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伺服器訪問速度快還是韓國呢,美國伺服器哪個比較好,訪問速度比較快的?

2021-12-29 16:43:49 字數 981 閱讀 78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地區當然韓國了,韓國的網路發達,從國內訪問過去,速度可以跟國內雙線媲美。

歐洲地區訪問,肯定美國快些,美國的優點在於穩定,大陸訪問過去也非常穩定,速度是比不上韓國。

我司有韓國 美國**伺服器,**不計成本做到最低,全國最低的**,歡迎諮詢。

2樓:

不管是什麼地區的網速!你在**訪問離你訪問的站點最近的速度最快!!!韓國離我們國內大陸和美國離我們國內大陸對比是韓國離我們國內大陸近很多!!!

訪問**站點的話就打個比喻:假如你是在北京,你分別要訪問韓國和美國的伺服器上的站點!這就好像你坐同樣的飛機,從北京飛到美國在飛回到北京,和你從北京做飛機飛到韓國在飛到北京是一樣的道理!!!

如果整體實力 沒有地區的差距!我個人認為美國網路要比地球上任何一個國際都要發達!!!訪問速度主要還是因為地區的差距比較大! 網路的線路一般是對比穩定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客戶是針對**的人了,如果是美國的話,當然是美國伺服器好,如果是大陸周邊國家的話,韓國伺服器會比較好,質量相對會比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訪問使用者的所在區域了,物理距離決定訪問速度,要都是大陸的話,美國伺服器幾乎被秒殺!香港的最好,

美國伺服器哪個比較好,訪問速度比較快的?

5樓:海騰idc張毅龍

訪問速度快,建議您使用cn2線路的伺服器,大陸地區訪問美國普通機房,延遲一般在250ms~300ms,而經過cn2線路優化過的美國伺服器,延遲穩定在150ms~180ms,速度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確採用cn2專線回國,避免因國際出口頻寬擁堵帶來的困擾,穩定性方面也有非常大的提升。ht-cn2機房。

海騰資料張毅龍為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蠻多的,一般靠近美國西海岸機房的都挺好的。

哪個美國伺服器好,美國伺服器哪個最好?

匯網互聯解答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基本不是很穩定 因素要考慮好 適中就行 這是幾個標準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 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哪個好呢,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沒有具體的說哪個好,主要需要結合建站需求,你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這二者的區別,來做個比較 1.速度 從地理位置上看,美國伺服器在美國,香港更接近大陸,所以,歐美地區選擇美國機房伺服器訪問速度要快,而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選擇香港伺服器在速度上更優勢一點。但是兩者都是國際出口頻寬,全球都能正常訪問的。2....

美國伺服器租賃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備案是針對國內機房的要求.所有國外機器都不需要備案.企業站一般是面向國內使用者訪問的.而且通常頻寬佔用不大.對速度與穩定性的要求較高.所以你的情況其實建議你選擇用韓國伺服器會比較好.韓國的網速以及覆蓋率是公認的全球最好的.而且距離我們也近.在國內訪問的速度與國內雙線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