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可以放在乳液裡嗎,珍珠粉和乳液一起用的好處

2023-03-02 22:35:05 字數 4667 閱讀 941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比例調配適當,就可以放心的摻到乳液中用。

單獨使用珍珠粉對**的保養功效可能會差些。

使用珍珠粉來美白祛痘,可以調和些雞蛋清或者橄欖油來使用。

我試過珍珠粉加雞蛋清,祛痘比較好。

珍珠粉和乳液一起用的好處

2樓:未妨惆悵

主要是去角質,和美白潤滑作用,還會綜合乳液的成份進一步提高效果的。可以每天晚上使用,也可以當粉底使用。

珍珠粉是用三角帆蚌、褶紋冠蚌、馬氏珠母貝等貝類動物所產珍珠,磨製而成的粉狀物,呈白色或為白色,有珍珠特殊腥味。

珍珠粉內服調節內分泌、養顏嫩膚,清火去痘,助睡安眠,去皺除斑,常服能令肌膚白皙柔嫩。外敷自然增白,調整膚色。

3樓:

珍珠粉與乳液一起用可改善**,但是有些乳液不可以與珍珠粉一起混用。

珍珠粉是不可以天天用的,一週用個兩三次就好了,不管是洗臉還是做**,因為珍珠粉有點導致**幹,還有也是靠摩擦作用的,和磨砂膏一樣,**是脆弱的,經不起天天摩。

對每天使用的珍珠粉是有要求的,一定要奈米的才行,不用擔心會堵毛孔,因為毛孔可以很好的吸收。只不過,這樣用要注意珍珠粉的用量,它的用量,要根據每個人的**的油膩程度配比,舒服為宜,還要注意**的保溼才行哦。然後每週再定期做兩三次**,滋養一下**效果才會更好。

珍珠粉直接加到乳液中塗在臉上,可以天天都這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不一定能和一些乳液和霜一起用。 原因:1、有一些乳液中含有一種廣泛的增稠劑叫「卡波」[卡波姆(carbomer)]。

在一定ph值下,它是呈凝膠狀的;而在ph發生變化以後,就會變成水狀。化妝品中新增卡波,都會調整到接近中性ph值,以保持它的凝膠特性。當加入珍珠粉以後,會使ph略升高一點——此時,卡波就會變成水狀,同時珍珠粉也會變成絮狀。

因此,此類乳液是不適合和珍珠粉一起混合使用的。2、有一些霜非常非常稠,油分含量極高,本身就容易堵塞毛孔,加入珍珠粉後,變得更加粘稠,更易堵塞毛孔,這個時候任珍珠粉再細也沒辦法避免,因此,要避免加珍珠粉使用(典型的例子是有一些使用者並不適合用片仔癀+珍珠粉,當然,片仔癀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只是有的人不適合用罷了)。如何確定珍珠粉是不是適合和你的乳液一起使用呢?

其實就是簡單實驗一下:倒一點乳液在手心,再加一點珍珠粉,幾秒鐘結果就出來了:如果乳液或者霜變成水狀、珍珠粉變成絮狀,那就不適宜混合在一起用。

有一些可愛的同學沒有作試驗,就大膽地把珍珠粉加到自己整瓶的乳液中……結果幾百塊錢很快就變成水了,所以請一定要注意,最好是隨用隨調。如果珍珠粉不能和你的乳液一起使用怎麼辦呢?可以先塗上乳液,外面再撲一層很薄的珍珠粉,可以起到隔離和美白雙重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不要加在乳液上。要看它的粘稠度。倒不如把珍珠粉摻在潔面乳裡。還可以美白細緻**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又可以用來做**。

乳液裡面摻珍珠粉有什麼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8樓:柯童童

如果不是乳液本身就有珍珠粉,最好不要把珍珠粉加到裡邊去,因為不知道里邊什麼成分,會不會起別的反應。

9樓:beauty美妝韓國

珍珠粉就是美白潤膚作用。

在乳液中加入珍珠粉會不會使乳液變質?

10樓:幽野千尋

會的水楊酸是化學物質c7h6o3 cas ,用多了對身體也不好,適當用還是可以的。

而且它屬於酸類,珍珠粉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鈣,遇酸會發生反應,反應生成鈣鹽和水和二氧化碳。化妝品都變質了,也就談不上什麼功效了。

如果真的想用珍珠粉,那麼別和這些化妝品混著用如果乳液很純的話,配珍珠粉是可以的,問題是你這裡面有酸類物質就不好了。

或用珍珠粉兌水 洗臉後拍在臉上再塗護膚品。

效果也很好哦。

11樓:橘說娛樂

不會。**油性的人可以在加入乳液後,用粉刷少量刷在臉上高光部位,有美白控油的效果;

中性、混合型膚質的人可以少量新增使用。

乾性膚質的人不建議使用珍珠粉,因為可能加重**乾燥程度。可以改為內服。

12樓:嘟嘟咯哦卡

珍珠粉配合乳液使用,最好是現用現配;而且一般奈米級別的珍珠粉用量很少的,一般克;

13樓:皮蛋淘

我都是先倒2克左右的珍珠粉再倒一些乳液混合用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珍珠粉放到乳液裡每天擦臉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是美容的好東西,但是還是要因人而異的,有的人還是會過敏的,市場上的珍珠粉美容產品是經過高階處理的,減少了很多過敏的成分。所以mm還是要量力而行。先看看有沒有反映再繼續。

15樓:幾時敘

可以的 我用珍珠粉加在za的面霜裡面,然後攪拌均勻,不要放得太多哦,效果很好 去豆豆 美白的~~~

白天可以用的 只有維生素c不能白天用 呵呵。

沒有時間限制的。

16樓:檀圓舞

我放過,然後乳液變成了詭異的水狀………

要塗珍珠粉的話放在乳液最後吧,就當散粉一樣塗在臉上。入睡前塗挺好的,臉上的小疙瘩也會消失。

用量麼有講究,但要擔心會不會過敏。

珍珠粉加乳液變成水了還能用麼?

17樓:網友

肯定的告訴你不能了!我用的也是卡尼爾的,但是真採淨白的一款,用珍珠粉家這款乳液,效果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粉是不能與凝膠類的化妝品調一起的,其實調在護膚水裡就可以了。

珍珠粉可以放在我的護膚品裡用麼

19樓:笨水水愛上謙

儘量別用。

你可以加牛奶蛋清做**。

當散粉的話會很白。

珍珠粉加入乳霜可以當粉底 這個是我聽一個無錫人說的珍珠粉美白效果當然好 都。

還有服用珍珠粉的。

洗澡的時候可以加入珍珠粉 美白效果不錯。

20樓:七公子吶

一:珍珠粉一般情況下是用來diy珍珠粉**用的,可以用來護膚。

二:珍珠粉可以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分,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內服可清熱解毒,內服外用相結合,對付痘痘十分有效。

珍珠粉去黑頭奧秘在於珍珠粉的毛孔深層清潔能力一流,吸附能力非常強,可以把死皮和毛孔深層汙垢「吸」下來。

三:珍珠自古流傳美白功效,現代科學發現,珍珠中微量元素能促進sod的數量增加,活性增強,硒是製造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主要物質,這種酶與sod一樣能清除自由基,改善膚色。珍珠粉美白需要內服外用配合,效果才能顯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混合,用珍珠粉做**好了。

22樓:小羽學姐

珍珠粉的n種妙用:摻在各種護膚品裡,省下不少大牌護膚的錢!

拿乳液和珍珠粉塗在臉部有什麼作用

23樓:伊蓮夏荼

珍珠粉能有效美白,無論油性或是混合**,在使用乳液的時候加適量珍珠粉一起用,不僅能控油美白,夏天還有防曬的效果。

另外,用酸奶+珍珠粉泡紙膜敷臉,還有去除暗黃效果,乾性**還可以新增一些比較滋養補水的輔助物,如比較純的蘆薈汁、牛奶或者是蜂蜜,都是不錯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珍珠粉使用功效

1、解毒生肌。

及時使用珍珠粉在各種原因造成的**破損上,如:刀傷、擦傷、燙傷、燒傷、溼疹、水痘等,可止血快,收口快,長肉快,消炎快,並不留疤痕。

2、增強免疫力。

珍珠粉含有亮氨酸、蛋氨酸、丙氨酸等18種氨基酸,氨基酸是淋巴組織器官生長、發育成熟所必需,且對細胞內蛋白質合成速率及合成蛋白質型別有明顯影響。長期堅持內服珍珠粉能能有效提高人體免疫系統中的t、b淋巴細胞的活性,從而增強免疫抗病能力。

3、養顏葆春。

久服使全身肌膚細白,堅持早晚用幾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護膚粉,一年以後**可明顯白,面部呈現透明白。在肚臍眼每天上珍珠粉可減少面部斑點。

4、調整人體ph

調整胃酸血酸尿酸等人體ph值的功效,珍珠呈弱鹼性,久服必使血呈弱鹼性,不怕蚊蟲提高**免疫功能,中和胃酸可健胃,因增加血鈣故具有抗過敏作用。從化學角度分析珍珠久服必健康長壽。

5、補充鈣質。

珍珠粉作為新型的補鈣劑,被譽成為「珍珠鈣」。首先,鈣含量高,珍珠粉中含有90-92%的活性鈣,其中純鈣量達到38-40%。其次,鈣的消化吸收率高,目前市場上的補鈣劑分為有機鈣和無機鈣兩種,其吸收率在25-32%之間,葡萄糖酸鈣為27%,檸檬酸鈣為30%,普通珍珠粉的吸收率為29%,奈米級的珍珠粉吸收率要更高。

6、改善睡眠。

據《本草綱目》記載「珍珠,鎮心安魂魄」,珍珠粉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能對大腦中樞起到「安撫與鎮定」作用,人體吸收後就能使過度興奮而導致疲勞的細胞得到滋養,使之安靜下來,對於小兒的受驚癲癇同樣適用。

混合珍珠粉用哪種水和乳液好,珍珠粉混在爽膚水裡面用好還是乳液裡面用好

珍珠粉和一些化妝水和麵霜乳液可以混合使用。一般比例是1 2,油性的人可以在加入乳液後,用粉刷少量刷在臉上高光部位,有美白控油的效果 中性 混合型膚質的人可以少量新增使用。1,乾性膚質的人不建議使用珍珠粉,因為可能加重 乾燥程度。可以改為內服。2,珍珠粉的選擇也很有講究,最好選用水溶性的珍珠粉。否則有...

珍珠粉的批准文號,珍珠粉可以吃嗎

所謂執行標準中以q打頭的,那是企業標準,也就是說沒有國家標準,或是有但國家沒有強制執行的,國家標準是以g打頭的,食字的批准文號在過去執行的是地方的,也就是說是地級衛生局或是藥監局批准的,現在用的是省級標準,也就是說是省一級食品藥品監管局批准的。多了不想說。用這樣的表情告訴你吧 如果你不信,你可以到網...

聽說珍珠粉可以去黑頭,哪種珍珠粉好呢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一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二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三 將調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四 用臉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五 此法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