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伺服器租賃

2022-07-20 00:25:24 字數 494 閱讀 4980

1樓: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

備案是針對國內機房的要求.所有國外機器都不需要備案.企業站一般是面向國內使用者訪問的.

而且通常頻寬佔用不大.對速度與穩定性的要求較高.所以你的情況其實建議你選擇用韓國伺服器會比較好.

韓國的網速以及覆蓋率是公認的全球最好的.而且距離我們也近.在國內訪問的速度與國內雙線差不多.

是所有國外機房中速度最好的.如果你想用美國的話.推薦下美國kt機房.

這是美國最早面向國內開放idc服務的機房.同時也是國內連線速度最快的美國機房.至於其他的美國機房.

因為距離太遠.訪問節點多的原因.普遍速度不是很理想.

所以不做推薦.

海騰資料楊闖為你解答.個人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若有需要幫忙的可以直接來找我.

2樓:安徽小

美國伺服器建站比較推薦hostease獨立主機,它機房多有kt、加州和softlayer。速度和穩定性都不錯

哪個美國伺服器好,美國伺服器哪個最好?

匯網互聯解答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基本不是很穩定 因素要考慮好 適中就行 這是幾個標準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 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哪個好呢,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沒有具體的說哪個好,主要需要結合建站需求,你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這二者的區別,來做個比較 1.速度 從地理位置上看,美國伺服器在美國,香港更接近大陸,所以,歐美地區選擇美國機房伺服器訪問速度要快,而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選擇香港伺服器在速度上更優勢一點。但是兩者都是國際出口頻寬,全球都能正常訪問的。2....

美國伺服器訪問速度快還是韓國呢,美國伺服器哪個比較好,訪問速度比較快的?

亞洲地區當然韓國了,韓國的網路發達,從國內訪問過去,速度可以跟國內雙線媲美。歐洲地區訪問,肯定美國快些,美國的優點在於穩定,大陸訪問過去也非常穩定,速度是比不上韓國。我司有韓國 美國 伺服器,不計成本做到最低,全國最低的 歡迎諮詢。不管是什麼地區的網速!你在 訪問離你訪問的站點最近的速度最快!韓國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