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責任險一般買多少萬,「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最合適?是50萬好還是100萬好?

2022-01-01 00:26:08 字數 2554 閱讀 2072

1樓:abc保險網

這個要根據自己實際的情況來考量了,如果上下班開開也不會出什麼大事情,20萬我想一般夠了。但是個人覺得保險本來就保障用的,不發生事情的時候沒用,一旦發生了事情,這筆錢就非常有用了。如果保險費差不太多的情況下,儘量買高點,50萬肯定要的。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夢之盼兮

駕駛人每次事故責任限額和乘客每次事故每人責任限額由投保人和保險公司在投保時協商確定。投保乘客座位數按照被保險機動車的核定載客數(駕駛人座位除外)確定。

因為在事故中承擔的責任不同,所以會設定不同的免賠額,所以車主也可以投保附加險不計免賠險,同時可以賠付免賠額中的賠款。但是對於以下情況不計免賠也有不賠的。

不計免賠險作為一款附加險種,主要是為了補償出險為主險服務的。不計免賠險只對第三者責任險與車損險的免賠率有效用,將車主事故責任所應承擔的免賠率轉嫁給保險公司。

但附加險只能對其投保的相應的主險起作用,比如說車主投保了盜搶險或者自燃險,是不可以通過不計免賠險來轉嫁風險的。

保險公司對於找不到第三者的車損事故設立單獨的絕對免賠率,通常是30%的免賠率,但這類免賠率是不屬於不計免賠險理賠範圍的。

對應事故責任難以確定,因為不計免賠險是根據車主自身的責任比例來決定賠付的。如果雙方報險資料不足、事故責任難確定,則無法作為理賠依據。這種情況下,不計免賠險同樣不生效

「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最合適?是50萬好還是100萬好?

3樓:雙魚小丸子其樂

個人認為,第三者責任險」買100萬比較好。下面具體分析:

對新手車主來說,第一年都是在4s店購買的全額保險,但第二年到了需要自己選擇的時候,他開始糾結。對於「第三者責任險」,到底買50萬還是100萬,這也是很多車主比較關心的問題,請聽聽內行人怎麼說。不要花冤枉錢。

我們將汽車保險分為兩大類。主要是交強險,第二大類別是商業險,交強險必須要購買的,是國家強制規定。二是商業保險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購買,也可以不購買,但我們現在談論的「第三者責任險」屬於商業保險,但也有人不買這個保險。

第三方責任保險主要是賠付第三方人和物。也就是說,發生保險事故時,可以賠償對方的車輛財產損失和人命損失。這都是第三方責任保險。

現在人多車多,另一方面豪車多,**賠償也越來越多,所以有些地區50萬元,在發生重大**時不足以賠償。這時我們要更高的賠付金額還保障。如果你只買50萬元,超過這個賠償額,那麼超出的錢由你自己承擔。

但是我們也知道50萬和100萬的限度。保險費是幾百元的差額。事實上,我們購買更高的限額是為了買一份安心。

一般來說第三者責任險」。

50萬元和100萬元的保險費只有500元左右的差額,但他們能保證的範圍大不相同。事故發生後,如果出去交強險賠付,其賠償金額在50萬以內,保險公司就在保險責任範圍內賠償第三方損失。但要是超出了50萬,超出部分金額全部得車主自己承擔了。

所以很簡單買哪個等級主要取決於車主的用車環境。在北上廣深的一線大城市,第三者責任險」選擇100萬元會更安全。在三四線小城市或農村,如果豪車比較少,我們也可以選擇50萬元。

當然,如果你的經濟能力允許,最好買一百萬。因為最終,如果再花幾百元,得到的賠償也會多很多。

值得注意的是第三者責任險」有一定比例的賠償率,建議把「不計免賠」也買上,以便在發生事故時最大限度地減少風險損失。總之,不管買多大額度的第三方責任險,開車去都必須遵守校規,安全是最重要的。

十字路口和紅綠燈口是事故發生的高頻地區,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因此車主們要養成在十字路口或紅綠燈口禮讓行人的習慣,切記不可因搶時間而佔有非機動車道駕駛,這樣很有可能會和行人、電動車等發生碰撞。保障安全最重要。

4樓:有文化的小蝸牛

我個人認為第三者責任險買50萬就可以。畢竟開車時大家都很小心,買責任險只是買個安心,一般情況下50萬的保額足夠了。

5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這個第三者責任險購買份額的多少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意願吧,你想買多也行,買少一點也沒有問題,這個是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能夠讓自己承擔得起多大的份額保險。

6樓:宅西說車

第三者是給對方賠償。彌補了交強險賠付金額低的短板。如果是私家車50萬我覺得足夠了。100萬更好,這可以讓你放心開車。

7樓:半夢半醒

我感覺還是買100萬比較好,因為多花幾千塊錢就可以擴大一倍賠償金額。

8樓:駕照培訓周旋

為什麼還有人去糾結議論這個話題,保險早都改革了統一200萬三者!除非個人有要求!無聊

9樓:牛道家

保險公司十年以上車輛不給買自燃險!第三者我一慣買最高的,盜搶盜損險別買

10樓:孤鴻不復來

腦子有病差二百多塊錢的事也拿來說事,等那天觸黴頭撞死人了就知該買多少了

11樓:天天車論

第三者責任險買50萬好還是100萬好?很多新手不懂,漲知識

12樓:西瓜好吃沒籽

在大城市 買二百萬最好

第三者責任險最高限額是多少?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合適?

第三者責任險一般買多少合適

第三者責任險買多少可以依據自己所在地區來選擇。要是在一線 二線城市居住,碰到豪車的幾率比較大,提議買一百萬以上的第三者責任險 如果是居住在三線 四線 五線等小城市,豪車超少的城市,50萬通常就可以了。車子在市區裡邊行駛的話,那樣速度也無法是非常的快,想快也是壓根快不了的,通常產生事故也都是追尾事故,...

交強險,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不計免賠險。第三者上的100萬。上這幾種保險要多少錢

您好,保費的計算方式是 保費 交強險 車船稅 商業險 交強險 交強險,全稱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購車時強制購買的一種保險,6座以下家庭自用車第一年購買的統一價是950元。6座以上或者其他的營業車輛費率會有所不同。車船稅 五座私家車一般收300,具體要看車型。商業險 當前商業車險主要包括以下...

第三責任險是包括什麼東西,第三者責任險包括哪些內容

第三責任險就是商業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車輛因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損失,保險人依照保險合同的規定給予賠償。汪告。第三者責任險簡稱三責險,全稱為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