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2》《戰狼3》《唐人街探案3》三部電影齊聚一起上映,你

2021-12-30 12:21:25 字數 2299 閱讀 8519

1樓:平凡忘記

這三部影片的導演,周星馳的影響力和票房號召力遠遠超過吳京和陳思成,但是《戰狼3》這部影片似乎更受觀眾歡迎,戰狼2的場面不夠盡興,期待戰狼3的場面。而周星馳近幾年的影片,似乎失去了往日的風采,還遭到很多網友吐槽,說他已經江郎才盡,但是《功夫2》還是讓觀眾有很高的期待,畢竟功夫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經典作品。功夫1本來就是一部經典之作,2估計也會讓我們眼前一亮的啊!

吳京憑藉《戰狼2》和《流浪地球》兩部影片,在娛樂圈成為最有觀眾緣的導演,所以他的《戰狼3》必定也有很高的人氣。雖說陳思成比前兩位稍微弱一些,但是由於影片的故事情節曲折離奇很有吸引力,他在這個競爭中也有一席之地,加上王寶強和劉昊然的組合,也有很穩定的粉絲群,所以這三部影片同時上映的話,還真猜不出誰會是真正的贏家。畢竟大家對這幾部電影都是非常期待的,真希望早一點上映才是正確的啊!

這三部電影我都非常喜歡,我肯定都會去看的!

2樓:娛子說

《功夫2》《戰狼3》《唐人街探案3》如果同一天上映,你先選哪個

3樓:毓冰海

哪部都不看,演員高片酬問題不解決,電影票**不降到5元人民幣一下,別想我花錢去捧那些戲子

4樓:沒有說的

唐3跟功夫和戰狼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我選功夫2.再看戰狼3,唐3不看

5樓:摩羯李紅梅

唐探前倆部口碑一直不錯票房也很高,我客觀的話會選擇唐探3。但其他倆部也不錯,要看各人喜好

6樓:勤為徑

吳京現在每部電影都靠綁架愛國情感,僱傭大量水軍刷好評來增加票房,,,,,上過兩次當,不會再看你吳京的電影。

7樓:鴛鴦胡

首先看《唐探3》。其次因好奇會去看《功夫2》。《戰狼3》就算了,不太喜歡軍旅主旋律題材,打著愛國主義情懷的電影。

8樓:做自己

說實話功夫2可以一看,唐人街可以打發時間,戰狼3頂多又是抗日劇翻版,給錢看都是浪費時間,**太一般,就靠炒情懷,不見得次次都有用

9樓:掃馬路的李大爺

功夫2會和新喜劇之王一樣,跟第一部沒有任何關係,周星馳也不會去演

10樓:歧筠

首先周星馳不會演功夫2,其次吳京的戰狼3也不是那麼好拍的,就票房上壓力挺大!再者唐人3本身從一到二大過年的笑笑就行了,也不是什麼好電影!

11樓:麥融

只要不是三白眼綠帽炒作出來的人渣王出演的都會看。三白眼綠帽炒作出來的人渣王的浮誇鬧劇只會令人作嘔。

12樓:瘋情萬種

星爺自己不演的話,期望值不會很高,不過還是會去看,同樣,吳京不出演也不會像看第一第二部那樣期待,還是會去看,至於唐人街探案,沒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看!

13樓:人生應該如此

功夫二戰狼三和唐人街探案三沒有可比性 一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

14樓:蟈蟈

戰3和唐3都會看,因為是從一開始看,都也很期待,功夫就不看了吧,不是星爺不好,也不是不尊重星爺,只是星爺後來自己做導演的電影都沒有去電影院看,所以功夫2也應該不去了吧

15樓:星爺神話

功夫2星爺應該不會拍,已站在華語電影王者位置,征服了全世界。

16樓:在九宮山捕蝶的赤腹鷹

功夫2,百分之百功夫2等了15年,終於等到了,,我絕對在我們中國只有一個人才有真正的票房號召力,那就是周星馳,周星馳的電影是百看不厭

17樓:zq972595巨蟹

戰狼二其實就是天時地利人和,根本沒有可觀性。從開場就是亂七八糟,不如戰狼一,流浪地球更是一塌糊塗,還不如星爺美人魚更真實,以環保為主題的電影對人類的進步有益

18樓:笨鳥先飛

王八演的電影最出彩也是王八,我不願也不能忍受自己戴綠帽!別人怎樣我管不了,但王八電影打死不看。

19樓:空白

為什麼不能等全部上映在手機上拿三部手機三部一起看呢?一定就要一場一場看嘛?

20樓:大拇哥二拇弟

我都會去看,雖然功夫二沒有了周星馳,戰狼三沒有了吳京,唐人街探案三,沒有了肖央和潘粵明,但畢竟導演都沒有換,所以都是我喜歡的的系列!我不會錯過!

21樓:大夏六朝

功夫2如果是周星馳演的,可以考慮看一下。唐人街探案3看,因為過年看這種略微燒腦,笑點多的作品,還是蠻開心的。

ps:功夫2我估摸不會有的,因為周星馳每部導演的作品,都需要功夫2作為熱點炒作一下。

《唐人街探案3》中Q到底是誰,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從 唐人街探案3 的劇情中揭露出一個答案就是q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但是其他謎團還是沒有解開。很多人表示看完了 唐人街探案3 之後,謎團不僅沒有揭開,反而更加迷惑了。這部影片最精彩的地方,應該在於破解案情和q組織對於秦風的考驗相重合。因為兩個事件交織在一起,就使得很多問題沒那麼容易解決,本來是一...

《唐人街探案2》白靈演的誰,《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

她的名字沒有出現在百科資料顯示的演員表中,所以很多觀眾也無法獲取她在片中所扮演的角色。不過在豆瓣電影主頁的演員列表中,是赫然出現了白靈的名字的,並且她的排名順序位置,可是比香港老戲骨元華還要靠前呢。沒錯,或許現在很多觀眾已經記起來了,片中一開始七叔邀請了世界各地的名偵探中,一個濃妝豔抹的長髮女子,正...

如何評價唐人街探案2中kiko這個角色?

喜歡啊,kiko本來就是黑客裡面最傑出的,而且比較聰明的一種,她的思維很縝密,不像其他的女黑客,只為吃喝玩樂,在唐人街探案2裡面,電腦被收的時候,沒想到他用身上帶的一些零件組裝成了電腦,是男人都會喜歡女人。總的來說唐人街探案中kiko這個角色非常受人喜歡,同時為整部 增加了可看性,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