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用著用著網速就變慢了?而且

2022-12-14 13:55:08 字數 891 閱讀 2772

1樓:安

000000000000000...您好,,很很榮幸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電腦執行速度慢,有幾個原因, 一個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你可以下個優化軟體,清除下系統垃圾,比如說超級兔子,http://www.

(這是**地址)二是磁碟碎片太多,需要整理,你可以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碎片整理,,三是 你機子系統用久了,定期重做系統,需要重灌系統,你可以到這個**下個系統,利用虛擬光碟機或者是直接解壓安裝

com/四是cpu溫度過高,搞個大點的風扇,然後清理機箱灰塵,5是有病毒,全盤防毒試試看,,6是你機子配置關係,關於這點,,我建議不用任何殺軟,讓系統進行裸奔 ,硬體加根記憶體會好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7可以適當的超頻的,到網上下個超頻軟體吧 8開機少載入點開機啟動項,把不必要的服務都關掉 9系統資源用盡 少開點程式或者是加記憶體更換cpu 10網速慢 如果時xp系統的,可以通過組策略來提高寬頻速度,預設情況下,windowsxp系統會保留網路連線20%的寬頻,如果經常上網的,有必要將此限制去除。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後回車,開啟」組策略」視窗。

在組策略視窗的左側列表中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包排程程式",然後在右側視窗中找到」限制可保留頻寬「選項。雙擊該選項,在對話方塊中選擇」已禁用「單選項,按確定積可。11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對 具體設定方法是實際記憶體的1.

5到3倍(1g以上不必設定)--飛~⊙ō飛答案---抄襲可恥---抄襲必檢舉---謝謝---祝開心健康。

2樓:水振

寬頻上網 網慢的原因 1 中病毒了,查殺吧 2 網線接觸不良,讓電信換線了 3 網資源不足,出現不穩定情況 4 灰塵殺手: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定期清潔機箱。

補充: 有空個吧~ 我等得心都急了,謝謝先~~滿意。

我的電腦為什麼用著用著就網路受限了

右下角會彈出本地連線受限限制或無連線,很有可能是原來連線路由器胡亂設定,當沒有路由器的時候撥號連線就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1.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點選 檢視網路連線 然後會看到本地連線圖示下面有黃色感嘆號,提示你當前狀態是受限制或無連線。2.右鍵單擊該圖示,選擇屬性,並在彈出的屬性的常規框中在可下拉選...

電腦用著用著就變成下面這樣子了,後來我按了主機的關機鍵,是什麼情況啊

分析 藍屏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後臺自啟動程式過多或安全軟體安裝有多個造成系統假死,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其錯誤 一般不具備明確診斷意義。建議 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

我的聯通大王卡,用著用著就沒了4G網路,這麼回事,該怎麼辦

您可先按照以下情況排查 1 訊號問題,可諮詢一下附近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如附近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可聯絡客服核查是否可能是基站故障導致的 2 可重啟手機或更換手機試試,看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更換手機或者重啟手機無法正常使用,可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到營業廳補換卡試試 3 手機故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