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讀不出u盤,電腦突然讀不出u盤怎麼辦

2023-01-09 23:25:07 字數 765 閱讀 4786

1樓:懂視生活

電腦無法識別u盤怎麼辦。

2樓:卡若琳奇諾

換個電腦試一下看看是不是介面的問題,如果是u盤的問題,那麼去專門維修的地方看看怎麼辦才好,資料有沒有維修費貴,看你覺得值不值得了,所以有時候有個雲盤是多麼的重要了是吧。

電腦上讀不出來u盤

為什麼電腦讀不出u盤

3樓:網友

點選開始選單 進入控制面板 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磁碟驅動器列表中找到自己插入的裝置 右鍵點選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完成 拔下u盤後重新插上 然後驅動程式就會自動載入了,之後電腦就能夠識。

u盤讀不出來,不是電腦的問題,怎麼辦?

4樓:網友

電腦突然無法識別u盤,u盤無法識別,教你一招簡單解決。

5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去裝置管理器中查一下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有無錯誤驅動,解除安裝重灌。

我的u盤在膝上型電腦上老是讀不出來,怎麼辦

6樓:生活百事通小雨點

回答u盤無法讀出,那我們首先就要排除是不是u盤損壞的原因,可以換一臺電腦插入u盤是否能夠讀出,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極有可能是u盤在你的電腦上被隱藏了。 接著在【選項】介面下,選擇【檢視】,在「高階設定」下的「檔案和資料夾」裡,取消勾選「隱藏空的驅動器」,點選【應用】就可以了。

電腦u盤顯示不出來怎麼辦,電腦U盤顯示不出來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解決 1 當u盤碟符無法正常顯示時,首先判斷是u盤本身的問題,還是電腦設定的問題。一種簡單的方法就是將u盤插入到其它電腦上試試。確定產生問題的根源。2 如果u盤本身正常,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 或按win r 開啟,然後輸入命令 regedit 並按...

u盤讀然出來,u盤讀取不出來

電腦讀不出u盤怎麼辦 直接插主機後面的插頭試試,可能電壓太低 你可以嘗試在其他電腦上試試看,如果也是讀不出來,那就是u盤的問題了。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

U盤讀不出來,u盤讀不出來了,怎麼辦 是那種毫無反應的情況

u盤讀不出來,又有很多種情況,可以具體情況具體處理 1 u盤插入電腦,未有任何反應,1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未發現u盤裝置這種情況,一般是u盤壞掉了,不上電與識別。2 在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中,發現u盤裝置這時需要為u盤新增個碟符 右鍵選單 新增碟符 才可顯示並使用2 u盤插入電腦,有反應,1...