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飛車1到17哪部好玩,求詳解

2021-12-29 07:09:50 字數 614 閱讀 4419

1樓:張洪如

極品飛車6-9-13-14-15-16-17。這幾個版本都很好玩。配置低就玩6和9。喜歡場地賽和真實駕駛感覺的就玩13和15。16和17畫面最好。14和17最簡單。

2樓:科得拉高

個人覺得從14 15 16 17開始比較好玩,比較越往後面開發的東西,技術水平都提高了很多,而且更有真實感。

3樓:匿名使用者

9之前的太老了,從9開始吧。首先9是極品飛車最經典的一部,在遊戲模式上做的很有意思,即有劇情又有快速競賽。不過缺點是畫面較差。

10的劇情接著9,但內容完全不同,全夜景,不是很好玩。11是不倫不類的玩意兒,個人感覺很差。12和9是一種模式,也比較可以。

13與15是專業賽,鍵盤黨無緣。14和17是新時代的佳作,畫面一流,14特點是能開警車,有攻擊性**。17是9的重製版,但模式和9有很大不同,因為無劇情是賽車遊戲的主流,所以17去掉了劇情。

但極品的畫面和遊戲性稱得上是極品中的極品。16是單線劇情的模式,很無聊,畫面一般,辜負了寒霜引擎的加入。個人最喜歡14和17,其次是9和12。

4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飛車9,可以自由漫遊,到處兜風

極品飛車18宿敵好玩嗎,極品飛車18宿敵這麼玩,我就發現了一個任意跑的地方,那具體是到底怎麼玩不可能那麼簡單我記得有劇情的

樓主,如果說哪個好的話,需要多角度看,我個人感受 從操控來說的話,17側重於剎車,操控起來容易,而對於18來說操控還是很有難度,相比之下選擇17更好一點,操控好。從畫面來說的話18超好的,採用的是寒霜3的引擎,畫面超炫,當然了,顯 極品飛車18宿敵這麼玩,我就發現了一個任意跑的地方,那具體是到底怎麼...

《極品飛車17》有什麼車

極品飛車17 裡的車有,雷克薩斯lfa,邁凱輪mp4 12c,布加迪威龍16.4,帕加尼huayra,福特gt等。1,雷克薩斯lfa 雷克薩斯lfa是日本豪華汽車品牌雷克薩斯 lexus 開發的一款超級跑車,由雷克薩斯頂尖的設計及工程團隊歷經10年時間研發而成。2,邁凱輪mp4 12c 邁凱輪mp4...

極品飛車哪個版本最好玩

極品飛車9最好玩。因為地圖大,很有大氣感和速度感,boss多,獎勵也多,生涯的故事很明確。極品飛車 need for speed是美國藝電遊戲公司出品的著名賽車類遊戲,遊戲試圖在爽快的賽車比賽和車輛的擬真上找到平衡點。這款遊戲在世界車迷心目中有著不可替代的地位,從1995年至2012年已經出品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