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和蜂蜜去痘印嗎,珍珠粉加蜂蜜塗在臉上,這個方法對臉部有什麼作用?

2021-12-29 00:44:26 字數 1452 閱讀 4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可以。

珍珠粉祛痘原理功效: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使用內服加外用的方法,對付痘痘十分有效。具體的方法是:

內服:內服珍珠粉膠囊,每次1-2粒,每天三次,可以清除內熱,排出內毒,緩解痘痘生成的內因。

外用: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衝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

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

若**感覺偏幹,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溼乳中,敷在臉上,滋潤**。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方法: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珍珠粉加蜂蜜塗在臉上,這個方法對臉部有什麼作用?

3樓:紫涵小仙

珍珠粉和蜂蜜自制成**敷臉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祛痘作用的。珍珠粉和蜂蜜自制成**敷臉主要具有美白、祛斑、緊膚、去黑頭、控油祛痘等功效。

珍珠粉蜂蜜**製作方法:

1、用湯匙取1勺蜂蜜放入碗中,加入1小勺(約1/4勺)的珍珠粉攪拌;

2、加入蛋白(約2至3小勺),繼續攪拌均勻,注意蜂蜜不要倒得過多,調成糊狀即可;

3、用刷子把攪拌好的**塗在臉上,先鼻子後臉頰,避開眼嘴周圍,然後到額頭下巴,額頭從中部往兩邊塗;

4、保持15至20分鐘左右,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其實這是不少女明星的美膚祕方,經常使用能保持肌膚的年輕細嫩。

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前要先用溫水把臉洗乾淨,然後用小棉籤將**輕輕塗在臉上,切勿過於用力。塗抹要注意時間,不能長時間將**敷在臉上,否則會導致**的不到很好的呼吸。如果是容易長痘痘的mm,晚上睡覺前用棉籤沾一些珍珠粉塗在痘痘上,可以有效的消炎祛痘。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隔三差五張豆豆從來沒好過,這樣一連兩年時間了,每回望見差不多好了還有侸印,沒過多長時間又冒出來了,摸著肉裡面很硬,長出來侸很大,發癢發紅。臉頰也冒不少一顆顆像脂肪粒的出來,不疼不癢也不紅,就很長時間了還是不幹癟下去,**屬於外油內乾的那種,我又買了不少祛侸祛侸印和補水的都沒啥用。此後好在好友叫我嗖一下(於夢自述)的紋章,說他先前長痘痘都用裡面的法子弄好的,我照著他說的去用心檢視了又照做了,現在臉光滑了!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

珍珠粉去痘真的有效嗎?珍珠粉 祛痘有效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果哦。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 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衝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 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 如果 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

聽說珍珠粉可以去黑頭,哪種珍珠粉好呢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 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 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五 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

珍珠粉對粉刺有效嗎,珍珠粉可以去粉刺嗎?

沒有這樣的功能.你不要亂用這些偏方啊,治痘的最好的藥還是維a酸.沒有用的,粉刺是因為毛孔阻塞產生的,主要是平時要注意清潔乾淨臉蛋,注意飲食,刺激性的食物,我建議少吃。如果嚴重的話,就試下用橄欖油或者茶樹油,這些東西有消炎的作用,對粉刺和豆豆都有防治和修復的作用。建議你這樣保養 你必須保持面部的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