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一直間隔振動

2022-01-31 22:05:22 字數 3181 閱讀 4451

1樓:想亮的名字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片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鬆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片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片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電腦刷機,如刷不了機,那硬體就有問題!

3樓:菜太子

換個充電器試試,可能充電器壞了手機一點電不剩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就一直震動不停,是怎麼回事

4樓:小雪碧呀

可能是電池的原因或者是手機本身出現了故障。

還可以用以下幾種辦法解決:

1、在回關機狀態下同時按答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6、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7、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到三星服務中心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先使用資料線bai連線電du腦充電30分鐘試試(有可能zhi因電量dao用光,進入休眠版狀態,需要啟用)

2、長權按開機鍵10秒左右開機試試。

3、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4、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音量減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將update.zip安裝至系統並確認。

選擇確認後等待完成,選擇重啟至系統即可進入新系統。

5、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將手機送到售後檢測維修。

6樓:泰陽煦建舟

先按住音量鍵,同時按下電源鍵啟動,看是否能進入boot介面,如果沒有問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或選擇刷機,如果不行就找店家保修吧

7樓:雪中孑狼

我之前的也是這樣復情況,刷制機也刷不了,電腦也連不bai上,網du

上也沒找到答案,然後zhi我去手機店了dao,他看了以後說是裡邊硬體聯電了,需要去店裡檢測維修,建議你還是去手機店看看吧,不是軟體問題,當然如果你對手機很瞭解,也可以自己檢測一下硬體問題,個人建議。

8樓:赤天

是不是沒電了啊?多充會兒電再開機試試吧。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就一直震動不停,是怎麼回事?

9樓:

可能是電池的原因或者是手機本身出現了故障。

還可以用以下幾種辦法解決: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5、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6、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7、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到三星服務中心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只震動

10樓:星月小木木

建議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情況,有助於您解決問題:

1.請先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很可能是電池電量太低導致開不了機,建議用標配的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充電20-30分鐘後再嘗試開機;

2.如充電後還是無法開機,建議多次插拔下電池,再開機試下。如果有多塊備用電池建議嘗試更換下,再嘗試開機下。

你也可以使用橡皮擦或者酒精(工業使用)對電池金屬觸電和介面進行清潔,嘗試是否有改善;

3.如果是處於黑屏開不了機:如果你多次插拔電池(電池有電)並更換過電池,還不能開機,如處於黑屏狀態,就不排除是電源ic等元器件存在異常,建議您要到當地站點具體檢測處理下;

11樓:龐家二少

按住關機鍵和音量不要動進去工程模式啟用刷機

12樓:菜太子

真的,換個充電器試試

13樓:一生愛你

手機系統崩潰了吧,要刷機了

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振動是怎麼回事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bai開不du了機考慮是以下原因:

原因一、zhi手機沒dao

電或電池損壞;

解決方法:先回給手機充電答

華為手機開不了機按音量鍵和開機鍵也進入不了recovery,那要怎麼刷機?或者怎麼才能好

華為的一些機型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 開機鍵,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 音量上鍵 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 才能進入rec。如果你說的方bai法都不行只能到 du售後維zhi修。華為手機 dao售後流程 1.手機或電腦百內度搜尋華為 容 2.進入 首頁選擇幫助中心 3.找到幫助分類,選擇自助服務中的...

電腦開機一直響開不了機

分析 電腦開機有時候進不去系統一般是因為軟體或硬體故障導致的,原因很多且很複雜,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也可能是病毒感染,也可能是顯示卡或記憶體出現問題。建議 逐一排除,推薦重灌系統,這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

我的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按開機鍵沒反應充電也沒反應怎麼回事

可能是電池沒電導致的不開機,充電半小時後開機再試。拆開手機後蓋,卸一下電池後重回新開機答看看,或是用酒精拭擦一下電池金屬觸點後再試。如果無法啟動但是停留在開機畫面,可以通過雙清來恢復出廠設定。若是之前有操作刷第三方韌體或是root後損壞系統導致的異常,此情況需要重新刷機才能恢復系統的使用。專業操作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