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把煙戒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2023-03-13 21:00:09 字數 2845 閱讀 359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戒菸的幾種方法:

1、減少次數,戒菸需要一個過程,建議先把數量控制一些,減少每天抽菸數量。制定減少抽菸計劃。然後逐漸不抽。

2、告訴身邊的朋友,告訴身邊的朋友自己要戒菸,這樣朋友會督促幫助你戒菸的。

3、有些人喜歡餐後抽菸,此時,建議多吃點水果類的東西,或者轉移注意力。

4、戒菸有時候會讓你很無聊,些時你可以選擇先做一些戶外運動,這樣不但有益於身體,也容易緩解煙癮。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搖擺哥哥 說的 剩下的都是在放屁 特別是第一個人 真是屁話連天 戒菸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沒錢 那就哦了 不用想別的了 先把吃的搞定再說了。

3樓:網友

這個好辦啊。.現在不是有個產品叫如煙嘛。你可以嘗試一下啊。.

4樓:網友

這個比較難。

因為我戒了好多次了 還沒戒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5樓:悠幸

1、多掌握一些吸菸嚴重危害健康方面的知識,明確戒菸的好處,如戒菸後數週內,呼吸道咳嗽和有痰的症狀就會明顯減少或消失。

2、必須具有主動要求戒菸的決心和意志,永遠不做煙癮的奴隸。如果你的朋友送煙給你,你可以大聲說:「對不起,我已經戒菸了!」並且儘可能的不要和那些仍在吸菸的人呆在一起。

3、結合個人實際情況制訂戒菸計劃,並付諸行動,在戒菸過程中要掌握對吸菸行為的抵抗技巧。把吸入體內的尼古丁排洩出來大約需要兩週左右的時間,所以,把戒菸計劃延長到2~3周的時間是最理想的。

4、早晨起床後,用毛巾蘸溼冷水後擦拭**,增加血液迴圈。當你想抽菸的時候,就喝一大杯水,多吃水果,這些水和水果會幫助戒菸者不斷的排出蓄積在體內和大腦裡的尼古丁。每天多做幾次有節奏的深呼吸。

因為大腦細胞需要的氧**量是其他器官的五倍,通過深呼吸進入到大腦中的氧氣會幫助戒菸者鎮定神經,降低對吸菸的興趣。

5、不要喝酒,因為酒精會抑制人的前腦,消弱人的意志、理智和判斷力。

6、吃完飯後,立即離開飯桌,到外面去散步。保持心情放鬆。

7、不要喝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可樂和濃茶,因為咖啡因的某些作用類似尼古丁。

8、忌食胡椒、辣椒和其他辛辣食物。

9、有人戒菸後,體重會有所增加。控制體重應適當調整自己的飲食結構。不吃高脂肪、高熱量、高糖的食物;不在兩正餐之間加餐,或吃零食;重視早餐,晚餐適量,吃飯只能吃到八分飽的程度;忌食肥肉;每天堅持體育鍛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6樓:池悅夷邵

我以前戒菸的時候,是我老婆在網上給我買的戒菸貼,瑞美的,用這個戒菸比較徹底,而且還沒有依賴性。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喝水戒菸法,如果想抽菸的話,建議你可以選擇喝水,大量喝,把自己喝得脹脹飽飽的,就會有不抽菸的感覺了。胃裡有東西,自然少想起抽菸。

當喝飽吃足之後,準備一杯溫開水,以最快的速度足量喝完,儘量喝飽。

喝溫水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把口腔和食道里飯菜的味道沖刷掉,減少因飯後享受飯菜的美味而習慣抽菸的慾望。

尋找一個寬闊,空氣較為流通,最好是綠色植被較為茂密的地帶,輕輕開啟兩臂和手掌,用力伸展繃直,張幅越大越好,與軀幹保持90度的垂直,同時,面向空曠的方向使勁張大口腔,深深地緩慢地吸進一口新鮮空氣,停頓幾秒,任然是保持張臂的動作,再緩慢地撥出來,然後再吸進去,再慢慢撥出來。連續重複5次以上。這輪動作以後,你會明顯發現,不流鼻涕了,不打哈欠了,不乏力疲倦了,人也變得有精神了。

在工作時,當煙癮折磨難耐時,趕緊泡上一杯熱茶,時而慢慢地細品慢飲,時而翻開手機閱覽新聞和笑話,漸漸地就會減少對香菸的「思念」,同時,茶水也可以有效提高人體精神和緩解疲勞。

運動戒菸法。

瑜珈戒菸法。

現在有一種方法是可以做瑜珈鍛鍊,不僅可以淨化心靈,而且也能讓你的身體好起來。跟著瑜珈老師學習瑜珈,會有效幫助你戒菸。

轉移戒菸法。

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例如,你可以玩遊戲,你可以看電影,看電視,或者是聽**,這些都可以把你的注意力從抽菸上挪開,自然不再想抽菸了。

意志戒菸法。

這就要靠你自己的意志了,如果你能堅持下來,自然就可以放開抽菸的。這點大家都清楚,尤其是戒菸成功的人更是如此。

戒菸的方法五花八門,但是,唯有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堅持不懈的毅力,才能徹底地有效地打贏一場戒菸革命!

祝君:早日戒菸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吃檳榔,那個問道能留在嘴裡很久。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戒菸是一個很需要毅力的過程,對於煙齡時間很長的人和吸菸量比較大的人來說,這個過程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意見建議:下面給你介紹一個科學戒菸的方法,第一步:分析你的吸菸習慣。

第二步:下定決心,永不再回頭。第三步:

在日曆上圈選一個日子,在這一天完全不再吸菸第四步:在最初的戒菸困難期內,你可儘量使用任何代替香菸的東西。 第五步:

你要享受不吸菸的樂趣!第六步:在戒菸前期的數週,儘量多吃你想吃的低熱卡食物及飲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就要靠你的意志力,還有朋友家人的幫助了。 指導意見:

你先把吸菸的工具全部丟掉,當你想吸菸的時候嚼口香糖,多轉移注意力。找朋友去鍛鍊身體,還有告訴你身邊的朋友你已經戒菸了就不要給煙你。

11樓:網友

每天找口香糖或話梅吃,就會慢慢減少煙量了。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

怎樣才能把煙戒掉,誰有好的方法嗎

去醫院給你的肺拍個 吧,然後把他放到你的床頭櫃上。把自己放到不能抽菸的地方就可以了 拿著樹葉卷的煙,說誰能抽三天20只,就獎勵一百,放心到時候誰都會忘了煙的味道,也不會問你要錢,說不定換回請你吃飯 隨身帶著牙籤,想抽菸了,刁一根.一.慢慢延長吸菸間隔.二.早上起來喝點蜂蜜水,減低呼吸道不適,最好不版...

怎樣才能戒掉辣條,怎樣才能把辣條給戒掉

你好!不要想著完全戒掉!但是,你必須在網上親眼看過,目睹過它的製作過程,最好是看起來越髒的 越好 儲存好這些 這樣的話,然後每次吃完過後再看看這些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喜歡上吃辣條,辣條不是活的,它應該沒有錯,不吃太多也不會影響身體健康,為什麼要戒掉呢?對於這個有趣的問題我給幾條建議 隔絕辣條。辣...

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怎樣才能把舞蹈跳好?

如有條件可以參加一個舞蹈學習班或拜一個好的老師,如果是學國標舞 交誼舞,最好還找一個比較固定的舞伴 不厭其煩地紮實練好基本功 基本步法 同時可以逐步練習和熟練一些套路,經常複習,熟能生巧 注意正確的形體和架形 學習聽懂 踏準節奏 動作舒展 連貫,力度 方向到位 注意舞伴間的協調 配合 如果是學國標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