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需要帶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2023-06-10 04:00:03 字數 1001 閱讀 9202

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

1樓:abc生活攻略

需要帶以下東西:

1、護照、身份證、簽證: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我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比如像是身份證或證件**等。

2、銀行卡或者是美元:美國旅遊肯定需要一定的金錢,比如吃飯,住店,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達美國之後有人民幣的取款地點和交換處。

3、手機和充電器:到美國旅遊,最重要的除了自身的安全之外,也不能讓家人朋友擔心,必須隨時隨地的向他們報平安。也要隨身攜帶充電器進行充電,以防沒電。

4、旅遊行程計劃表:美國和我國有很大的區別,在飲食,住宿,旅行,乘車等都是不同的,所以在之前一定要有計劃,合理安排時間。

5、攜帶常用藥品:美國天氣是和我國截然相反的,出門隨身攜帶一些藥品,如感冒藥,消炎藥等。

更多關於去美國旅遊需要帶些什麼東西,進入:

去美國旅遊要帶些什麼東西

2樓:

摘要。1、證件:護照、身份證、簽證:

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像是身份證,證件**,駕照等。2、銀行卡或者是美元:出門在外肯定是花錢的,吃飯,住宿,景點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達美國之後到有人民幣的取款地點和交換處。

不過建議在之前也應該換好美元現金。

1、證件:護照、身份證、簽證:首先護照是第一位,除了護照之外,為了以防萬一在旅行中護照遺失的情況,們常常也會攜帶其他的證件,像是身份證,證件**,駕照等。

2、銀行卡或者是美元:出門在外肯定是花錢的,吃飯,住宿,景點門票等都是需要花費金錢的,銀行卡攜帶方便,到達美國之後到有人民幣的取款地點和交換處。不過建議在之前也應該換好美元現金。

3生活用品以防止美國酒店不提供拖鞋以及洗漱用品4、感冒藥和一些常規的藥物以防溫度不適應或者水土不服等問題;5、根據美國的天氣情況,帶好自己合適的隨身衣物。

去美國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去美國旅遊需要準備些什麼?

保管好你的護照和入境卡,非常重要不要弄丟了。去美國旅遊最好還是帶卡,身上現金不宜過多,容易發生不安全的事。先上網查查要去城市的天氣,看要帶什麼樣的衣服,就算是夏天,美國有些地方還是蠻冷的,特別是飛機上,美國人不怎麼怕冷,就是秋天都短袖短褲的。夏天也是把空調溫度調的很低,建議帶件薄外套。洗漱用品比如牙...

去美國洛杉磯交流學習月,需要帶什麼

文具用品 一般文具用品可在校內商店 co op bookstore 或校外超商購得,但是仍建議將常用文具攜帶一套赴美,至於就讀科系所須用的特殊文具用品可以自行攜帶。日常用品 所有日用品皆可在美國一般商店買到,價錢也不貴。想自炊的大學同學最好準備大同電飯鍋。但如果學校附近有較大的中國城 如紐約 洛杉磯...

去威海旅遊要準備什麼,去威海旅遊需要帶什麼

你好,這個季節來bai威海旅遊,最好du是準備zhi點感冒藥,因為白天dao 和傍晚的溫度相差內很大,而容且準備件長袖衣服,很需要的現在。帶上足夠的錢,在準備一份威海旅遊地圖,車站附近就有賣 10元左右。提前找好要去景點和地方,規劃好路線和酒店。去威海旅遊需要帶什麼 出行 無論是火車還是飛機,出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