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糊餅怎麼做麵糊餅的家常做法

2021-12-30 02:42:41 字數 601 閱讀 7065

1樓:樊楊氏仰培

這樣和麵糊:

1.把水龍頭開到最小,剛剛能水流成細線,一手拿麵碗,一手拿筷子不停攪拌,直到面全部打溼,離開水,繼續攪拌,面會變成一團粘在筷子上,這時面裡沒有乾粉了,加少許水,攪拌,再加水,再攪拌,一直到你需要的粘稠度,打入雞蛋,放鹽/蔥花/雞精,調勻,就可以烙餅了。

2.不沾平底鍋做熱,擦一點油在上面,舀一湯勺麵糊在鍋中攤成餅,差不多成形了。

2樓:堵興貊癸

麵粉水苞菜2片

火腿鮮雞蛋

做法1.把苞菜切絲,火腿切丁,放一容器裡,加鹽拌好,打入雞蛋,我只放了鹽,其它調味品沒放,因為有雞蛋已經很鮮美了。

2.我的平底鍋底部突出,似變形,所以不能攤整張的,就小塊小塊來弄3.用中小火,慢慢弄,翻面乘出裝盤。

小貼士1。具體加多少多少水,依你的食材多少決定。不能太稠,亦不能像麵糊水那樣稀。用筷子攪拌覺得麵糊亦是稍稍黏糊就好。

2。鹽的多少,我一般都是品嚐的。當然是用舌尖嘗試筷子上的麵糊來叛斷的。

3樓:魯姐美食

麵糊雞蛋餅怎麼做?在機器裡面打入一個雞蛋,加入香蔥肉末培根,芝士和蝦仁,再倒入點麵糊,雙面煎好就可以.。

各種麵糊餅的做法,麵糊餅怎麼做 麵糊餅的家常做法

北方煎餅 用料麵粉根據人數決定多少 鹽根據麵粉情況新增適當 小蔥 或者花椒葉 少量蔥粒 做法小麥粉,放入一些到碗裡或者盆裡,邊加水邊攪拌,剛開始不用把水加的很適當,稠稠的就行,攪拌到沒有麵疙瘩就可以,放進去鹽和蔥粒 其實花椒葉好吃,但是南方真的沒有賣的,只能用蔥代替,也還放過切的很碎的芹菜葉子,這個...

薄餅機的麵糊怎麼做,薄餅鐺的麵糊的做法

材料 白麵粉 玉米麵粉 綠豆粉 黑豆粉 黃豆粉 蕎麥麵粉 小米粉 高梁粉 豆油 小蘇打粉 發麵 以上材料根據當地的糧食資源特點選擇3 5種就可以,如果本著為消費者全心全意服務的真摯信念,那就多放幾種雜糧 即使不放雜糧煎餅也可以攤,只是經常吃煎餅的人也許能吃出來。製作煎餅對材料的要求 1 對玉米麵粉 ...

雞蛋漢堡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的麵糊怎麼做,雞蛋漢堡麵漿配方比列

怎麼做雞蛋漢堡 材料漢堡胚2個,肉餡100g左右,雞蛋2個,麵包渣,洋蔥,西紅柿,苦苣,鹽,黑胡椒粉 做法1.一個西紅柿 一棵苦苣,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洋蔥半個,洗淨,去外皮,切成洋蔥碎,放入碗中,之後放入肉餡 一個蛋清 黑胡椒粉 鹽和少許麵包渣,朝一個方向攪拌上勁。手上抹少許油,取一點肉餡,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