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有這規定嗎?吃低保的人自己交養老金就會取消低保

2021-12-30 05:44:44 字數 617 閱讀 2080

1樓:哪吒搞笑動漫

只要滿足條件,就可以領低保。個人交養老金不計入家庭可支配收入。

1、城市居民基本醫療保險、職工基本醫療保險,以及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的醫療費)不計入家庭收入,家庭可支配收入是扣除繳納的個人所得稅及個人按規定繳納的社會保障性支出後的收入。

2、有擁有當地戶籍,但長期居住在外地,家庭收入和生活狀況無法核實的 ; 拒絕配合城鄉低保經辦人員對其家庭經濟狀況進行調查,致使無法核實其家庭收入和家庭財產狀況的,不得享受城鄉低保。

3、在申請城鄉低保之前或享受城鄉低保期間,家庭水、電、氣、通訊費支出、日常消費水平等,連續6個月高於當地**對享受城鄉低保待遇人員規定的,不得享受城鄉低保。

2樓:

民政部門和社保部門不是一起的,如果民政部門和社保部門互相提供資料,民政部門可能會取消低保,如果社保部門不給民政部門提供資料,他想停也停不了,而且國家沒有明文規定自己交養老金就取消低保,至少交新農保問題不大。

3樓:

會取消低保的,我家低保戶,我自己交了一年養老保險,年底就找我說由於交養老保險給我家取消低保資格。

4樓:留疏君

不會吧?這制度哪王八定的。

國家有規定嗎,國家有規定什麼人不能出國嗎

1.對具有特效的祕方和技術而不願公開傳授者,應允許傳授其子女或親友如果是指醫術和處方的話,可以走商業祕密保護的道路所謂商業祕密是指不為公眾所知悉 能為權利人帶來經濟利益,具有實用性並經權利人採取保密措施的 技術資訊 和經營資訊。而中醫的醫術和處方可以嘗試以商業祕密申請保護 即使不申請保護,對於改祕方...

國家有明文規定禁止使用紅磚嗎,國家為什麼要禁止使用紅磚?

不能使用紅磚的檔案倒沒有,但考慮節能的要求。並不提倡,而且對地下和地上分別提出了要求,最起碼地上不得使用實心磚。國家沒有,但是地方性的有,比如一些發達點的城市,土地比較緊張,上海之類的 還沒有具體的明文規定,很多地方 尤其是農村 習慣用紅專!暫時還沒有.不過不提倡 國家為什麼要禁止使用紅磚?國家禁止...

種植多肉植物國家有補貼嗎,國家規定可以種的多肉植物

沒有,這是商業用途的,民生的種植才有補貼,如糧食和蔬菜 國家規定可以種的多肉植物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國家還沒限定種植多肉植物的規定,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1 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 番杏科 大戟科 景天科 獨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