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適合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2021-12-30 07:14:56 字數 3906 閱讀 7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溼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一個全新環境

使用一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2樓:小林老師**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需要根據的情況自己的**來選擇哦。一般像蘭芝,自然堂,悅詩風吟,蘭蔻等都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ahc也不錯,適合油性肌膚

3樓:

d家的夢幻三部曲就是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讓我來告訴你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吧,我推薦樓主你可以試試d家的夢幻三部曲。首先它家的產品都是專注年輕人肌膚,所以肯定很適合大學生使用,在一個,**上面一套護膚品都要不到三百塊,所以說相對於其他品牌,價效比也算是挺高的,最主要的就是補水保溼效果真的非常的管用的。總的來說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產品!

適合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5樓:子車博易訾冠

不貴,蘭皙歐有個抗痘系列,我用著不錯,很清爽~

黑頭還是用鹽+洗面奶就可以了

6樓:天湉敏春

我雖然不知道洗面奶和乳的區別,但我推薦你用國貨的護膚品,如大寶,鬱美淨等,鬱美淨的鮮奶霜都不錯哦!

大學生也可以用鬱美淨的鮮奶系列哦!

鬱美淨的爽膚水和鮮奶乳液都是很滋潤的哦!

7樓:於博厚紅捷

我原來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感覺也不錯。你可以試試。現在用的是法國里美的,我**也是有些幹,用這個感覺也挺保溼的。祝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o(∩_∩)o~

8樓:吊帶兔兔

你可以用比較年輕的歐萊雅品牌卡尼爾,或者是資生堂的泊美,高絲的潤肌精……dhc可能超過了你的**……tfs不太推薦……怎麼說呢,個人覺得無功無過……不過我覺得**護理還是要下足本錢不要等問題來了在解決……不過買護膚品還是要看成分的……

9樓:我們也要去埃及

泊美不錯,不過是植物型的,建議你先到櫃檯去試用一下做皮試看是否過敏再買吧^_^祝你好運咯

10樓:承懷蕾稱優

上護膚步驟:

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保溼凝露-乳液夜間護膚步驟:

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保溼霜

11樓:劍傲辛

你多補水就好了,我春天干的脫皮,用了卡尼爾水潤凝護之後好了很多了,尤其是精華效果特別好,他家是抗敏配方一般不會過敏,**不貴有活動時一套才100多,水,精華,霜~水200毫升39,精華50毫升49,霜毫升39,都是活動時**,水和精華一定要試試,和歐萊雅的清潤保溼精華有一拼~ 淡淡的蘋果味你肯定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skinfood,the face shop~~za的也不錯

13樓:**座黑河之子

d家的夢幻三部曲絕對能夠滿足你的需要!

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好

14樓:壹加貳

覺得要用比較經濟實惠的吧,畢竟是學生還沒有什麼經濟收入,美膚寶的吧,還可以有分年齡階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什麼性質**了,再選擇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最好用一些經濟實惠的化妝品,不要選擇太貴的,你現在就用二三百的眼霜,等到了三四十歲就沒的用了,而且由於營養過剩還容易長脂肪粒。我在大學的時候用的很雜,相宜本草 、嬋真、芳草集、佰草集、旁氏都用過,用旁氏用的是最多的。年輕時候的**很好保養的,只要你不化妝,**負擔不要太重,用 一些年輕人的牌子就可以。

我有個朋友在大學的時候化妝很頻繁,她比我大一歲,但是她已經過早的出現了皺紋,而我從來都不化妝,**狀態甚至比我大學時候還要好。每個人的**不同,我沒有辦法告訴你用哪個更好,但是用一些基礎的東西肯定是沒有錯的,如果有條件,可以再用些珍珠粉。

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最好純天然的,**不要太貴

17樓:老喬瞎叨叨

首先你得看一下你的肌膚年齡,其次看一下肌膚的狀態,然後結合你平時的生活習慣來去選擇植物性的最好

18樓:辣條

佰草集,國產中比較有名的,植物提取的,**也不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覺得還是要找對產品的好,20幾歲必須開始好好護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法蘭琳卡的吧 **不貴 也是植物的 這個應該應該挺好的

21樓:頓贊

p圖嘴天然、又漂亮、沒有新增劑、

22樓:

現在主要是什麼肌膚問題呢?

大學生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23樓:庾軼利

看你的生活費有多少,不過一般大學生的生活費還是父母給的,也有一部分是自己兼職賺的,看你的可支配收入有多少,如果多的話可以考慮歐美大牌或者日本比較不錯的牌子,這些化妝的功課xhs上比較多,可以參考。

如果你的可支配收入比較少,就儘量買歐美和日系開架的,像是口紅,腮紅,眼影這些,也有不少好用的,不過最好不要買朋友圈三無產品和韓系彩妝,韓系彩妝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很多質量不是很好,評價不是很好。

24樓:險p袕獅

對於學生黨來說,化妝品肯定是偏向於經濟實惠的。目前很多國產的化妝品做的還是不錯的。另外推薦下泰國的國民彩妝品牌mistine,這幾年人氣很高,平價又好用,很適合大學生使用。

大學生用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適合?

25樓:攫鑠

大學生的話我建議你可以使用美肌顏,補水保溼和美白效果都是一流的,而且現在銷量也越來越高。

26樓:神神不可一世

沒有什麼**問題的,就用補水的就好啦

27樓:我是信子啊

資生堂好用

韓束也可以

28樓:神神不可一世

臺灣的詩婷露雅就還不錯

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請問用哪種護膚品比較好

你多補水就好了,我春天干的脫皮,用了卡尼爾水潤凝護之後好了很多了,尤其是精華效果特別好,他家是抗敏配方一般不會過敏,不貴有活動時一套才100多,水,精華,霜 水200毫升39,精華50毫升49,霜毫升39,都是活動時 水和精華一定要試試,和歐萊雅的清潤保溼精華有一拼 淡淡的蘋果味你肯定喜歡 不好!嘿...

面板缺水出油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建議你使用純天然礦物的,這樣的比較溫和,不刺激 你可以試一下御泥坊 產品,他家的是純天然的,而且 的評價也很好的,也不貴,我也是在用這個霜,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 很滑很嫩,真的很舒服呢,強烈推薦哦!親,要是覺得 很乾的話,可以做一下補水 他家的美白...

應該選擇什麼護膚品?什麼護膚品比較好用呢?

妮維雅的最好,性質溫和不易過敏,而且夏天用不油膩很清爽。但 比你那個要求稍微高一點,50左右,一般做活動會便宜些。泊美 植物系列。其他系列 也都不錯。價效比較高。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