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2021-12-30 01:29:28 字數 5299 閱讀 6500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總結的來說, 裴斯泰洛齊曾經說過,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 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我認為, 我們一般認為, 抓住了問題的關鍵, 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一般來說, .

我們一般認為, 抓住了問題的關鍵, 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帶著這些問題, 我們來審視一下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一般來說, 既然如此, 總結的來說, 博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 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維這句話語雖然很短, 但令我浮想聯翩.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 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瞭解清楚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培根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這不禁令我深思瞭解清楚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一般來說, 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 更加重要的問題是, 所謂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關鍵是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需要如何寫. 我認為, 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的發生, 到底需要如何做到, 不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

的發生, 又會如何產生. 現在, 解決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的問題,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 經過上述討論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因何而發生?

2樓:守芙陰乙

其實五年制大專說白了,就是三年中專教育和二年高專教育,畢業生享受和普通高等專科學校一樣的待遇。如果畢業以後你想繼續學習,還可以選擇專升本,進入本科院校學習。

對於那些沒有考上高中或者沒有機會讀高中的學生來說,

五年制大專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五年制大專有很多優點,首先,它在時間上具有優勢,因為如果你選擇先讀高中,然後再讀大專的話,就需要六年的時間,而五年制大專只需要五年,就可以省下一年的時間,這一年如果轉化為工作經驗的話,就可以有一年的工作時間了,這對應屆畢業生來說是十分有利的。

其次,五年制大專比起三年中專,學習到的知識更加紮實,更加系統,而且實踐性也比三年中專要強。許多學生出來以後,就可以直接去企業工作,這是中專所沒有的優勢。另外,五年制大專還可以讓初中生圓自己大學的夢想,可以參加專升本的考試,並且比其他的專升本更具有競爭力。

目前,隨著現代化程序的不斷推進,很多企業都對員工的要求很高,都需要掌握特殊的技能。五年制大專對於初中生來說意味著可以畢業就實現就業,是對初中生就業的很好的保障。現在有許多家長的思想也發生了改變,他們認為只要是有利於自己孩子的教育都是好的教育。

因此,從現在的趨勢來看,初中生上五年制大專是一個很好的趨勢,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的家長和學生會選擇這個道路,畢竟這裡面的好處是不言而喻的。

3樓:愛你三思

初中畢業直接上3+2獲得大專學歷,針對成績不好的

4樓:的年夢

五年制大專和三年制大專區別:三年制大專是高考考生上的,五年制是中考考生上的。也就是五年制大專是初中畢業後讀3年中專加2年大專。

3年制大專是高中畢業後再讀3年大專。如果單純從學歷上看,二者沒有區別。但是,已高中為起點就讀的3年制大專卻比5年至初中為起點的大專好。

這是因為高中3年可以學到很多基礎知識。而5年制大專的前3年中專,學不到什麼知識。五年制大專:

一般有兩種說法:中高職三二分段制(三二連讀制) 和五年一貫制。高職中高職三二分段制高職是高等職業教育的一種形式。

三年制高職大專:是指經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進行專科教育的普通高等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哦,請稍等

初中生五年制大專比較好的學校有:

1、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於2023年經廣東省人民**批准建立,是廣東省唯一一所實行五年制專科提前單獨招生。

從事小學和學前師資專業化培養,以培養高素質外語、藝術、資訊科技技能型人才為特色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2、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江蘇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於2023年6月正式成立的獨立設定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

3、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是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舉辦的一所專科層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提問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全國排名前20個學校有哪些

回答我發給你的都是

提問我需要20個學校,名字,謝謝

回答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大學

江西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黃河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輕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廣東新安職業技術學院

昆明冶金高等專科學校

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蘇州市職業大學

楊凌職業技術學院

承德石油高等專科學校

泉州海洋學院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甘肅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提問濰坊工程職業學院怎麼樣?

回答還可以

提問詳細介紹一下

回答濰坊工程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全國定向培養直招士官試點院校、山東省技能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山東省優質高職院校建設工程

提問全國排名教學質量

回答在全國沒有排名的

提問學技能直招士官推薦一所學校

回答濰坊工程職業學院就是啊

更多31條

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

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水平等。5教學過程,觀察上課秩序,學生聽課狀態,學生是否在動手操作,操作過程是否規範。6就業安置,考察就業合作單位,就業薪資等就業服務工作。

7生活設施,宿舍衛生如何,是否具備熱水和空調,食堂**如何,菜品如何等。就說這麼多吧,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8樓:長寧科技學院

初中生讀五年一貫制大專,跨越高考直升大專。外省戶口初中生上五年制大專解決戶籍問題,直升上海的學校。建議男孩子選商務專業,女孩子可報讀幼師、空乘、會計等。

初中生涯後經過五年制教育,拿到大專文憑。

9樓:四川新華小小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10樓:酒時芳門橋

五年制大專有點不實在,時間太長,大專院校還是應該以實踐為主,掌握技能是關鍵,安徽三聯汽車專修學院2~3年制大專,70%實踐+20%理論+10%職素培養高階汽修人才!

11樓:禚誠續念

這個很多的,基本上全日制大專都設有五年制大專,所以如果你要去讀五年制大專的話不如從一下幾個方面來選:1.校園環境、2.師資力量、3.教學設施、4.基礎設施等。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計算機,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習計算機走在時代的前沿,建議還是去找一個五年制的計算機學校,這樣的話才能不被社會淘汰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可以選擇3+2的學校讀5年大專畢業,也可以選個技能+學歷的職業技術學校讀3年大專畢業,主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和個人的需求點。個人建議學個網際網路技術也不錯,可以選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早學早就業

14樓:卷曉曼

北京有個技校擁有「行業專家+名企技術總監+金牌講師"的多元師資體系。實訓課程佔比70%以上,教學更有保障。學校與國內外知名汽車名企合作,擁有專業的高階實訓群入學即實訓、學習即實戰、畢業即就業。

辦學三十三年來,集團共與30000餘家企業建立了合作關係,與60萬餘名校友建立了強大的校友網路。北京學習全國就業,個人發展起點高,就業薪資全國領先。學校跟企業有合作畢業就能上崗實習。

15樓:普蕾

說到五年大專,我們就要根據孩子的一個實際情況和家長對孩子的發展有沒有一定的規劃了。孩子的視角:心智還不成熟,不知道怎麼選擇,對自己的人生髮展方向是沒有規劃的,容易盲目的跟風,班裡的同學報了什麼學院和專業就跟著報,想在一起玩,不是以學習為目的,家長需要干預一下的。

家長視角:孩子的成績不是太理想,是要繼續上私立高中還是選擇五年大專或者是中專技術職業學院。私立高中費用較高,家庭壓力較大,如果沒有考上一個好的本科學院相對於來說這個投資壓力比較大。

那就是五年大專,現在高職院校還是比較趨於成熟,孩子可以學一些技術在手,後面在社會上也可以好就業,在學校裡也可以專升本,只要孩子足夠努力,在學校考一個本科也是完全可以的。

五年大專要看你在的省份,主要還是要看孩子喜歡什麼專業,根據專業來選擇學院這個是更好的辦法!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起點五年制大專是有很多的,看你是在哪個省?

初中畢業上五年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17樓:你的合夥人

湖南工業職業bai

技術學院。

湖南工du業職業技術zhi學院是經湖南省人民dao**批准、教育內部備案的一所全容日製普通高等職業院校,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湖南省首批示範性高職院校、湖南省首批卓越院校建設單位。

學院前身是創辦於2023年的湖南工業學校;2023年,湖南省機械工業局職工大學、湖南省機械工業學校合併升格為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據2023年1月學校官網顯示,學院佔地1031畝,建築面積38萬平方米,固定資產6.78億元,有各類先進實訓裝置2000多臺套,裝置原值超億元,設有8個二級學院,開設39個高職專業,有專任教師448人,有在校學生14000餘人。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2+3」五年制大專又稱「初中起點大專教育」,招收參加中考的全國初中畢業生、高中未畢業的學生,無戶籍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制指五年一貫制,主要針對初中畢業生,判斷學校這方面每個人想法是不同的,可以多參考。

南通有哪幾所五年制大專學校,南通五年制中專有那幾個

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 85238855 上面有收費情況 南通電大 83559919 83559928 2007年都有五年制招生,3200 年 其他的如南通職業大學,南通紡院,南通航運,南通農業學院今年都沒有五年制招生 南通最早的學校是南通高等師範學校.前身是南通師範學校.與1902年由清末狀元張謇創...

是3 2好還是五年制大專好,3 2和五年制大專哪個好

3 2的大專,所設的課程比較鬆散,教學管理也比較鬆散,真真是可以拿到一個畢業證書內,但就是容學不到什麼真本事,我覺得,不如直接找一個建校二十年左右的學校,像北京這邊比較多一些,再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像計算機啊,設計類的都很好,有的學校還推薦你就業呢,還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對你的將來有了雙重保障。3 來2大...

普通五年制大專的學生能轉學嗎,五年制大專3 2可以轉學麼

可以轉學,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難 特別需要,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或者不適應本校學習要求的,可以申請轉學。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一 入學未滿一學期或者畢業前一年的 二 高考成績低於擬轉入學校相關專業同一生源地相應年份錄取成績的 三 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四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