖示上點右鍵,選共享,確認。共享成功印表機圖示會出現個小手。再確認連印表機的電腦guest來賓賬戶處於啟用狀態,這是保證別的電腦能訪問這臺電腦。

然後把你的筆記本連到區域網上,點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點左邊的填加印表機,下一步,選網路印表機或其他計算機上的印表機這項,下一步,瀏覽印表機,找到共享的印表機,下一步安裝即可。 guest來賓賬戶處於啟用狀態這個在控制面板裡的使用者賬戶裡設定。

win7系統連線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

15樓:山水阿銳

出現印表機共享後不能列印一般是因為電腦沒有記錄登入憑證導致的,可以嘗試進行以下操作來解決問題看看:

1、點選電腦顯示屏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項。

2、在開始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3、在控制面板介面中選擇「憑據管理器」選項。

4、在跳出來的視窗中找到「新增windows憑據」並點選。

5、按照提示輸入憑據資訊,點選「確定」。

6、資訊輸入好後可以自行檢視新增的憑據資訊。

7、重啟電腦再列印看看能不能正常列印。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重複上述步驟再操作一遍。

網路印表機 拒絕訪問 無法連線

16樓:是激素薩博

網路印表機拒絕訪問 ,無法連線的解決辦法:

開啟計算機控制面板——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印表機屬性——「共享」,

填寫共享名——「安全」,新增——「立即查詢」

在列表中找到「everyone」確定——「列印」勾選允許——列印

1.在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上,開啟控制面板,單擊「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2.在開啟的裝置列表,右鍵單擊共享的印表機,單擊「印表機屬性」,選中這臺印表機。

3.在「共享」選項卡下,填寫正確的「共享名」

4.開啟「安全」選項卡,可以看到在「組或使用者名稱」下沒有「everyone」這一項,點選「新增」按鈕。

5.在出現的「選擇使用者或組」的介面,點選「立即查詢」,在列表中找到「everyone」,點選「確定」,再返回的介面可以看到「everyone」已經在列表中,點選「確定」。

6.可以看到「everyone」已經新增到「組或使用者」的列表中,為其設定許可權,我們在「列印」後面「允許」下的核取方塊打勾,只給分配列印許可權,返回重新列印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首先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系統和安全。

3.然後點選管理工具。

4.然後選擇計算機管理。

5.然後選擇本地使用者。

6.然後點選使用者。

7.然後點選guest。

8.然後將彈出介面的兩個核取方塊的勾選都去除。

9.隨後點選確定。

10.然後選擇本地安全策略。

11.然後點選使用者許可權分配。

12.然後點選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13.然後選擇檔案點選刪除即可。

18樓:萬能甜甜

回答您好!1.

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並點選windows系統。

2.3.

滑鼠右擊共享的印表機並點選印表機屬性。

4.點選安全並點選新增。

5.輸入物件名稱everyone並點選確定。

6.勾選列印後面的允許,點選應用並確定即可。

更多10條

區域網無法新增印表機,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在那臺不能訪問印表機的電腦的執行裡輸入 列印伺服器ip地址 看看能不能訪問你共享的印表機,如果可以雙擊後就按裝好驅動了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不能訪問共享那就是這條電腦的workstation服務或者computer brawser服務沒開。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再點裡面的 應用程式和服務 就可以看到服務了...

win7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出現提示無法連線到印表機

按照以下步驟來排除問題 1 先檢查提供共享印表機的電腦上,是否開啟了防火牆。如果開啟了,檢查防火牆是否允許網路共享印表機和檔案,檢查是否允許guest使用者。3 你看下你的工作組是否與他們的一樣。不同就改,在桌面上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4,重新新增一下網路印表機。隨便找一可列印的檔案...

區域網 問題 25,區域網上網問題

你的是動態撥號,還是 固定ip的?首先先檢測發作原因,動態貓撥號的號就先從貓出來一個網線只接一臺機器看看,然後什麼網路程式都別開,開啟網絡卡看流量是否有流量通過?如果還是很大,可能就是被攻擊了 ddos udp等流量攻擊等。動態ip就重新撥號,換ip了看還有情況不?如果還有可能就是你這臺機器中木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