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f盤圖示變成u盤的形式怎麼改過來

2022-01-01 11:13:54 字數 1689 閱讀 3464

1樓:至娛與至樂

f盤圖示變成u盤圖示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更換碟符

1)出現些問題,大多是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的緣故,才會出f盤的圖示變成u盤圖示,解決方法,修改碟符;

2)我的電腦(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

3)選擇f盤->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4)點選「更改」,換成一個當前沒有的碟符號,如「z」;

5)以後,可以再改回f碟符。

方法二:防毒

1)有可能是中毒了,到f盤根目錄下,看看是否有autorun.ini檔案,如果有,刪除;

2)這種autorun.ini檔案一般為隱藏檔案,顯示方法,資源管理器窗->「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勾選顯示所有檔案與資料夾->再去掉「隱藏系統資料夾與檔案」勾選,即可看到隱藏檔案;

3)也可用防毒工具進行查殺,然後修復圖示,如果之前用過u盤,也可能是u盤病毒,一樣也要對u盤進行查殺。

方法三:重灌系統

1)如果以上方法無效,又想更改這個f盤圖示,可以用重灌系統法解決。

2樓:

顯示資料夾中的隱藏檔案,刪除autorun.ini或者其他.ini檔案試試

3樓:

不用那麼麻煩,我教你個最簡單的方法:把f盤改下名就行了,想改回來也能改回來。你這個是安裝無線網絡卡的緣故。

4樓:

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中修改即可。

電腦硬碟e盤的圖示變成了u盤的樣式,是怎麼回事

5樓:微微很傾城

是變成無線網路的形式了,可以用下面的辦法變回來: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擊磁碟——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為它們重新分配碟符就好了

不行的話再試這個:從開啟的「我的電腦」視窗的選單欄裡選擇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會在分割槽根目錄下發現一個名為:autorun.

inf的檔案和一個和碟符相同的ico格式的圖示,刪除並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如果還看不到,就臨時勾選「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這一項)

以上都不行的話,就先把f盤裡的東西都拷貝出來,然後把f盤格式化了

我的電腦磁碟d的圖示變成了一個u盤的樣子了怎麼改回來

6樓:

按照我圖裡操作一次   看行不

貌似要重啟電腦一次

這地址裡也有方法 樓主不妨看一看 如地址

7樓:yx陳子昂

電腦磁碟d的圖示變成了一個u盤的樣子,這是使用網路安裝嚮導時留下的後遺症。

修改方法如下:

1,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

2,切換到--檢視標籤頁;

3,找到高階設定裡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勾去掉;

4,「顯示所有的資料夾和驅動器」打上勾,點選確定。

5,現在開啟d盤,看到『autorun』這個檔案,刪除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自定義-還原預設圖示

9樓:牽著電腦去遛彎

那是成網路盤了,刪除網路檔案並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電腦硬碟e盤的圖示變成了u盤的樣式是怎麼回事

是變成無線網路的形式了,可以用下面的辦法變回來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磁碟 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 為它們重新分配碟符就好了 不行的話再試這個 從開啟的 我的電腦 視窗的選單欄裡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裡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會在分割槽根目錄下發現一個名為 autorun.inf的檔案...

我的f盤圖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的F盤圖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f盤下面有一個autorun.inf檔案,把圖示改掉了。刪除這個檔案就好。如果你看不到這個檔案,那麼要設定選項為顯示隱藏檔案才能看到它。雙擊 我的電腦 在 工具 選單中選 資料夾選項 在出現的介面中點 檢視 標籤,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上,取消 隱藏系統檔案或資料夾 確定就ok了。如果還是...

電腦怎麼才能U盤啟動?電腦啟動U盤怎麼用

第。一 開機按del進bios改啟動盤為u盤第一啟動項 或f9 f12有些主機板有開機啟動選項介面,選u盤就行。bios改適合所有電腦。後面那個要看主機板設定的具體f幾不知道。第二,隨便進個選項 1 4看介面每個u盤系統都不一樣的 進pe系統。當然下面也有直接進ghost重灌的。如果有資料要儲存,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