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喝酒對胎兒有影響嗎

2021-12-28 22:09:53 字數 532 閱讀 8529

1樓:匿名使用者

胎兒酒精綜合症是母親在妊娠期間酗酒對胎兒所造成的永久出生缺陷,程度會按母親喝酒的份量、頻率及時間所影響。酒精會進入胎盤,並阻礙胎兒的成長及體重,造成獨特的臉部小斑,破壞神經元及腦部結構,並引起體質、心智或行為等問題。

生前酒精暴露是要透過面見親生母親或其他知悉母親懷孕期間喝酒情況的家庭成員、出生前健康紀錄、已有的出生紀錄、法庭紀錄、藥物上癮**紀錄、或其他可靠資料來作出評估。

暴露水平是以已確認暴露、不明暴露及已確認沒有暴露來評估,當中已確認暴露在四位診斷**中被分類為高風險及一些風險:

高風險——已確認的酒精暴露,在早期懷孕期間達至每星期最少100mg/dl的血液酒精濃度。

一些風險——已確認的酒精暴露,但份量少於高風險或不明確的攝取模式。

未知風險——不明的酒精攝取量。

沒有風險——確認沒有生前酒精暴露,可以排除胎兒酒精綜合症的可能性。

2樓:兆望範芳潔

應該沒有關係。之後就要注意了,可以服用斯利安0.4mg,每日1次,吃到懷孕3個月。

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下懷孕對胎兒有影響嗎

影響很大喔,嚴重的情況是寶寶生下來可能就是先天畸形或者白血病!有影響,特別是剛裝修過房子,家裡有嬰兒的或者孕婦的要多多注意了 別說對胎兒有影響,只要是生物都有影響,植物吸多了也會死得 肯定是有影響的,要多多注意 生出來的孩子3個腦袋,6個耳朵,6條手臂,6個眼睛4條腿 對大人本身及胎兒都有一定的影響...

懷孕多月,偶爾吃了一次薯條,對胎兒有影響嗎

偶爾吃一兩次膨化食品是對孩子沒有影響的,不要太過於擔心,膨化食品只是沒有營養,並不代表一定不能吃 放心,不會有什麼影響。孕婦偶爾吃一次甜酒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婦少量或者偶爾一次食用 不大,還可以暖胃健身,但食用過多,也會導致攝入過多的酒精,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不利影響。甜酒,多指甜酒釀,是江南地區的一種漢...

孕婦拉肚子對胎兒有影響嗎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孕婦拉肚子的危害 拉肚子對於寶寶是沒什麼事的,但是若果過多的話很容易造成孕婦的脫水,建議儘快 為好 孕期應該是多注意保暖休息,避免著涼,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如果長時間的腹瀉,是會引起宮縮的,或者是造成營養物質的流失。你好,孕婦如果偶爾壞肚子是不會對胎兒產生太大影響的,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