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用iCloud備份通訊錄和客戶端,顯示空間不足

2022-04-03 17:47:57 字數 5801 閱讀 6816

1樓:華華手機

1如果在 iphone 手機上開啟 icloud 服務,那麼當你在為手機充電時,並且手機接入無線網路的情況下,它會自動上傳手機上的資料。所以當 icloud 儲存空間不足的時候,在充電時就會看到系統提示一個英文顯示的提醒,點選「close」按鈕關閉提示,不予理會。點選「settings」可直接開啟 icloud 設定介面。

2找到手機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3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

4隨後在 icloud 設定介面的底部,找到「儲存與備份」選項,點選進入

5接下來在儲存與備份設定中,可以看到自己 icloud 賬戶的總儲存空間和當前可用容量。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6然後可以看到有多少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在這裡可以看到我有二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圖中的文稿與資料下的應用程式資料備份,是指二部裝置都公用的,共享的資料儲存。可以看到我的 iphone 佔用了 icloud 最大的一部分儲存空間,這裡點選 iphone 進入儲存空間的管理

7接下來可以看到 iphone 在 icloud 上的備份詳細資料,可以看到當前我的相機膠捲佔用了很大一部分儲存空間。點選相面膠捲右邊的開關,可以關閉**備份並刪除備份

注:關閉並刪除 icloud 中的相機膠捲並不會影響到手機上的**。

8隨後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要關「關閉並刪除」,點選即可

9另外如果徹底不想要 icloud 備份所有資料的話,還可以底部找到「刪除備份」選項。點選它可以刪除整個裝置在 icloud 上的備份。

10當我們把一些不需要的資料備份刪除之後,再返回「儲存與備份」,會發現「可用容量」已經增大了。

2樓: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手機小技巧,icloud空間不足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iphone手機小技巧,icloud空間不足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iphone手機小技巧,icloud空間不足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iphone雲備份 只備份通訊錄 空間不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phone提示not enough storage的時候,表示手機儲存備份空間不足,需要更改儲存空間方案。

iphone——點選設定圖示

點選「icloud」——點選「儲存與備份」

點選「我的iphone」——點選「關閉並刪除」,「相機膠捲」備份或者其他備份。

二、如果是手機空間不足,可以把相簿裡面的**等重要資料匯入電腦備份,然後刪除,再把qq等應用清理快取。

蘋果6plus 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4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清理icloud資料

接著選擇需要清理的資料,可以挑選自己平時用不到的進行清理,在這裡以「**」為例,點選進入後選擇下方的「停用和刪除」就可以清理icloud中儲存的資料了。

但有些小夥伴可能會說,我不想將icloud中備份好的資料刪除,儲存空間不夠了,其資料是不是就沒辦法備份了呢?當然不是,我們還可以用到「果備份」。

方法二:果備份

在電腦上開啟果備份後,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至手機,點選首介面中的「開始備份」按鈕就可以進行整機備份了。

好啦,以上就是有關備份相關的內容啦,大家在生活中最好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因為小編經常看到有小夥伴誤刪資料後,著急尋找恢復方法,其實定期備份這些問題自然就解決了,如果因為icloud的空間限制問題你不想備份,那果備份一定會成為你的解藥哦!

5樓:憶如琳琅

iphone手機icloud雲儲存空間不足時,可以通過購買雲儲存空間對儲存空間進行升級,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iphone手機的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找到「icloud」選項並點選;

2、在icloud設定頁面可以看到「儲存空間」選項,後面顯示可用的icloud空間餘量,然後點選這個選項;

3、在儲存空間設定頁面,選擇藍色字型的「購買更多儲存空間」;

4、然後跳轉到購買儲存空間頁面,可以看到購買不同儲存空間的月收費;

5、選擇要升級的儲存空間,然後點選右上角藍色的「購買」按鈕支付即可使用。

6樓:

第一種:購買空間。

輕按「設定」(settings) >「icloud」>「儲存與備份」(storage & backup) >「購買更多儲存空間」(buy more storage)。

選取所需的儲存容量,然後輕按右上角的「購買」(buy),然後按照出現的說明操作即可。

第二種方法:刪除過多的備份。

1:找到手機主屏上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icloud」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隨後在 icloud 設定介面的底部,找到「儲存與備份」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接下來在儲存與備份設定中,可以看到自己 icloud 賬戶的總儲存空間和當前可用容量。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

5:然後可以看到有多少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在這裡可以看到我有二個裝置在使用同一個 icloud 賬戶。圖中的文稿與資料下的應用程式資料備份,是指二部裝置都公用的,共享的資料儲存。

可以看到我的 iphone 佔用了 icloud 最大的一部分儲存空間,這裡點選 iphone 進入儲存空間的管理,如圖所示.

6:接下來可以看到 iphone 在 icloud 上的備份詳細資料,可以看到當前我的相機膠捲佔用了很大一部分儲存空間。點選相面膠捲右邊的開關,可以關閉**備份並刪除備份,如圖所示(注:

關閉並刪除 icloud 中的相機膠捲並不會影響到手機上的**)。

7:隨後系統會提示是否要關「關閉並刪除」,點選即可。

8:如果徹底不想要 icloud 備份所有資料的話,還可以底部找到「刪除備份」選項。點選它可以刪除整個裝置在 icloud 上的備份。

9:把一些不需要的資料備份刪除之後,再返回「儲存與備份」,會發現「可用容量」已經增大了。

、**2、備份

這也就是我們使用icloud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因為它擺脫了此前必須連線itunes的線纜式同步,而是採用實時的方式以保證資料不丟失。

3、文稿與資料

這裡主要是如pages、numbers、imovie等軟體所儲存的文稿資料。而在有了icloud drive後,這類文稿資料就不再只是作為應用內資料備份,而是獨立檔案方便編輯和使用。當然這種使用可實現跨平臺實時編輯,實時同步。

4、郵件

這個就更沒什麼好說的了,包括你設定的所有郵箱資訊,以及草稿、分類或是旗標資訊等。

好了,瞭解完以上這些之後,我們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節約icloud空間。然後就可以接著開啟第二頁,學習一下如何有效利用蘋果所提供的5gb免費空間吧!

1.用第三方雲端儲存軟體替代「icloud**相簿」

這是佔用空間最多的內容,對於稍微喜歡拍照一點的使用者來說,存個4-5gb的**如同家常便飯,更別說有了孩子的父母,裡面存滿了孩子長大的每一個瞬間,那麼恐怕128gb容量的iphone 6也不算富裕。

所以,第一步一定要關閉icloud**相簿。那麼把這個功能關閉後,一旦裝置被偷,豈不是所有**都沒了?

當然不會,目前有太多第三方的雲儲存方案,可以提供免費的空間方便備份,並且預設都是在wifi環境下自動備份,你壓根不會感覺它的存在,但是**都已經成功上傳。更重要的是,此類空間可通過各種形式免費擴升上限,弄個幾tb免費空間並不費勁。  如此解決了**同步的問題,也省去了**佔用icloud空間的煩惱。

2.關閉部分應用內資料備份

進入設定-icloud-儲存空間-管理儲存空間,這裡可以看到icloud佔用的詳細目錄。其中,備份中會有各個已經備份的ios裝置名稱,點進去可以看到已經備份的各個應用佔用空間詳細資訊。

7樓:80生活妙招

簡單幾步,解決蘋果手機icloud儲存空間不足問題,趕緊收藏

8樓:陌路繁華落寞

蘋果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怎麼辦

蘋果顯示icloud空間不足,可是點進管理儲存空間又顯示只用了一點,應該怎麼辦?

9樓:懂手機帝

首先,開啟設定,找到icloud。管理,儲存空間。選擇刪除一些不需要的資料。還可以升級哦。花錢升級更大的援助群空間。還有一個更直接的辦法,就是關閉愛酷的。雲備份

10樓:愛笑的逝去單純

那是你同步了手機上的東西 關了就行了

蘋果6手機上還有很多記憶體,為什麼顯示icloud記憶體不足

11樓:蘭婷集需

蘋果6手機上還有很多記憶體,但顯示icloud記憶體不足的原因如下:

2、蘋果系統分配icloud記憶體免費的是每個人5g,如果上傳到雲端的檔案太多就會造成網盤記憶體不足。

可以通過刪除儲存空間資料來騰出記憶體,步驟如下;

1、先進入「icloud」一欄中,將「查詢我的iphone」功能關閉掉。

2、再進入「通用」頁面中,找到「儲存空間與icloud 用量」選項,點選開啟。

3、點選「icloud」下的「管理儲存空間」選項,開啟icloud儲存空間。

4、選中需要刪除的內容,點選進入後,向下滑動即可看到刪除按鈕。

12樓:兜兜裡沒

icloud滿了怎麼辦怎麼刪除

聽語音|

瀏覽:46926

|更新:

2014-01-12 17:4912

3456

7分步閱讀

在蘋果裝置上可以使用 icloud 服務,由於免費的 icloud 空間只有 5 gb,所以在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就會發現不夠用。那在 icloud 中都儲存了些什麼呢? 在 icloud 中主要儲存是一些個人聯絡人,文件資料,**流等,其中**使用的空間應該是最多的。

下面介紹下當 icloud 空間滿了以後,怎麼刪除 icloud 中的內容。

工具/原料

icloud

第一步、關閉**流

1一般 icloud 提示空間不足,都是由於開啟了**流導致的。當手機上有很多**時,這些**都將被傳到 icloud 中。所以我們第一步先關閉當前的**流,開啟裝置主屏上的「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與相機」 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在**設定中,點選關閉「我的**流」選項,如圖所示

4系統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流,點選它刪除,如圖所示

end第二步、檢視 icloud 儲存空間

1當我們關閉了裝置上的**流以後,接下來去看看 icloud 中的儲存空間。同樣是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 icloud 選項,如圖所示

2在 icloud 選項的底部點選「儲存與備份」選項,如圖所示

3隨後可以看到我們當前 icloud 的總儲存空間和可用容量,在我們之前刪除了**流以後,在這裡應該會看到可用空間會增加。點選「管理儲存空間」選項,如圖所示

4接下來可以看到當前這個 icloud 賬號有幾個裝置在用,以及每個裝置在 icloud 中的備份大小。下面是文稿資料,這些資料是公用的。如果你也有文稿資料,並且佔用空間比較大的話,可以考慮刪除一些。

我們這裡點選進入 iphone 的備份,如圖所示

5隨後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當前 iphone 備份的容量大小,並且還會顯示下一個備份的大小。這裡可以看得出相機膠捲的備份容量是最大的,如果 icloud 空間還是不足的情況下,可以點選關閉它,如圖所示

6最後點選「關閉並刪除」按鈕就好了,如圖所示

7另外需要說明的是,我們在 icloud 中的這些操作,並不會刪除手機上儲存的**。上面這些方法只是針對 5 gb 空間而言,當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 icloud 中購買更多的儲存空間。

iphone6哪種顏色好看,iPhone6哪種顏色好看?

既然你不想要土豪金,說明你不是很喜歡亮點的顏色!那就選擇灰色吧 灰色好。6只是大了點,實際內容沒多大改觀 plus吧,差的不是太多,銀色的好些。我朋友已經入手了,iphone6選擇哪種顏色好 區別是什麼 iphone6一共三種顏色 依個人喜好選擇的。深空灰色 優點 1 熄屏很漂亮,強迫症使用者必選 ...

iPhone6價位,iphone6市場價

pp助手據透露,目前中國移動和聯通都已經收到用於測試4g網路的iphone6樣機,暫時沒有電信版本 http www.25pp.同時訊息源指出,蘋果將會在9月15日正式舉辦iphone6釋出會,9月25日發售該產品。4.7英寸的iphone6發售 從5288元起,5.5英寸iphone air發售 ...

iphone6進海水怎麼辦,iPhone6進海水了!!!沒有顯示,怎麼辦

只要不是浸泡很久就沒事的,iphone6有輕微防水功能,在米缸或者乾燥劑盒子內密封一段時間,吧水分排出就可以了,不要用吹風機直吹 進水和摔機是手機使用的兩大忌,手機進水尤為嚴重。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這種情況最麻煩了。但是適當處理後機器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