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哪個好呢,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2022-08-16 23:10:16 字數 1021 閱讀 3946

1樓:主機偵探

沒有具體的說哪個好,主要需要結合建站需求,你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這二者的區別,來做個比較:

1.速度

從地理位置上看,美國伺服器在美國,香港更接近大陸,所以,歐美地區選擇美國機房伺服器訪問速度要快,而亞洲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選擇香港伺服器在速度上更優勢一點。但是兩者都是國際出口頻寬,全球都能正常訪問的。

2.效能

我們都知道美國是最早發展網際網路的,所以也是網際網路發源地,多年來技術也是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所以美國伺服器效能和技術都要比香港好一些。

3.安全性

美國和香港的機房也是不計其數的,質量也是不一樣的,只有選擇哪些口碑好的機房才能保障伺服器的安全性,這裡的安全性包括機房的環境以及伺服器的抗攻擊能力,所謂抗擊能力一般分為軟防禦和硬防禦,軟防的話美國伺服器和香港伺服器做的都是非常好的,差別不大,而硬防方面因為資源以及技術的差異,香港機房要稍微差一些,美國的kt機房和香港的新世紀機房都是國際標準機房,環境穩定,受外在影響的概率較小,所以還是很好的選擇。

4.價效比

與美國相比香港地區的頻寬、ip資源較為匱乏,所以價效比也沒有美國高,拋開上述所講的速度因素,在同等配置下美國伺服器的**也是要比香港伺服器便宜很多的,當然價效比也是更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呀!美國伺服器就是速度上慢了點,因為距離中國大陸太遠了。但是美國機房的頻寬便宜,ip多,防禦高。

適合對訪問速度要求不高,對流量頻寬要求較高的使用者。香港伺服器速度快,基本跟訪問國內雙線機房一樣,就是頻寬資源較緊張,所以頻寬比較貴。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各有各的好處啊,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還有配置要求,然後到員躍科技去看看,諮詢下人家專業的技術人員,讓人家給你意見比較好

香港伺服器與美國伺服器哪個好

4樓:藏荏敏詩蘭

這個嘛,各有各的好處啊,建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用途還有配置要求,然後到員躍科技去看看,諮詢下人家專業的技術人員,讓人家給你意見比較好

哪個美國伺服器好,美國伺服器哪個最好?

匯網互聯解答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基本不是很穩定 因素要考慮好 適中就行 這是幾個標準 第一要找 商機房型別的 售後及時處理方便 第二要找穩定快速的 不會經常宕機使用慢 第三美國 都比較便宜 太過便宜的話...

新加坡伺服器和日本伺服器哪個好,新加坡伺服器和日本伺服器哪個好?

日本和新加坡為代表的東南亞地區機房就成了比較折中的選擇。日本伺服器機房和新加坡伺服器機房究竟怎麼樣?頻寬很多人以為像日本和新加坡這些地區的頻寬一定小而且貴。實際上,日本的出口頻寬異常的大 例如ntt kddi 特別是對美國和臺灣的線路都有比較好的優化。頻寬和速度都給的足。新加坡的線路則針對東南亞地區...

美國伺服器租賃

你好.我來解答下你的問題.備案是針對國內機房的要求.所有國外機器都不需要備案.企業站一般是面向國內使用者訪問的.而且通常頻寬佔用不大.對速度與穩定性的要求較高.所以你的情況其實建議你選擇用韓國伺服器會比較好.韓國的網速以及覆蓋率是公認的全球最好的.而且距離我們也近.在國內訪問的速度與國內雙線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