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全新行動硬碟的效能,行動硬碟的質量怎麼鑑定

2022-02-01 19:16:16 字數 1063 閱讀 6508

1樓:恆

1、主晶片:真貨是採用美國sypress or scanlog的主晶片,技術先進。假貨採用的是臺灣生產的廉價gen晶片,對產品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2、外觀:真貨表層噴著厚厚的的特殊材料,手感較軟,很舒適。上下蓋的縫隙很小。為節省成本,假貨表層所噴的材料與真貨不同,所以手感較硬,上下蓋的縫隙很大。

3、安裝:真貨在win98下安裝簡易,一次搞掂;假貨安裝複雜,經常要安裝幾次才ok,在copy資料時,容易出錯,宕機。

4、保修:ibm行動硬碟由ibm「藍色快車」提供售後服務,超過一百四十個站點提供全國聯保一年。根據行動硬碟背後,主機板、及硬碟上的條型碼識別,並可致電服務**:

8008301876查詢。假貨只有一個條碼在硬碟盒上,無法在「藍色快車」check,保修沒保障

2樓:

用hd-tune測試就行,裡有硬碟的詳細引數。也可進行多方面效能測試!不會問我!

行動硬碟效能如何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不好判斷,建議用mhdd測試下速度

行動硬碟的質量怎麼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鑑定是否是**! 行動硬碟外包裝,機身本身都有sn碼,上官網查詢,這些序列號都是全球唯一的

2.再用工具掃描,推薦hd tune 可以查出硬碟是否有壞道,硬碟轉速,硬碟實際效能

hd tune 是一款硬碟效能診斷測試工具。它能檢測硬碟的傳輸率、突發資料傳輸率、資料存取時間、cpu 使用率、健康狀態,溫度及掃描磁碟表面等。另外,還可詳細檢測出硬碟的韌體版本、序列號、容量、快取大小以及當前的傳送模式等。

怎麼用hd tune檢測新買行動硬碟

5樓:禹鳴都寄真

先去看資訊一欄,看一下sn碼和你行動硬碟外包裝或者硬碟盒上的sn碼是否合一;應該問題就不大了;第二,第四項說明你插拔硬碟是次,也就是解百納沒用過,可能測試時候會用過,看你第9項是0,也就是基本沒連過。如果是京東自營的應該是**,第三方的話就要看一下了。

行動硬碟怎麼使用,行動硬碟如何修復

回答您好,請稍等兩分鐘打字比較慢 提問是超大行動硬碟,大於2t的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您可以將行動硬碟插入電腦的u,s,b介面,電腦就會識別並自動安裝硬碟驅動,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幾十秒,驅動安裝完成後,行動硬碟就連線到電腦上了,這個時候您開啟我的電腦就會看到電腦多了幾個碟符,多出來的碟符...

行動硬碟,行動硬碟,誰給幾款行動硬碟,要求500G或是1T,3 0口的

建議你過段時間再買。現在太貴了,幾乎漲了一倍。而且很多實體店沒貨了。真的要買,你要說轉速啊。2.5的盤,西數和日立都不錯,希捷的差點,它做3.5的是行家。日立有單碟1t的了。主要優勢 seagate 技術引領者現在 推出業內首款單碟 500gb 和雙碟 1tb 硬碟 降低儲存成本,同時提高效能。現有...

行動硬碟的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分割槽的話用fdisk就好,在命令提示符裡面的命令。無法格式化就說明你的盤磁軌壞了,是硬體的損壞,你要去銷售商那裡保修的,應動硬碟都有保修的。你下的魔法分割槽是英文的,但你已經用不著了,它也無法修復硬體的。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儲存 磁碟管理。找到你的行動硬碟,右鍵單擊,點刪除卷,兩個都刪掉,再重新分割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