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在一家物業公司上班,8月20號離職,公司在8月15號發了5月到7月的階段性考核績效,但是沒有我的

2022-08-12 16:35:19 字數 568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回答是正確的。通常情況下,收入包括固定薪資(即基本工資)和變動收入(即績效獎金或者績效工資),勞動合同中一般都會將基本工資寫入進去,所以這一塊是固定有保障的。而獎金通常不會明確寫入勞動合同,應為這部分收入是不固定的。

很多情況下,這部分收入是由公司根據你的績效來決定你能獲得多少。

除非你拿出白紙黑字的公司關於獎金考核的規定來,否則,這部分收入是很難獲得保障的。

你應當去看看,哪個地方有公司關於獎金考核的明文規定,根據規定找公司協商去。

協商不成再拿著明文規定去勞動仲裁,如果沒有的話,那希望渺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啊,只是給點意見而已。

如果公司不給你績效工資,應該沒有辦法要回的,就算找勞動仲裁給你機會也比較渺茫,績效工資和基本工資是不一樣的。只能有一個辦法就是找老大或者老闆好好協商一下。但是不要抱太大希望,得到的機會很少。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贊同前面兩位的意見。就當用這部分工資買了一個教訓,再找工作時可以多注意一些

如何註冊一家物業公司,註冊一家物業管理公司要哪些手續

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流程 1 取多個公司名稱,保證稽核通過。2 準備註冊物業管理公司的資料 註冊資本,註冊地址,經營範圍參考 物業管理 電氣裝置維修 除特種裝置 房屋維修 綠化養護 保潔服務等,股東法人監事等身份資料等相關注冊資料。3 提交資料,稽核通過獲得物業管理公司營業執照。然後到指定刻章社刻章,...

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大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

你在這家工作了12年的時間,現在57歲了,卻沒給你交養老保險,那麼你可以採取法律訴訟的方式,讓公司給你繳納養老保險。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你當地社保仲裁部門去...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在一家介紹公司上班幹了月他扣我的工資,我該怎麼辦

其實像這類公司的話,他扣你工資也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地方都會出現這樣情況的,但是他假如出現不合理的扣款的話,你可以提起申訴的,實在不行去勞動局告他。首先,您和公bai司是簽訂了勞 du動合同嗎,zhi公司給出的扣工資的dao理由是什麼,內規章制度有沒有規容 定,是否讓您知曉具體內容。如果公司有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