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近視眼有什麼方法?是不是有一種療眼睛的儀器可以在家用,請解

2021-12-30 22:33:50 字數 2052 閱讀 96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近視的功能性眼鏡,對於低度數的200一下的近視效果較好,對於大一些讀書的近視,只能起到使發展減慢的作用。

近視眼用什麼方法**最有效

2樓:大河想吸引

現代社會人們看書,看電視,看電腦,看手機的時間越來越多,從而導致近視的發病率越來越高,我們怎樣才能**近視?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第一,我們採用視遠處,視近處輪流交替的訓練方法,調節眼部肌肉,緩解近視。我們可以先看近處五分鐘,再看遠處五分鐘,再看近處五分鐘,再看遠處五分鐘,每天做一到兩組,每組做20分鐘,可以調節眼部肌肉,緩解近視。

第二,我們可以採取按摩法,比如做眼保健操。按摩眼部穴位,緩解近視。

第三,我們可以做準分子鐳射術,通過準分子鐳射術可以起到**近視的作用。

第四,我們還可以配眼鏡,對於假性近視的患者,我們通過配眼鏡也可以緩解假性近視發展為真性近視。對於真性近視的患者,通過配眼鏡可以起到緩解真性近視向度數過深的方向發展。

3樓:健十**醫生

近視了怎麼辦

1、遠方凝視

我們都知道近視眼給我們的生活中帶來了很多的不方便和困擾,如果每天都帶著一副眼睛的話不僅會影響美觀,而且還對我們的眼睛沒有好處,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找一處10米以外的草地或綠樹:綠色由於波長較短,成像在視網膜之前,促使眼部調節放鬆、眼睫狀肌鬆弛,減輕眼疲勞。不要眯眼,也不要總眨眼,排除雜念、集中精力、全神貫注的凝視25秒,辨認草葉或樹葉的輪廓。

接著把左手掌略高於眼睛前方30釐米處,逐一從頭到尾看清掌紋,大約5秒。看完掌紋後再凝視遠方的草地或樹葉25秒,然後再看掌紋。10分鐘時間反覆20次,一天做三回,視力下降厲害的要增加訓練次數。

2、晶體操

在日常生的生活中高幅度的工作壓力給我們的眼睛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形成了近視眼的可能,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通過轉眼的方法來進行有效的緩解,雙手托腮,讓眼球按上、下、左、右的順序轉動10次,接著再逆時針、順時針各轉動10次。

在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不僅可以用上文向大家介紹的方法來進行有效的緩解,我們也可以通過這個方法來緩解,找一幅3米外的景物(如:牆上的字畫等),同時舉起自己的左手距眼睛略高處伸直(約30釐米),看清手掌手紋後,再看清遠物,儘量快速的在二者間移動目光,往返20次。

3、葉黃素確實是對於近視有很好的預防作用,尤其是長期近視眼的孩子可以每天多補充一些葉黃素,這樣不僅讓你的近視視力得到很好的下降,也能夠預防眼睛出其他的疾病病變,每天看書的孩子經常補充葉黃素還是很有必要的。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近視眼有什麼辦法?手術頂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有一定的風險,最好別去做。目前好象還沒有一種真正有效的**近視眼的方法,你想想看,如果有一種好的方法,為什麼那麼多的近視眼沒有得到**?尤其不要輕信電視上的牛皮廣告,什麼眼保姆等**儀吹得天花亂墜,根本沒效,白白浪費錢,我的鄰居家小女孩用過了,完全無效。

各種滴眼露也只能減輕眼睛疲勞,不能起到**的作用。注意營養和眼睛的休息,別讓眼睛近視加深,只能這樣,沒別的好方法。鐳射**雖然可以,但是也有風險,還是不要去冒險的好。

等世界上有了好的**方法,咱再去試試吧,和你一樣的青少年近視還多得很,咱們一起等待吧,我家也有一個象你一樣14歲,400多度的近視少女,只能認命,如果去冒險,弄成個盲眼就更可怕了。所以只能維持現狀。咱們一起期待著世界科技的發展來解決這個世界性的難題吧。

5樓:在上庸古城看羅馬假日的馬更歇狼

當然有用!鐳射手術非常安全,成功率很高,你可以放心的做。而且**也不高,可以說是**近視眼的一個非常好的新方法。

近視了,不想戴眼鏡,有什麼方法可以**?

6樓:保定愛爾眼科

用於近視的手術**方法有很多種,根據手術方式的不同,目前一般分為兩大類;第一類為鐳射手術**,也叫角膜屈光手術,包括準分子鐳射手術、飛秒鐳射手術;第二類為眼內屈光手術,包括有晶體眼的人工晶體植入術、晶狀體置換術,不同的手術方式適用於不同的人群以及不同的近視度數。

近視眼有什麼方法矯正嗎,近視的矯正方法有哪些?

研究發現,飲食中增加蛋白質,減少碳水化合物 可使有遺傳背景而發生近視的青少年減少或中止近視度數的增加。因此,為避免發生近視,少吃糖果和高糖食品。食糖過多,會使血液中產生大量酸性物質,酸與肌體內的食鹽,特別是鈣相結合,造成了血鈣減少,這就會影響眼球壁的堅韌性,使眼軸易於伸長,助長了近視發生和發展。研究...

古代人在蠟燭下看書是不是有很多近視眼?他們近視了怎麼辦?當時可沒有眼睛啊

平常老百姓日落而息不用擔心近視,但是讀書人確實有很多近視,當然也只能忍著。韓愈就在文章裡寫到餘未五十而目茫茫,很是無奈。沒研究過。不過他們一般晚上七點左右都會睡覺。有錢的才晚上點燈。誰說蠟燭下看書會有近視眼的 檯燈光和蠟燭光下看書,哪個對眼睛好點?看一下問題補充 檯燈 因為蠟燭點有化學毒素揮發 人會...

什麼是近視眼的自然恢復法,眼睛近視有什麼自然的方法可以恢復

如果你是假性近視,那是可以恢復的,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假性近視的出現,如果是過度勞累的話那就多注意休息多補充營養。如果是因為眼睛的視功能不好的話,可以適當的做一些視覺訓練把眼睛的功能提上來,這樣假性近視就能夠恢復。但是如果你是真性近視,沒有辦法能夠恢復正常。近視眼怎麼自然恢復正確的坐姿 玩電腦,看書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