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網速突然變慢了好多,為什麼家裡網速突然變慢了

2021-12-29 10:23:05 字數 2094 閱讀 9447

1樓:華碩服務

網速變慢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比如網路本身的問題、網絡卡硬體問題,有或者是系統問題等等。可以通過其他聯網裝置確認下是否有網速變慢的情況;如果網路本身沒有問題(其他裝置可以正常連線),問題就出現電腦本身:

1,、疑難解答

可以先試試更新網絡卡驅動,若無效,我們可以利用系統自身提供的【疑難解答】功能來尋求解決。直接搜尋進入【疑難解答】然後點選右側的對應專案,選擇【執行疑難解答】,按照嚮導提示進行操作即可,看是否能夠解決網路連線問題。

2、網路重置

上述均不能解決的話,最後可通過進行網路重置來徹底解決。路徑:【開始】—【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在右側列表中找到【網路重置】並點選,按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步驟1. win+r組合鍵後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編輯器,依次進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後,再右側找到「基於策略的qos」的這個選項。

步驟2. 在「基於策略的qos」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高階qos設定」,在入站tcp流量選項卡中,勾選」制定入站tcp吞吐量級別「,選擇最後那個」級別3「。

注意的:如果在更改完設定後發現上網時系統出現假死、卡頓等問題,可以把上面的「制定入站tcp吞吐量級別「設定調整到「級別2」,減少資料處理對系統硬體的壓力(記憶體小於4gb,則建議使用預設最小吞吐量)。

「高階qos設定「是什麼呢?

通過高階服務質量 (qos) 設定,您可以管理頻寬使用以及計算機處理應用程式和服務設定的 dscp 標記(而不是組策略設定的標記)的方式。高階 qos 設定僅可在計算機級別應用,而 qos 策略在計算機級別和使用者級別均可應用。

若要更改吞吐量級別,選中「指定入站 tcp 吞吐量級別」核取方塊,然後根據下表選擇吞吐量級別。吞吐量級別可以等於或小於最大值,具體取決於網路條件。

2樓:鴻文說科技

你的手機wi-fi網速為什麼這麼慢?

3樓:革寄藍傅辰

那是因為你下的東西太多了,有很多登錄檔在c盤所以慢,還有進多了ie就會有很多的ie緩衝集在c盤。你可以用優化大師清理一下讓後就可以了

4樓:遇千柔裴衍

你打給你裝寬頻的人,檢查一下線路,一般都是網線問題,我以前也出過這樣的問題!如過那人不來修你就打10000投訴他,一投訴他馬上來!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督書肖明

你連線是的小區寬頻吧,一般這種網路都是共享頻寬的,所以到了高峰期,網速就會被拉慢。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貓電源斷開一會看看

為什麼家裡網速突然變慢了

7樓:靜靜奇幻日記

家裡網速突然變慢原來和路由器有關,你可能也忽略了這個細節

8樓:果果生活坊

家裡網速太慢怎麼辦?教你一招,不用花錢換新的,網速輕鬆變飛快

9樓:昝水杜琬凝

家庭使用高峰期通常在八點至十點左右,就象高速公路上的車在某一個時段增加時,車的速度就會相應減慢。這是同一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用優化大師或者360安全衛士等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檔案。2.

用360木馬專殺全盤檢視一下有沒有木馬程式。3.如果家裡的網路環境是單人上網,按照以上兩點看一看,其實這是機器慢,不是網速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下你得頻寬,有沒有被其他佔有~

2、檢視下你的機器有沒有中毒~~

3、清理下系統檔案已經臨時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辨別清楚是機器速度變慢了,還是網路速度變慢了,其次在把情況詳細說明一下,因為原因太多了,這樣太模糊,很難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很多情況,你再說具體點。

為什麼我家網速以前很快,這幾天突然就慢下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臨近春節,學校,企業單位放假,人們休閒娛樂難免離開網路.伺服器忙碌.處理分發資訊就慢點.正常!再一個建議你少裝些軟體,少存東西.多防毒.以提高處理速度

為什麼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

首先!你的100m那是網絡卡引數,不是實際頻寬!如果電腦配置都是最新的,建議你連線寬頻不要用電信的互聯星空軟體 原因略 自己新建個寬頻連線就ok了!還有,自己去找一個網路優化軟體優化下看看!一般還是小有效果。你看看你的c盤是不是足夠大 一般最少要有一兩個g的空間不會有問題 如果c盤沒問題 就聽聽你的...

家裡電信寬頻網速為什麼突然變慢了好多

在電腦和貓 線路都正常的情況下,網速的大小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你接入網際網路的路由的頻寬。大家常說的幾兆就是指它。2.你的電腦的配置高低或電腦作業系統的優劣。一般配置的電腦都不影響網速,如果配置太低,執行的程式或軟體太多就會影響。3.你 資料的 埠允許的速率。有的 為了大家都能及時 可能會限制埠...

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一下。謝謝 30

我家的網速突然變慢了,請各位電腦高手進來一下。謝謝 你沒有說清楚你的網路環境呀,是不是和別人通過路由器共享上網的呢?如果是,那可能是被別人限制速度了或者是別人正在用p2p類的軟體,那你的網速當然就慢了。這種情況只有兩種解決方法,第一,你去 個網管軟體,比如p2p終結者或者聚生網管,安裝後,把網路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