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唐人街探案2中kiko這個角色?

2023-03-21 13:55:06 字數 3057 閱讀 9801

1樓:守信信眾心

喜歡啊,kiko本來就是黑客裡面最傑出的,而且比較聰明的一種,她的思維很縝密,不像其他的女黑客,只為吃喝玩樂,在唐人街探案2裡面,電腦被收的時候,沒想到他用身上帶的一些零件組裝成了電腦,是男人都會喜歡女人。總的來說唐人街探案中kiko這個角色非常受人喜歡,同時為整部**增加了可看性,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2樓:回憶

.kiko這個角色對於劇情的推動左右也是不小的,相當於偵探組合的輔助,提供資訊,救人等,也完成了相應的任務。這個角色還是很討喜歡的,演員也吸了不少粉,「立刻有」也成為了一個有了些名氣的梗。

最後,我愛kiko和小姐姐小姐姐真名叫尚語賢。另外,關於造型。有人說像小丑女,我是真沒看出來,我到覺得更像是初音和原宿風,不過kiko在設定中,是在香港,我覺得這麼打扮也不是很怪吧。

3樓:猴81107悶牟

最重要的,造型太浮誇,而且不好看。你要是想cos小丑女,先要有立體的五官,精緻小巧的鼻子,且馬尾不能太長。要是cos初音,就要有乾淨清透的底妝,**要透亮。

而這些都沒做到。尤其是女孩臉上的粉底厚得掉渣,**看上去還不如劉昊然透亮,完全沒有少女俏皮天真的感覺。再加上演技又比較一般。

所以這個角色是在靠人設討好大家,演員本人並沒有為角色增光添彩。

4樓:饒語易

比較失敗的一個角色。人設上沒有太大問題,就是秦風的外掛,基本上換成摳腳大叔,或者非洲大媽都不會影響劇情發展,雖然推理能力比較弱。問題在於演員的演技和造型。

首先,演技一般,從頭拽到尾,沒啥內涵。雖然不知道有啥好拽的。

5樓:蘋果蟲

唐探主要的元素是推理和喜劇,但並不妨礙廣大八卦觀眾,萌cp的群體們關注感情線啊,角色cp粉也是一個不小的群體。而且,往往在推理片等不以談戀愛為生命的**中,cp粉更能吃糖,糖也更甜。kiko秦風這對cp還是受到不少人的喜歡的,有文,有圖,有cp吧,估計之後的剪輯也不會少。

也有不少人希望kiko下一部也出現。

6樓:鑫晨旅真

要麼就是展現出來的靈氣不夠,要麼就是太過騷氣。換句話說,要麼讓角色靈氣再多一點,再俏皮一點,要麼就別讓這個角色多了一些刻意的騷氣。有點畫虎不成反類犬的感覺,不倫不類。

但是個人來說還是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7樓:詩寶傳說

哈哈。我也很喜歡她。聰明,機靈,能幹,活潑可愛,有正義感。還蠻喜歡機車大叔。還有秦風好帥。

8樓:賣夢的旅人

kiko太好總結了 她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工具人」主要負責給主角提供各種資料 也可以說是個「檔案管理員」

9樓:來自萬壽寶塔自然的黑豹

她很聰慧,還好看,說話聲音甜,像是遇見了初戀。

10樓:世間何為情

kiko這個角色在全劇中起著一個重大的作用,而且打扮的很好看。

11樓:xfx1005號

kiko她很可愛啊,又有實力又幽默,而且她在唐探2中幫助破這個案子做出了很大功勞,最牛的女黑客。

12樓:從2023年4月25起不看任何推送的東西

身為初音粉的我,激動瘋了。她是個致敬miku的角色,還很聰明。

13樓:網友

自己感覺啊,長得還不錯,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還很酷超帥氣讓女生都被她迷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有點接受不了她的英語口音,一口中國味,說的真的不太好。

16樓:帳號已登出

喜歡到不能再喜歡了。

17樓:l逃脫

不要長篇大論就是挺中的。

18樓:尚語賢小迷妹

喜歡

《唐人街探案2》白靈演的誰,《唐人街探案2》都有哪些演員?

她的名字沒有出現在百科資料顯示的演員表中,所以很多觀眾也無法獲取她在片中所扮演的角色。不過在豆瓣電影主頁的演員列表中,是赫然出現了白靈的名字的,並且她的排名順序位置,可是比香港老戲骨元華還要靠前呢。沒錯,或許現在很多觀眾已經記起來了,片中一開始七叔邀請了世界各地的名偵探中,一個濃妝豔抹的長髮女子,正...

《唐人街探案3》中Q到底是誰,唐人街探案的什麼Q到底是誰?

從 唐人街探案3 的劇情中揭露出一個答案就是q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但是其他謎團還是沒有解開。很多人表示看完了 唐人街探案3 之後,謎團不僅沒有揭開,反而更加迷惑了。這部影片最精彩的地方,應該在於破解案情和q組織對於秦風的考驗相重合。因為兩個事件交織在一起,就使得很多問題沒那麼容易解決,本來是一...

唐人街探案結局什麼意思唐人街探案結局劇情詳細解析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所以這樣的問題也就有著很多種答案,筆者的說法也不會一定對,但是就這題給大家說說筆者自己的看法。大年初一 唐人街探案3 鴿了一年終於在觀眾萬眾期待的情況下上映了,該片由陳思誠導演,王寶強和劉昊然主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