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軍校需要帶什麼物品,去清遠漂流需要帶哪些物品?

2022-01-01 10:17:41 字數 2585 閱讀 9337

1樓:聽雲者

1.電腦一般在大一下半學期可以使用,手機是絕對禁止使用的。

2.軍校也有寒暑假,但比地方院校短一些。本地的,寒暑假期要值班。

3.現在每月津貼是多少不太清楚,但每年會遞增。

4.上軍校什麼也不需要帶,剛進軍校裡,什麼都發。只帶少量現金就行,因為,在宿舍裡除了必用東西,什麼也不許放。

2樓:綠色的房間

軍隊院校發放的《錄取通知書》一般都對考生的報道提出詳細準確的要求。考生應仔細閱讀這些要求,並且嚴格按照要求的內容執行。一般內容是,考生應按照規定的時間,攜黨、團組織關係接轉介紹信、生活必需品、自行前往被錄取的軍隊院校報到。

去清遠漂流需要帶哪些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套泳衣、毛巾、沐浴露、洗髮水、還要帶填肚子的。

看到有水瓢賣的地方,買個***的水瓢,要不然會很快爛掉,那你就沒得玩咯!

有沖涼房,進入漂流時換上泳衣,完後回沖涼房沖洗,漂流完後會肚子很餓哦。

特別注意,衝擊力會很大,在漂流船上一定要抓緊繩子哦!

建議您提前帶好以下東西:

衣物類:泳衣(或輕裝衣服)、毛巾、漂流結束後有專門洗澡的地方。

洗漱類:沐浴露、洗髮水等。

鞋子:帶多一雙涼鞋,最好穿帶帶子的鞋,用於漂流時用。

食物類:可帶麵包、水等填肚子。

漂流是不宜戴的東西:

眼睛、首飾、手機、相機等最好都不要佩帶了,漂流前把貴重的物品放在景區的保管箱裡。

去加拿大留學需要帶什麼物品?

4樓:恭語冰

1、行李箱

不管是什麼航空公司,對於來加拿大的行李箱要求和數量都是大同小異的,分為兩個託運箱,一個登機箱和一個隨身攜帶的包。託運箱每個不能超過23公斤,長寬高加起來不超過158釐米。

登機箱不超過10公斤,長寬高不超過23cm*40cm*55cm(包括輪子和把手),隨身攜帶的包也不能超過10公斤,長寬高不超過16cm*33cm*43cm。

2、隨身檔案

護照,錄取通知書,使館信,宿舍或寄宿家庭地址,接機人**等。建議把所有的證件裝在一個資料夾裡,隨身攜帶。

3、現金、學習用品、生活用品等等

上軍校要帶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航校的8月5號就要報到,其他軍校都是8月25-30日。

你需要辦一張銀行卡,裡面存入千元或者等候家裡給你存錢即可,現在攜帶最好不要超過500元,因為廚子和抽屜都沒有鎖,再說了但凡是有用的東西都配發。

psp和u盤類都不能攜帶,實際上錄取通知書上都說明了我就不再贅述。

手機需要攜帶,開課後需要上繳封存,雙休日和節假日可以使用,推薦攜帶3g功能的。

按錄取通知書上的入學需知所列帶好相應物品.如:洗漱用品,學費等必須的費用.

適當的換洗衣服.因十一還可回家,所以不要帶不必要的東西,有些大學還要配備物品,不要帶重.一般學校都會有說明的,注意看就好了。

軍校又和其他的普通院校不同,除了生活必需品外,其他的最好就不要帶太多。 至於書籍,我建議可以帶上些有關軍事類的歷史傳記或**,有利於你對課程的理解。課本學校會發的,你只要帶些對自己有所提高的書籍就可以了。

生活的話,我參考一下其他專家的意見,在軍營裡永遠都是軍裝,不過是常服或者作訓服,必需穿同意配發的制式軍裝,你到那第2天就能給你講解條令條例到時認真執行就行了.我的經驗是,學校必須有兩套的不同季節的便服,用於放假外出時,因為不允許穿軍裝外出,你要照個軍裝相的話,就用手機吧!認真的遵守規則,因為你是個未來的軍官,內衣不要拿太多,部隊也發內衣!另外一雙好的運動鞋,用於平時的運動,還有一雙很結實的黑色皮鞋,怕部隊給你發的」三接頭」硬摸破你的腳,而且還的有個備用的皮鞋換著穿嗎!

準備一些日常的小藥,不用太多,生病了可以免費的醫療.不過別擋誤你的訓練和學習時間啊 所有東西必須一個大箱子能夠裝下,因為不常用的東西都要裝進你的箱子統一的放進儲藏室裡! 你的寢室裡只有一個隱私櫃用於日常用品的儲存! 大一新生津貼不過的,剛到那很多東西都要買,部隊不發消耗型用品,例如牙膏,洗髮水之類的,你自己要買好日常洗浴用品,還有香皂盒子,牙具盒等等啊, 軍校實際就是個軍隊,你要軍校做的很優秀,進入部隊你也會很棒,注意團結,必要的時候那怕得罪隊長,也別讓全體隊員對你集體產生反感,我的意思是提醒你團隊關係的重要,一點要團結,和個別的戰友性格不合可以忍,別做傻事!

總之希望你能順利吧,嚴守紀律,好好努力,團結戰友,一切都會很好的。

祝你好運!!!!!!

6樓:以水為刃

如果考上軍校,錄取通知書裡面會寫明要帶什麼。其實除了身份證、手機、銀行卡、衣服日用品,其他的什麼都不用帶,到學校是軍事化管理,手機平時不可以用的。學校是有服裝、日用品等發放的。

以後還會有各種補貼費發放。

7樓:路邊伊狼

你需要辦一張銀行卡,裡面存入千元或者等候家裡給你存錢即可,現在攜帶最好不要超過500元,因為廚子和抽屜都沒有鎖,再說了但凡是有用的東西都配發。

psp和u盤類都不能攜帶,實際上錄取通知書上都說明了我就不再贅述。

手機需要攜帶,開課後需要上繳封存,雙休日和節假日可以使用,推薦攜帶4g功能的。

去美國需要帶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需要帶以下東西 1 護照 身份證 簽證 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我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比如像是身份證或證件 等。2 銀行卡或者是美元 美國旅遊肯定需要一定的金錢,比如吃飯,住店,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

去寶雞太白山需要帶什麼物品比如棉襖要帶多厚的褲子要穿多厚?還有其他什麼注意事項沒有

你好太白山我去過3次,山上還是挺冷的,尤其是早晚羽絨服要帶上,最好是袖子版能拆卸 權的那種,因為白天登山會有點熱,到時候可以解下袖子褲子,長運動褲就可以了,腿一直在運動,不會很冷最好帶上帽子和防晒霜,上山的紫外線很強,容易晒傷 食物,帶夠兩天吃的就可以了,建議帶點水果,登山的時候,乾的東西咽不下去 ...

明天去泰山,需要帶厚衣服嗎,明天去泰山,需要帶厚衣服嗎

是去泰山看日出嗎?泰山上還是比較冷的,尤其是半夜和早上,建議你帶些厚衣服。需要的 山上風大 所謂高處不勝寒哦!現在去泰山旅遊都要準備什麼?需要帶厚衣服麼 準備好體力和錢就行,到了那裡買點手電筒和水就夠了,不用帶厚衣服,女孩子可以帶個衛衣。明天去爬泰山需要穿多厚的衣服?山上海拔高,溫差也很大,相對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