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無法新增印表機,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2023-05-14 07:25:07 字數 1418 閱讀 5439

1樓:

在那臺不能訪問印表機的電腦的執行裡輸入 \\列印伺服器ip地址 看看能不能訪問你共享的印表機,如果可以雙擊後就按裝好驅動了就可以列印了。如果不能訪問共享那就是這條電腦的workstation服務或者computer brawser服務沒開。

右擊我的電腦點管理,再點裡面的「應用程式和服務」就可以看到服務了,你自己去找workstation這個服務。

2樓:

如果你想知道原理的話。

請參閱文庫此兩篇文章。

區域網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

3樓:

您好親,連線印表機的電腦直接列印和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是不一樣的,如果直接印表機電腦可以列印,說明問題出在網路上保證電腦和共享印表機處於開機狀態,且介面連線正常,確認安裝好印表機驅動程式。這是設定的前提條件。2、確認有共享列印功能。

並設定好相應設定。3、開啟電腦控制面板,從中找到印表機和傳真機選項。4、滑鼠右鍵單擊所要共享的印表機名稱,選擇「共享」。

5、在彈出頁面點選「共享這臺印表機」,為共享名命名。點選「確認」按鈕,這時介面退出。6、在所在頁面的印表機圖示可以看到多出「小手」標誌,這表明共享功能開啟,共享印表機可在區域網內被其他使用者使用。

當你連線不上區域網印表機,教你一招新方法

4樓:天士凱數碼

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經常需要連線區域網中共享的一臺印表機,有的電腦很快就可以連上了,有的電腦連線印表機就會出現如下提示:windows 無法連線印表機。

一般的連線方法是,在本地連線印表機的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

找到你的本地連線好的印表機,雙擊開啟,點選選單欄上的「印表機」,選擇「共享 」

啟用共享(請看我另外一篇文章如何啟用電腦共享),別人就可以找到你的印表機了。

在另外一臺需要列印的電腦上,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共享印表機的那臺電腦的計算機名或者ip地址「

開啟共享印表機的視窗,右鍵選擇」連線「,即完成設定區域網印表機的設定。

然而 ,很多時間不是所有電腦都可以這樣正常連線區域網的印表機,有時候會出現上面提示的錯誤,這個時候,就要用另外一種連線方式了。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開啟視窗,點」新增印表機「--我所需的印表機沒列出「--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建立新埠「--埠型別」local port「--輸入埠名」共享印表機的計算機名共享印表機的名稱「,最後確定。

這時會彈出,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你選上你電腦上的正確印表機驅動就可以了。

經過以上這些步驟就可以安裝好印表機了。

區域網印表機連線問題,同一區域網內的印表機怎麼連線不上?

印表機共享問題 電腦區域網必須接在一個交換機或者一個路由器的lan口就是一個區域網,印表機互相共享列印,必須先檔案共享成功 電腦系統 互相訪問,就需要一下注意事項 內網共享問題 netbios協議,ipx協議都新增了,guest使用者開啟,並且把本機的組策略安全許可權設為經典 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

如何實現區域網印表機共享,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

區域網內如何共享印表機?安裝與共享本地印表機本地印表機就是連線在使用者使用的計算機上的印表機。要在windows中新增印表機,步驟如下 1 在已經裝好印表機驅動的機子上設定印表機的共享。選擇 開始 設定 印表機 選擇需要共享的印表機,點滑鼠右鍵,選擇共享。詳細操作如圖所示 選擇 共享這臺印表機 設定...

區域網 印表機共享時顯示錯誤

別聽樓上的兩位胡扯 搞個共享還有裝正版系統 這也太奢侈了吧 一個小公司要是要共享很多臺 那不是還沒營業就先破產了 還有電信的貓是帶有路由功能的 誰說不能代替樓主聽我的 首先你去a電腦操作 1 右鍵計算機 管理 guest右鍵 屬性 把賬戶停用的勾去掉 然後 開始 執行secpol.msc 拒絕從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