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衛士和360衛士哪個好,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2022-01-01 04:13:30 字數 2210 閱讀 3986

1樓:紅零肚

相比來說360安全衛士起步早,相對功能和效能都比較好,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效果最好、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清理外掛、修復漏洞、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木馬防火牆」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人資料和隱私被木馬竊取,被譽為「防範木馬的第一選擇」。

建議你選擇360安全衛士。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山,至少金山是個防毒軟體~

360前生是3721,你不會不知道3721吧,流氓軟體的鼻祖現在說要抓流氓了,你信嗎~

3樓:

朋友,我一直在用360安全衛士,它的功能蠻多的,操作也方便,木馬查殺,系統防護,清理下惡性外掛,系統垃圾,使用痕跡,開機提速,ie一鍵修復,系統漏洞自動修復等功能非常全面實用。

4樓:索梨梨

安全衛士的話,這兩個都是可以的,但是感覺還是360安全衛士的好,這個使用者還是很多的,功能還是挺穩定的,可以放心的裝一個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60大眾化,比較容易操作 金山衛士的防毒功能較強.

6樓:匿名使用者

360吧,比較方便實用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奇虎**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360衛士)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體。但是衛士360確實是系統維護軟體中的一朵奇葩,效率很高,但是由於利益之爭,金山和衛士在今年發生械鬥,從此兩家絕交使用者很無奈,只有選擇題可以做。

在再三的考慮下本人選擇了金山,因為防毒方面確有一套,自此金山清理專家也更名為金山衛士。朋友告訴你不論你選擇那一家,你也得必須做一件事,首先使用windows自家的防火牆,再一安裝一款防毒軟體,最後安裝系統維護軟體。(魯大師,超級兔子這類的系統維護軟體在金山衛士和360面前真是小巫見大巫。

最好不要使用了。否則麻煩會始終跟著你。)建議你使用全套金山,我用的win7 已經兩年了在沒有重灌系統,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祝你好運。

我個人感覺金山好,因為有的360弄不了的金山可以解決若有問題,請您及時追問我

若滿意,請您及時採納

謝謝您的關照~

8樓:小陳

半斤八兩!誰也高不到哪!各家水軍很多,注意分辨!建議你,兩個都試一下!哪個適合你 就用哪一個!不過,電腦裡不要 同時 裝兩個防毒軟體就行!

9樓:青絲一秋

這個看個人愛好了,個人感覺區別不大,主要在於習慣性

電腦裝金山衛士和360哪個更好

10樓:永遠bu放棄

給別人裝用360多,自己用一般啥都不裝或著用管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經常報錯,會引起系統漰潰

12樓:

電腦管家更好,操作頁面一覽無遺,重要功能一應俱全。360挺好,但相較於電腦管家而言,實際上比較繁瑣。至於金山毒霸,其實選擇360或電腦管家都是可以完全替代的。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3樓:數控程式設計達人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4樓:智慧的荔枝

相來說360安全衛士裡的功能多,木馬查殺功能好。用它比較可靠。

15樓:看見旳傷

現在360安全衛士比較實用,它的木馬查殺和系統優化功能好用。

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

16樓:知識乖人

相對來說安全衛士功能多,木馬查殺,垃圾清理等功能都很好用,用安全衛士可靠。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毒霸哪個好?

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清理流氓軟體的。當然是金山毒霸好了。金山毒霸是防毒軟體。360安全衛士是清理流氓軟體的。兩個都裝不就好了。360佔用資源少,但是隻能起輔助作用,殺殺木馬打打補丁什麼的。毒霸佔用資源比較多,有實時監控的防火牆多種功能。但是毒霸沒有卡巴和nod32效果好。360再裝個...

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手機衛士好用啊。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