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對粉刺有效嗎,珍珠粉可以去粉刺嗎?

2022-01-05 16:08:37 字數 5602 閱讀 6702

1樓:土豆親衛隊

沒有這樣的功能.你不要亂用這些偏方啊,治痘的最好的藥還是維a酸.

2樓:

沒有用的,粉刺是因為毛孔阻塞產生的,主要是平時要注意清潔乾淨臉蛋,注意飲食,刺激性的食物,我建議少吃。如果嚴重的話,就試下用橄欖油或者茶樹油,這些東西有消炎的作用,對粉刺和豆豆都有防治和修復的作用。

3樓:黑白秒殺

建議你這樣保養**:你必須保持面部的清潔,最好用磨砂的洗面奶洗臉, 把臉上的汙垢去除後, 在用一些控油,(調解肌膚油脂平衡的) 的化妝品。不要用粉底之類的東西。

以含有中草藥的化妝品為佳,中草藥對**沒有任何刺激,而且效果也不錯, 就是見效比較慢。用中草藥去逗都不會**,可以放心使用。化妝品一定要用特別清爽的, 不要用油膩的。

( 不妨用一些去逗水或膠之類的)。痘痘這個東西要把它去掉不能急, 要慢慢來,市場上一些說快速去逗得產品你不要相信,一般它的裡面都含有大量的殺菌劑,對**的刺激大, 都是治標不治本。然後在飲食方面不要吃太辣和煎炸的食物就可以了, 這樣相信你的痘痘很快就會不見了。

(可以根據這些要求選擇自己喜愛的化妝品)

4樓:阿瑟

維a酸不錯啊,我用了2天就把痘擺平了

5樓:西崽宋燒

效果只能說一般,談不上好!

珍珠粉可以去粉刺嗎?

6樓:陡變吧

不是完全可以的.珍珠粉最好的最好的效果是美白,長了粉刺要注意清潔**,保持乾淨不油膩,買些消炎的產品來進行塗抹,可以買精華貼**來用,這樣不會堵塞還可以排出**裡的毒素. 長的時間長了或是很嚴重的暗瘡可以用珍珠粉消炎,因為**已經紅腫很嚴重的話可以通過珍珠粉來快速乾燥你的傷口防止惡化.

不是很嚴重就不要用. 粉刺可以通過專業的美容導師給你清理掉,會有小小的印子不超過1個月就會淡化的,這時候可以用珍珠粉來後期美白哦.^o^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粉刺,也叫痤瘡,暗瘡,青春痘,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粉刺分為兩種,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可擠出黃白色半透明脂酸

粉刺**

一、內因

內分泌功能的紊亂,刺激到了皮脂,於是很多的粉刺就像雨後春筍一樣紛紛冒出來了,分泌油脂量就達到了巔峰。

二、誘因

神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大便、睡眠等個人行為因素;煙、酒等嗜好因素;藥物因素;化妝品及**護理因素等;

基本誘因如下:

1.大便乾燥

便祕、清氣不升,濁氣不降,致毒氣上升,毒素上泛。

2.飲食因素

偏嗜麻辣、油膩、海鮮、油炸等類食品及菸草者,均可刺激皮脂腺肥大、增生,分泌大量皮脂。

自制中藥**去粉刺

材料:土大黃、大黃、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黃、枯礬。

做法:以上7種材料各取50g,然後在7種藥材放入容器中,並加上100毫升溶度為75%的酒精,浸泡三個星期左右,取藥液放入**碗中,再加上10g雄黃拌勻。每日用棉籤沾藥液,外搽患處,每日3次,外抹玫汐顏在粉刺處,連續1-2月粉刺就會去掉了。

珍珠粉可以去粉刺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加上蛋清或者牛奶敷**,一段時間後有效果。天然蘆薈液也有清熱去印的效果。此外注意飲食物。有用請採納。

珍珠粉去痘真的有效嗎?

9樓:濤泥

用處不是很大,但是美白槓槓的。在生活上也要多注意一些才行,畢竟臉上有這些東西,都離不開日常各種方方面面的。我以前臉上總是隔三差五的冒豆,最嚴重的還有包,輕輕碰一下還痛的要命,新舊積累在一起,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是很悲劇的。

面對自己**狀況是越變越糟糕,我必須想盡快決掉它!最終這場一來一回中,我最終如願以償,讓它們全軍覆沒。當初我特意查閱了好多資料,無意中看了一文(重現俏臉),自己照文中簡述的去做,從根源入手,在一個多月後,擁有完美肌膚不是是夢。

10樓:浪子_回頭

有效的。最早發現珍珠粉的功效是在三國時代,《名醫別錄》就有收錄,唐朝《海藥本草》,明朝的《本草綱目》都詳細的介紹珍珠粉的功效。

去痘痘有兩種辦法,一個是內服,一個是外用。珍珠粉是很溫和,服用後可以去除體內的毒素,消除痘痘的內因,要按時、定量、堅持服用,可以再飯前或飯後吃,都可以,但是胃寒的患,一定要在飯後口服。奈米珍珠粉膠囊,每次一到二粒,每天 三次即可。

口服珍珠粉加上外用珍珠粉去痘痘,效果十分的好。

外敷珍珠粉去痘痘,首先要先控油,因為,生痘痘的原因最多的是皮脂分泌油分太多。取出適量的珍珠粉,加水調成珍珠糊糊,在臉上敷勻後輕輕按摩,這樣既可以控油,又可以清除毛 孔深處的油汙。讓**還原清爽。

如果痘痘已經消失,留下痘印,用珍珠粉也會祛除。先用溫水清洗**,然後用珍珠粉和護膚品調勻,然後在**上抹勻,並且要在有痘印的位置輕輕按摩。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張痘主要是內分泌的問題和生活作息有關,

外敷:準備新鮮桑葉適量,搗爛,外敷在痘痘處,每次外敷30分鐘,每天1次即可。

內服:準備新鮮桑葉50克,煎水分3次服用。

除了這個還要注意:

好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睡眠足: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處於睡眠狀態,不僅使您獲得健康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還是**健美的祕訣之一。

慎飲食:雖然未證明食物與青春痘/粉刺**的關係,但每個人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觀察**對哪些食物敏感而避免食用。儘量減少食用煎炸的食物和巧克力。多食用蔬菜,水果。

拒陽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壞朋友。所以油性粉刺**一定要使用的優質的防晒品。

無留海:不要留前海,頭髮的磨擦會加重前額的青春痘和粉刺。

最後:使用玫汐顏祛痘有很好的作用的。慎用去角質磨砂膏,因為青春痘**比較敏感,使用去角質磨砂膏會刺激它。

12樓:

..按時休息,保證睡眠;不吃辛辣重口味食物,多喝開水,多吃水果蔬菜,均衡飲食;注意面部清潔,減少毛孔堵塞,正常護膚保養,少使用彩妝類的產品。去sou下俏臉嫣兒,會heip 你的../m

13樓:春風乍起

高熱量的食物儘量避免!補充一些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可以美容,均衡飲食、辛辣。注意清潔,少吃辛辣油膩食品,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水分要喝足注意清潔,結合靚臉蕊琪的介紹,可以清熱解毒,防治粉刺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用,感覺都是謠傳的!!去豆的話,還是茶樹油+肌膚森林白桑葚是王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衝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如果**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0.

15g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消失即可,可有效靜消炎、讓痘痘消退。油性**者,奈米珍珠粉控油術可以每天早晚做一次。若**感覺偏幹,可將珍珠粉摻和到保溼乳中,敷在臉上,滋潤**。

對付細菌感染、頑固不化的痘痘,可以用少量珍珠粉塗在上面,定點清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用過,還不錯,那些都印都會變淡的。子啊藥店有賣!

17樓:

有效。我試過,以前媽媽買珍珠粉做**,我也跟著做,結果臉上的痘痘都消了不少,痘痕也淡了,整個臉白了不少也光滑了許多。這些像是廣告遊說,但是我的親身體會。

並且珍珠粉一定要買好的,劣制的對**傷害很大,加蛋清或是蜂蜜,每週做兩次**效果都不錯!希望你祛痘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豆後,要睡好,別熬夜,睡覺的時候腦袋放空,深層次的睡眠能休息好,中午的時候也閉目休息一小會兒,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舒暖心情。看下那個《劉子萱堅興路》講也不錯,照著文中說的做,現在重拾笑容啦。

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以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珍珠粉能把封閉粉刺逼出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有去黑頭的效果,對粉刺有消炎作用。

假的是沒用的,你還是用貴一點的珍世昌珍珠粉安全一些。

目前純珍珠粉產地最好的在太湖,淡水珍珠。

那邊的珍珠粉純度高,品質好。但是現在有很多打折太湖口號的假珍珠粉。

市面上的珍珠粉基本都是假的,特別是**便宜的。

真的珍珠粉一克就得幾塊錢了。

假的珍珠粉含有漂白劑及重金屬,會傷害身體健康。

珍珠粉可以去痘痘嗎?

20樓:小超

長痘痘是每個女生很煩惱的事情,因為很影響美觀。對於愛美的妹子來說是不能忍受的,那麼有哪些比較好的祛痘產品能消滅煩人的小痘痘讓你擁有一張靚麗的美麗容顏。小編盤點了去痘印產品排行榜,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馬應龍八寶眼霜

這個眼霜國內大家都知道,馬應龍是**痔瘡的,後來轉入了護膚品行業,去黑眼圈效果不錯,但是還有沒有改掉痔瘡膏的油膩。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寶拉珍選歲月屏障皙白光瓷睡眠**

煙醯胺的成分會減少肌膚上黑色素的沉澱,因此就能給肌膚深層補充營養,另外產品的萃取精華會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從而就會改善肌膚上暗沉的情況。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必買推薦!這是被時尚雜誌推薦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激派採用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品牌相同的配方和品質,但是**卻很親民。

洗臉很舒服,不會緊繃,去黑頭痘痘都可以,真的會讓**細膩有光澤,辦公室的男同事基本人手一隻,良心推薦款!

歐詩漫珍珠水活保溼**

**中的仙人掌提取物在水離子通道開啟之前,就能現行修復乾癟的細胞,讓**中的透明質酸快速被細胞吸收補充水分,而**中的珍珠成分,主要是起到一個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增加**的彈性。但是這款**有一點不好的是,**紙比較厚,敷的時候很容易起泡,所以**敷上去以後建議用手多撫平幾下,做一個加壓作用。

泊美隔離霜

有spf值,註明經過過敏性測試。使用感也不錯,是物理防晒,有點潤色效果。缺點有,大幹皮用了會幹,嗚嗚。

21樓:娛樂柚子醬

珍珠粉祛痘是有效果的,之前因為很奶粉和營養麥片喝多了上火,長了一臉痘痘,用了一段時間的珍珠粉**,感覺還是能消掉一點痘痘的。大家都知道珍珠粉有美白淡斑、解決毛孔粗大等**問題,其實也是可以祛痘的。

首先我們要準備一個**碗,倒入適量的珍珠粉,再倒入一勺蜂蜜,加一點點清水,然後攪拌均勻,等變成有流動性糊狀的時候,就可以用**刷直接塗在臉上就可以了,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洗掉了,洗完之後發現整張臉都滑滑的。這個方法其實建議那些痘痘不嚴重、或者是沒有破皮的痘痘的人使用,痘痘嚴重的還是趁早去看醫生,不要瞎折騰自己的臉了。

珍珠粉美白和細膩肌膚的作用比較明顯,直接把適量的珍珠粉加水調成糊狀,直接塗在臉上,在輕輕按摩5分鐘,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不僅能清除臉上多餘的油脂,**變得嫩白光滑,更加清爽的感覺。

珍珠粉去痘真的有效嗎?珍珠粉 祛痘有效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親,有效果哦。面油分泌過多與痘痘的發生是相關的,因此先要控油 取適量珍珠粉,加少許水,敷面後輕輕按摩,然後衝淨,可有效去除深層汙垢並吸去排除不暢的油分,讓 乾淨清爽,再根據覺選擇下列後續護理方法 如果 感覺偏油,晚間睡前,取約珍珠粉均勻敷在臉上,用手指蘸以清水輕輕...

聽說珍珠粉可以去黑頭,哪種珍珠粉好呢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 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 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五 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

珍珠粉的批准文號,珍珠粉可以吃嗎

所謂執行標準中以q打頭的,那是企業標準,也就是說沒有國家標準,或是有但國家沒有強制執行的,國家標準是以g打頭的,食字的批准文號在過去執行的是地方的,也就是說是地級衛生局或是藥監局批准的,現在用的是省級標準,也就是說是省一級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的。多了不想說。用這樣的表情告訴你吧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