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行動網路很卡很慢怎麼辦?4g的

2021-12-30 05:44:45 字數 5768 閱讀 6906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以華為榮耀10手機為例,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

2、設定介面,點選「無線和網路」。

3、無線和網路介面,點選「行動網路」。

4、行動網路介面,點選預設上網絡卡下方「接入點名稱apn「。

5、apn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小圓點選擇「新建apn「。

6、點選apn,輸入「114.114.114.144「點選確定即可。

2樓:我是飯

行動網路很卡?不用換路由器,用一招就能決解網路卡頓問題

3樓:我的虛擬人生

回答1、開啟省電模式

省電模式有時候是會影響網速的,所以如果手機網速慢,不妨看看是否開啟了省電模式。可以將省電模式關閉,然後看看網速有沒有好轉,一般手機電量比較足的情況下是無需開啟省電模式的。

2、雙卡4g影響網速

如果開啟了雙卡4g網,那麼兩張卡之間就會進行網路訊號互動,在進行訊號互動的時候是會對主卡的網路產生影響的。如果網速慢,可以關閉其中一張卡的網路。

3、4g網路過於擁擠

4g的網路訊號都是由4g基站提供的,每個基站的容量也都是有限制的。如果一個基站接入的使用者過多,那麼就會造成網路擁擠,所以網速會變慢。可以切換另一張卡或者連線無線網就可以了。

移動4g網速慢,有可能是開啟省電模式,手機雙卡都是4g,並且4g網路過於擁擠引起的,要針對不同的問題採用對應的方法解決就可以了。

更多5條

手機4g網路很慢怎麼辦

4樓:哇哎西西

以華為榮耀10手機為例,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

2、設定介面,點選「無線和網路」。

3、無線和網路介面,點選「行動網路」。

4、行動網路介面,點選預設上網絡卡下方「接入點名稱apn「。

5、apn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小圓點選擇「新建apn「。

6、點選apn,輸入「114.114.114.144「點選確定即可。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選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6樓:中國聯通

為什麼手機資料網路很卡

移動4g網速很慢怎麼辦?

7樓:拾起曾經擁有

移動手機4g上網速度比較慢?你需要這麼設定一下

8樓:中國移動

手機網速慢解決方法:

1、離開人員密集場所再試;

2、檢查網路訊號是否良好,網路訊號差,會影響上網速度;

3、檢視當前網路是什麼網路, 如果是2g網路,上網速度會相對比較慢;

4、清除瀏覽器快取或者重啟手機,瀏覽器快取清除方法:【瀏覽器】-【...】-【設定】-【清除瀏覽器資料】;

5、如果連線的wlan網路不是自家的,有可能是被限速了,建議更換網路再試。

9樓:未來還是夢

首先移動4g的技術td-lte是不慢的,可以達到300m的下行速度。

慢的原因:

1、4g網路基站的覆蓋少。

2、移動公司的總的出口頻寬限制,因為移動是租用的電信網際網路出口。

3、同一基站使用者數多或流量佔用大。

10樓:不寵無驚

有兩方面原因:

1.行動網路問題:

這種網速慢是無線和傳輸資源的問題,要待後期優化和調整。如基站問題,建議換個地方試試。

2.手機自身問題:

建議重啟手機連線網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瀏覽器-清除資料,用手機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還可嘗試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如還不能解決,請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送維修服務中心,檢查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記憶體太大,可以下一個清理軟體,清理記憶體

12樓:勵任真

刪掉一些不必要的記憶體。

13樓:可侃侃樂

果斷換聯通電信,移動就這尿性。有的地方移動訊號是好,但有的地方差的也太狠。基站扇形角度有漏還不管的太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開手機廣州,移動和電信....移動4g玩遊戲移動經常掉線.電信4g穩定6個小時..

移動一個小時掉線3次..受不了,聽說市區裡面移動4g+網路才好點,,網速上說移動4g並不慢..就是不穩定,斷線0.

幾秒遊戲都斷線了

手機4g上網變慢,中國移動的卡,怎麼設定能讓手機上網更快?

15樓:叫張碧晨

像這種排除流量**上限降速外,那就是網路的apn接入點的問題!apn指一種網路接入技術,是通過手機上網時必須配置的一個引數,它決定了手機通過哪種接入方式來訪問網路。通常情況下,用中國移動卡的手機選擇4g網路時都會預設使用中國移動的因特網,當出現大量的接入點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上網峰值!

面對出現蜂擁而上的接入點,

手機4g網路上網速度自然就會下降。就相當於高速公路上幾輛車開始非常流暢,當出現車流多時,車速自然要下降一個道理!想提高手機上網速度的方法,只有選擇新的apn接入點,不使用中國移動因特網的預設接入點上網!

實在中國移動因特網外,還有一箇中國移動的4g網路也就是cmtds,目前使用該網路apn接入點,必須要手動設定才可以!就因為此原因,用此網路上網的人不多,在設定成cmtds網路之後上網速度明顯會提高不少!

設定移動的cmtds網路方法如下:

首先,點選手機設定→雙卡和網路→apn接入點→新增apn→名稱:cmtds→apn:cmtds

其次,填寫完成後,別忘儲存!儲存好後返回在apn接入點頁面勾選cmtds就好了!此時你手機網路接入點為中國移動cmtds,至此apn設定完畢!

4g上網速度開始變快,在使用手機上網時,會明顯感覺速度變快很多!如果再次出現手機上網速度變慢,再到apn接入點,檢視是否手機自動勾選回中國移動因特網(出現這種情況,通常是cmtds訊號不好的情況下),如果是請再次勾選回cmtds網路便好!還不知道的朋友趕緊設定試一下,便知道是否會變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移動卡的手機選擇4g網路時都會預設使用中國移動的因特網,當出現大量的接入點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上網峰值!面對出現蜂擁而上的接入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19樓:永不擱淺的鯨

將手機的網路設定還原成出廠狀態,訊號有可能會恢復。

20樓:夔恰子

手機的執行後臺少一些,用手機的時候多注意一下就好了吧。

21樓:皇家看巨蟹

用此網路上網的人不多,在設定成cmtds網路之後上網速度明顯會提高不少!

22樓:m老大

我覺得怎麼設定都不可以得打**諮詢一下客服。

23樓:否羑澤丶亦良

應該是沒有什麼辦法的,只能適應或者去換5g了。

24樓:魏晨科技講解

手機顯示4g網速卻非常慢,只需設定一下這裡,網速立馬飛起來

手機移動卡4g網路很慢 訊號也很好 為什麼會這麼慢?

2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26樓:生活加簡法

4g手機訊號出現網速慢,修改一下這裡,上網速度瞬間飛起!

27樓:苦瓜i吃苦

現在手機都有自動快取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5g出來了,不搞一下哪有人用5g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問題,換個手機,或者將手機垃圾深度清理下

30樓:top__小曉

有可能你在人多的公共場所。會導致網速變慢。

手機網路很卡是怎麼回事 手機網路變慢的解決辦法

31樓:專注綜藝搞笑

手機卡頓網路變慢?教你一招輕鬆搞定,趕快學學吧!

32樓:騰哥

你是神人,我們都想網路變快,你想變卡, 你自己多開幾個瀏覽器試試,再不行多下幾個網遊,同時開幾個遊戲

最近手機網速很慢 怎麼回事 無線網 4g都很卡

33樓:欣欣歌坊

手機網速總是太慢,原來是這個按鈕沒有開啟,看完趕緊開啟了

34樓:莫莫神技能

手機4g網速慢?教你一招讓你的網速立馬提升,不知道就太虧了

35樓:天逸驚鴻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選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3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手機試試

如果以上都無法改善,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注意備份聯絡人簡訊,日曆事件等資訊)

37樓:騰訊電腦管家

網路慢和當地的網路運營商有關係。

4g訊號不好或者慢,應該是當地的網路覆蓋不好,或者是使用該網路的人數比較多兆成的網路擁塞。

38樓:匣子文化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華為手機突然從4g網路變成2g網路怎麼辦

如果手機從4g網路變成兩2g網路,檢查下手機是不是關閉了4g網路,或者是你們當地的行動通訊出現問題,如果這些都沒問題,只能拿去手機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檢查手機。我是4g手機4g卡移動的華為手機,為什麼突然從4g變成了3g網路?1.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sim 卡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 確保...

4G手機沒法ROOT怎麼辦,怎麼獲取4G手機root許可權

下一個root精靈軟體 4g root教程怎樣獲得手機root 對手機進行root的話,你可以在應用寶裡操作的,它裡面的工具對支援的手機型號很全面,而且對手機的穩定性也不錯的。你開啟應用寶後,找到坐下方 的工具箱,就可以看到root工具的。之後連線上手機,開啟工具就可以自動檢測和匹配方案的,成功後就...

手機換電信4g卡行動網路連線不上網怎麼回事

需要確認手機號碼是否開通了gprs功能。如果功能已經開通了,那就有可能是設定問題,可參考以下幾條進行操作 1 檢查手機是否支援電信卡,有些手機是雙網通而不是全網通 2 檢查網路設定,是否開啟流量設定 3 所在的地方是否有訊號,如果在隧道或大山裡,訊號會很弱,網路當然也連不上 6 關機後重啟試一下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