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入門手錶,想問問什麼牌子的手錶好看時尚,適合平時的穿搭

2021-12-27 14:07:08 字數 5217 閱讀 9860

1樓:路飛愛錦寶

‎覺得日常用的時尚手錶最重要的一點原則就是好搭配,‎有個性,‎讓人有記憶點。

‎赫姆勒手錶算是做的比較好的,‎在簡約的大前提上,‎錶盤上都會有些小設計,‎比如雙錶盤、‎有色指標,‎細節非常精緻。

2樓:悟空無為

全自動機械錶好,牌子太多,找自己順眼的。

《都挺好》裡蘇明玉就是行走的穿搭模版,她戴過的手錶有哪些經典又耐看的呢?

3樓:職場摸魚的貓

蘇明玉穿著時髦的衣服戴著昂貴的手錶走來真是蘇爆棚了。蘇明玉上班的穿搭也十分的時尚,外套是polo ralph lauren的,裡面的內搭是ann taylor,褲子還是polo ralph lauren,包是celine的,真的一點都不失幹練在裡面。這些衣服在配上在職場穿搭中必不可少的加分單品,簡直就是帥呆了。

不光是蘇明玉,劇中二嫂朱麗的穿搭也是相當大牌呢,劇中同款那不是迪奧、gucci就是ysl,一個職場小白領都這麼有錢,真的是不得了了。當然這只是在拍電視劇,一般現實生活中普通的上班族哪有這麼多錢打扮自己。

現實生活中姚晨可謂是家庭和事業可謂是兼收幷蓄,相得益彰。家庭方面,姚晨兒女雙全,在微博上晒了不少夫妻倆帶著孩子出去遊玩的**。而事業方面,不少熱播的電視劇都有她的身影,電影也沒少拍,特別是《都挺好》這部電視劇可謂是熱播。

在娛樂圈裡,跟她年齡相近的女明星裡,算是過得不錯的了。

4樓:199103熊

真的好羨慕裡邊的蘇明玉,有錢又有才,帶的手錶,都是幾十萬的手錶,其中有一款是肖邦的。

5樓:

他在都挺好裡蘇明玉戴過的手錶是肖邦的。快樂鑽石278559。

6樓:堅果

他帶過了許多手錶都又經典又耐看,如果你去看了電視劇,你就會覺得這個劇挺好看的。

為什麼說變成精緻女生不光要會穿,搭上手錶會變得更時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飾品的穿搭會讓人的氣質更上一層樓的。

8樓:

身上搭配配件,可以點綴色彩,提高自己的魅力。

9樓:我想重來一次

因為作為一個氣質女生最主要的就是在氣質上提升自己手錶作為配飾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有個段子是這麼說的:「世界上有兩類人,戴錶的和不戴錶的。」

這句話看上去好像是開一個小玩笑,大家認真想一想,是不是身邊很多人其實都很少戴手錶,也許和我一樣,認為有手機再戴個手錶的話,感覺有點麻煩。

不過有的時候想要變得美美噠,像女神一樣,就算衣服穿搭很fashion,也是需要首飾、耳環、項鍊、手錶這樣的時尚單品來搭配,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緻。

我看到身邊的女性朋友,長得非常漂亮,也很會凹造型的同事,都會搭配各種各樣的首飾,這裡面就包括手錶了。我們看到女明星不管是街怕,還是電視劇中的造型,都會搭配上一款手錶點綴一下造型,我們看上面「古力娜扎」手上雖然不是手錶,只是一個小小的手鐲,整體造型視覺感就更加時髦;有的時候女人和男人還真的有很多不同,女人要變漂亮,為了變得美美的,真的很拼命,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時髦高階,不管多貴,都會去去買。

看膚色選擇手錶,膚色太黑的女生,就要選擇比較百搭一點的手錶,最後不要選擇白色,選擇像下面這樣金色邊框設計,錶鏈也是金色的絕對比較百搭,還顯得高階。

手錶大小的問題也是需要注意,如果你個南方的女孩子,個子比較小巧的話,就別選擇太大的手錶的,像dw手錶尺寸就有 28 32 36三種大小的尺寸,個子比較小的女孩子就選擇28尺寸大小的最為合適;如果你是北方的姑娘,骨架稍微高大一些,看自己的手臂來選擇大小,32尺寸個也不錯。還要看平時你喜歡穿搭什麼樣的衣服顏色比較多,暖色系列的衣服,還是低調奢華有內涵的黑色、還是比較鮮豔的大紅色,這些都是選擇手錶需要參考的元素之一,你明白這幾點之後,保證你能選擇到適合自己的手錶。

11樓:哩啊哩啊吶

有的時候女人和男人還真的有很多不同,女人要變漂亮,為了變得美美的,真的很拼命,只要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時髦高階,不管多貴,都會去去買。

12樓:芒果味宇兒

穿衣搭配上手錶看起來非常時尚,時髦。

13樓:星空中的呵呵噠

長得非常漂亮,都會搭配各種各樣的首飾,這裡面就包括手錶了

14樓:遊瑜的慧欣吶

不過有的時候想要變得美美噠,像女神一樣,就算衣服穿搭很fashion,也是需要首飾、耳環、項鍊、手錶這樣的時尚單品來搭配,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緻。

15樓:盼盼你在盼什麼

因為生活需要首飾、耳環、項鍊、手錶這樣的時尚單品來搭配,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緻。

16樓:紫鳶東南飛

搭配各種各樣的首飾,要回體現自已的氣質。

佩戴男士腕錶應該怎麼穿搭?

17樓:朵朵多多

那是外表的搭配都很隨意。比如說皮帶表可以使症狀也可以是修身雙,但是鋼蛋邊錶帶的話最好是正裝。

18樓:小溪流水人家

手錶,無論是來

用來造型搭源配還是提供實際的功能bai支援,它早已成為當下du許多潮流zhi人士必備的單品,對dao于越來越多習慣街頭風格的年輕人來說,一款亮眼的腕錶是必備裝飾,它可以讓你從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氣質脫穎而出,不管是逛街還是聚會,它都能成為你的個人符號和社交工具,我現在日常帶的一塊是donha的fridaynight腕錶,這是一款精鋼材質的46mm圓盤腕錶,整體設計偏向街潮時尚,佩戴方面也挺舒服的,平時在舞蹈室練習時也習慣帶著它,現在我現在一些popping動作裡多加入一些左手動作,這麼酷的腕錶當然要讓大家都看見!

19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最好穿正裝,顯大氣高貴也有風度。

20樓:為你一是鍾情

男士腕錶只抄是一個穿搭的配飾,不一定bai非要注意什麼,整du體上zhi不要太突兀,就會起到畫龍點dao睛的作用。用我買的雷諾表來說,黑色的錶盤和黑色皮質錶帶,整體看起來大氣穩重,所以搭配西服正裝看起來就會比較和諧,舉手投足間盡顯男人魅力。所以只要根據自己的審美,不管衣服還是配飾和諧統一,就是最完美的搭配。

非常高興你能採納我的回答,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配到雲南是外表應該根據你你的你的氣質來決定。

這幾種手錶 都應該搭配什麼樣的服裝?

22樓:甜甜允

個人認為:皮連結串列--基本百搭

鐵連結串列,要根據具體的款式來定!中規中距的一般搭配正裝或者是簡單大氣的服裝比較好,而偏休閒的鐵連結串列則搭配時裝比較好!

電子錶,其實現在電子錶的款式很多元化,但總體而言是偏休閒,所以搭配休閒裝會比較好!

牛仔t恤:皮連結串列,電子都不錯

歐範、港式服裝則是皮連結串列最佳,如果是女孩也可以搭配款式不是很正的類似手鍊似的鐵連結串列

西裝的話,最好就是鐵連結串列了,不過有些簡單大氣的皮連結串列也不錯!

當然,如果你的時尚品味不錯的話,也可以根據具體的衣服和手錶款式來混搭!

但混搭不好容易出糗!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1 皮帶的有正裝也有運動

2 同上

3 正裝不適合 最好是休閒或者運動

4 運動表 有錢就買瑞士的 沒錢就日本的(本人傾向於機械錶)5 還是運動表 具體什麼牌子看個人喜好和經濟狀況6 當然是正裝表 比如浪琴的琴韻瑰麗軍旗都不錯 **也適中 而且l是以優雅著稱 推薦

lz的問題多重複 所以回答的也重複了些 不瞭解lz的經濟狀況 很多不好推薦 其實本人喜歡勞 哈哈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歐米茄,浪琴那種皮帶腕錶(也就是第一種)是百搭的,正裝,休閒都沒問題,只有運動不太適合,鋼鏈的(比如勞力士那樣的)就適合正裝,商務,電子錶最適合運動的時候帶

夏天穿短袖的時候,手錶是帶皮帶的好看還是鋼帶的好看?我感覺帶鋼帶有電太嚴肅了,不太搭,手錶是黑盤天

25樓:以此生換你真心

我覺得皮帶的比較百搭一點。

26樓:離人丶

鋼帶比較正式,分年齡

韓雪紅外套搭黑色喇叭褲很復古,復古穿搭少不了哪些元素?

2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變得越來越好,所以說很多人都在找尋一個自己的創業份額,因為找到自己的穿衣風格之後,能夠讓我們在生活當中變得更加的自信,而且還能夠在我們工作當中帶來很大的幫助,但是很多人對於自己的傳達都是十分的迷茫,而且對於這方面的知識,可以說是十分的欠缺,所以說就會有一些人去借鑑一些娛樂明星們的穿搭。在娛樂圈當中,韓雪紅外套在搭配黑色的喇叭褲,可以說是十分的復古,而且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很多人都十分的喜歡復古穿搭,今天主要介紹一下復古穿搭,少不了哪些元素,具體介紹如下:

一、顏色對比在我們生活中,很多人都十分的喜歡復古穿搭,但是復古穿搭有一個鮮明的特點,就是會有顏色上面的對比,比如說紅色和黑色,或者是深棕色和黑色這些顏色的對比,就能夠讓我們顯得十分的時尚,是否能潮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很有一些復古的味道。

三、鞋子的選擇也很重要要將復古穿搭穿的比較好看的話,那麼在鞋子上面的選擇也是比較重要的,如果是女性的話,那麼想要追求復古穿戴的話,那麼高跟鞋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果是男性的話,想要看起來複古味道比較濃一些的話,可以選擇一些馬丁靴或者皮鞋等等。

28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元素就是顏色一定要搭配的非常清新,自然才特別的復古,第2點時尚的元素不能缺少獨特的身材,這樣才能展現完美,第3點復古的穿搭顏色一定要選擇深顏色的才更有氣質。

29樓:小蘇打學姐

喇叭褲,花襯衫等。穿喇叭褲,非常有年代感;穿花襯衫,復古又風情。

30樓:花花就是我

第1種元素就是波點元素,因為會比較的復古,第2種元素就是襯衫,會比較的百搭,第3種元素就是牛仔褲,會非常的經典。

我想問問這手錶是什麼型號的 多少錢?

根據您提供的 來看,此款手錶是屬於ibm禮品系列,即ibm公司授權專業禮品設計和生產廠家量身定製,並打上ibm logo專供ibm內部作為員工福利 贈送客戶禮物等用途。品牌 ibm 機芯型別 石英錶。手錶種類 男。風格 其他。錶帶材質 真皮。形狀 圓形。顯示方式 指標式。防水深度 10m 特殊功能 ...

我想問問大家3500左右的電腦哪個牌子的好?

看你想買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了,我用過好幾個牌子的筆記本。華碩的比較愛卡,散熱不好。惠普的反應一般。現在用的是聯想thinkpad的,覺得是我所用過的筆記本中最滿意的,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電池帶電時間不是太長。戴爾的也不錯,但是價效比我還是覺得thinkpad的好。推薦幾款吧。acer 4750g 2...

什麼牌子的手錶質量最好,女士中檔什麼牌子手錶質量好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有絕對的說法,畢竟每個手錶都有自己獨到的地方,不過那 也相當美麗!如果說價效比最高的手錶,我倒是覺得是德國腕錶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如朗坤機械錶 齊博林腕錶等等。卡西歐 是不錯,不過試合小孩子的,我覺得只要是去專櫃,3000 4000的手錶都不錯。女士中檔什麼牌子手錶 1 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